分類
未分類

在轉變過程中保持穩定《源頭》

時間:2021.04.28。
傳導:若河。

孩子,是時候和你們談談過程了。在你們的世界上,過程往往和時間聯繫在一起。

所以,過程與時間一樣,都是這個三維框架下的專屬,離開了你們的三維物質世界之後,就沒有了時間,當然也沒有了過程。

這也是你們經常對訊息所說的感到不解的地方,你們想想,當脫離了時間框架限制的時候,一切發生的,沒有發生的,都共同存在著。

當然這不是用來告訴你們,不用努力,只需要被動等待,因為結果已經存在。告訴你們這些是為了讓你們保持耐心,特別是面臨目前出現的各種極端混亂的時候。

要知道,你們的世界的轉變需要一個過程,在更高層面看來這已經完成。但是對於你們和蓋婭來說,還剩下最後的,最關鍵的一步。

你們都是自願前來,參與到這個重要轉變,參與到這個宇宙重大項目中的一員。保持自己的光與振動,避免陷入混亂的旋渦當中。你們要成為穩定的中心,成為那些隨後醒來的人的榜樣和指引。

很多孩子會在震驚中醒來,因為一切都已經進入倒計時,關於地球與人類的未來。

不要害怕目前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但是,你們可以送出自己的平和與聖愛,這可以幫助深處苦難中的人們減輕傷痛,始終要明白,你們世界的轉變需要一些必要的事件推動。

這些事件也許看起來是讓人難過的,但是請相信,沒有哪一個靈魂會被忽視,所有的孩子都被照看著。

孩子們,你們身處此地,的確是你們自己的選擇,當你們回到實相時,就會明白這一切,真的只是一場遊戲,一場眾多靈魂參與的戲劇表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