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超越二元性《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1.16。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親愛的讀者。

在當前這個混亂和看似消極的時代,重要的是要記住,一切都在按照神聖計劃进行。你們可能會看着外面的世界,對自己說没有任何改變,但要明白,在物質層面上顯化之前,意識和能量必須存在於無形之中。

你們在外部还看不到的變化正在其他層面上形成,現在有很多人正在覺醒到關於他們自己的更深層次的真相,因此為集體意識增添了光。外部世界將不可避免地顯化這些更高意識的能量,因為它們的本質已經存在於無形之中,從而必須以物質形態顯化出來。

現在是信任的時候,是時候停止根據似乎仍然統治世界的舊能量的三維標準來判斷世界的演變。隨着越來越多的人的精神覺醒,許多過時信念的能量將減少,許多人曾經認為是正確的和唯一的行为方式的能量將轉化成更高的意識。

地球是你們的物質同樣也是精神家園。那些不知道這一點的人,從一個非常有限的三維信仰系統中創造和生活,並在物質層面上體驗他們的現實,卻不知道他們的存在本身遠超物質,與所有生命合而為一。這就是面紗創造的帷幕,分離的幻覺,你們通過自己進入和體驗内在的愛和合一能量來幫助消解。

正如我們多次說過的,没有未表達的意識。神聖意識總是以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來表達它自己。因此,個體意識(即個體化的一體意識)也總是在表達中。你們在意識中持有的任何一點點能量都會表達出來,但通常是以簡單而不易察覺的方式。如果你們認出了它們,就利用這些經驗來檢查你們的信念系統,並放下那些並不真正服務於你們的意識,無論它們是什麼。

當生活在一個被二元和分離能量包圍的世界中時,一個人不禁會吸收其中的一些。你們選擇此時在地球上,不僅將光添加到世界的揚升過程中,而且还從你們自己的細胞記憶中清除剩餘的累積舊能量。清理通常涉及一些舊能量通過時的身體、情感或精神上的重新體驗,所以不要認為你們在精神上失敗了,或者你們在倒退。將這些經歷視為畢業。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清除你們已經秉持了幾個甚至幾十個世紀的舊程式設計信念。這些信念曾在你們的意識中被堅定地視為真理。花點時間安靜地坐下來,表達你們釋放舊信念的意圖,接納,允許和感謝它們曾經帶給你們的體驗和成长,然後將它們釋放。

這些舊的信念主要包括匱乏意識,受害者模式,自責,愧疚以及各個層面上的二元對立意識。

每個人,而不僅僅是一些特殊的人或少數人,都完全體現了源頭的神聖本質。你們需要平衡你們内在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而不是只發展其中一方,排斥另一方。這種情況正在改變。男性也正在向内在以愛、溫柔的直覺和敏感性為主導的女性能量敞開;女性也在擴展和平衡自己内在以行动,主動性,力量,果斷為主導的男性能量。這是精神進化的標誌,讓你們從内在變得更平衡。

這種平衡完全不是兩性結合的反面。兩性的結合是神聖的,因為這代表了神聖的愛和一體性的物質意義,是“一”的連結的物理表達。

許多人現在正在進入更高的意識,獲取存在和合一性更深層次的意義,並且通過這種更深層次的意識來接受他們的真實身份,愛的完全性表達,而擺脫不完整和匱乏的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