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準備好迎接量子飛躍和下一個階段了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此時,我們收到了這么多人的請求,我們非常高興能站在這個位置上,因為我們非常想提供幫助,我們喜歡聽到你們這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的聲音,他們能準確地告訴我們你們正在經歷什么。當你在地球上繼續你的旅程時,你比我們更清楚你需要什么。我們希望你認識到,你周圍有這么多的支援,它從各個角度向你走來,你不需要要求任何東西。這是因為它是由這么多人同時自由地給予你的。

你需要與你已經要求的保持一致。你需要打開閘門,讓你通過在地球上生活而創造的一切都進來。你在這么多年的生活中所獲得的動力是無法阻擋的,無論你是否意識到,正是你所抵制的那些不被需要的東西使你遠離了想要的東西。換言之,允许一切,包括所有不需要的東西,你就會允许所需要的東西。

僅僅因為你允许一些不想要的東西存在,並不意味着你在餘生中都在對它說,“是”。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通過允许某事物存在來接受它的本來面目。源頭和無限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大的概念,如果你可以想像這兩者所包含的一切,那么你必須意識到,僅僅因為某事物存在並不意味着它必須存在於你的現實中。你可能會說,它不應該存在於任何現實中,任何人都不應該經歷它,但你不知道靈魂自己想要什么。你不想剪下一塊源頭,然後把它扔到源頭之外的某個地方。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在源頭之外没有任何地方。

所以你無法從存在中消除任何東西; 你所能做的就是接受它,然後選擇其他東西。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讓你所選擇的一切都進來。正是在没有阻力的情況下,你才是開放和接受的。正如我們所說的,這些12月的能量現在在你們身上,它們是關於給予你們進入量子躍遷的途徑。這意味着你已經準備好讓你想要的一切進入。

現在,你不能一下子就讓它進來,因為那會太多,太快,而且會讓人難以承受。但一次又一次的飛躍,你將生活在一個你創造的現實中,充滿了你所決定的一切,這是你想玩和體驗的東西。這一生都是經歷,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經歷。是的,通過試錯,你會更好地選擇,但你有選擇的權利,你有自由選擇的意願,你現在有能力表現出比以前更多的東西。

所以,只要放鬆,放手,讓所有你認為對你來說最有趣和最令人興奮的事情進來,我們將在這裡為你加油,支援你,並為你提供你需要做的一切。但我們不是對你隱瞞任何事情的人。這只能在人類層面上實現。作為人類,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層次。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