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女性能量回歸,在光明中與我在一起《索菲亞》

日期:2022.01.02。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

我是索菲亞,神聖母親。我是寂靜之間的停顿。我是黑暗中的光。我就是萬物,因為萬物是我的呼吸。源頭是我的一個面向,我是源頭的一個面向。萬物都是從我創造的子宮中誕生的。有人管我叫黑暗之母,光明從我之內誕生。有人管我叫寂靜中在内在低語的聲音。我是這所有的全部。這個領域中的量子糾纏現在結束了。偉大的解體就在眼前,進而一個新的重組才能發生。你們的 DNA 的新的重組包含了一系列的代碼。不僅僅蓋亞和她之上的一切生命會受到影響,而且还包括她周圍的所有領域和不在你們的視線範圍之內的所有世界也因此會受到影響。蓋亞與我的呼吸節奏保持同步。她在我之內,我在她之內。她是我的創造的一部分。隨着錯誤的創造被拆解和再造,量子糾纏就會結束。

我是索菲亞,神聖母親。光明與黑暗的神聖,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不斷擴展的源頭體驗。創造會擴展,生命會擴展,生命會輪迴。當寒冷陰暗的冬天結束時,春天會復甦。在你們的領域中,你們已經經歷了一個萬古之久的能量層面的冬季。你們也時不時的經歷了能量層面上的春季。

(Galaxygirl:我看到了基督和抹大拉的馬利亞,还有許多其他的大師)

這些大師們播種下的光正在萌芽的花蕾,為這樣一個時代播種下了光的種子。你們的現在,就是他們所做的能量工作的巔峰,也是你們自己所做的工作的巔峰,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選擇在這個時代回來這裡,在這個行星迴圈週期,或者你們所稱的升級週期的時代回歸。一切都好,我親愛的們。在光明中與我在一起,就像在黑暗的子宮中一樣舒適。

因為在我子宮的黑暗中有寂靜,有生命。生命永遠存在,永遠有重生,即使是那些為了自己的私利,而錯誤的創造、試圖改變和扭曲創造的存在。在這個全新的行星啟蒙與合一的空間中,凌駕於他人之上的力量正在終結。對於那些掌握權力的存在來說,曾經的淩駕於權利之上,現在變成了權力之下,他們的權利將被移除,他們將會被轉化、重生、虹吸、移除、回收再造,他們中的許多人已失去了原有的生命的氣息,並且他們已經忘記了存在於他們之內的生命力,對此,他們需要再次被提醒。向他們發送寬恕,向他們發送光,然後繼續你們自己的旅程。不要沉浸在過去發生的。當你總是回頭看的時候,你無法筆直前行。你們是新道路、新方式的鍛造者,就像那些曾經在你們之前來到這裡,將更高能量頻率的光錨定下來的人們一樣,你們正在做同樣的事情,只是當前會有更多的光可以為你們所用。無需懼怕黑暗。它現在正在被光所淹没,這整個領域正被擁入我的懷中。

我是索菲亞,女性基督意識,萬物的神聖母親。我非常愛你們。你們中的許多人,許多光之工作者,許多傳導者,都曾經處於虛無之中,因此,你們都曾感到很難或者不那麼容易與你們熱愛的揚升了的光之存有們連結。這是因為重新校準的緣故。你們一直處於中間地帶。就像一個收音機,在兩個電台之間調換頻道一樣,會存在雜音、和偏差。當你們繼續在内在維度提升,在你們自己的内在的振動頻率上提升,就會出現一種對齊和校準,使你們的傳導變得更强,你們的連結變得更强,因為你們將會與更高維度的現實的代碼更加的對齊,你們在其中早已經是一個關鍵元件了。你們全都是關鍵的元件,關鍵的零件,關鍵的代碼。你們是保險箱的密碼,新星蓋亞就鎖在裡面。代碼就在你們之內。代碼正在上線,而答案就在你們裡面。想像一個鎖着的保險箱。裡面有光嗎?這重要嗎?保險箱的部件很安全,很牢靠。因此我對你們的愛也是安全的,牢靠的,你們一直感覺你們處於虛無之中,就像待在一個黑暗的保險箱裡一樣。其實,你們是被我包圍着,被我的愛包圍着,儘管似乎看起來是黑暗的,但這是最安全的地方。現在,呼吸進入我,進入我子宮的這個黑暗的空間之中,感受那空無。在這創造的神聖空間中感受那和平。讓我與你坐在一起,讓我安慰你。讓我抱着你。我們是一體。

我是聖索菲亞,女性基督。我完全地回到了地球。通過我的關鍵密碼,我正在點亮,我珍貴的眼睛與耳朵們,請閱讀和傾聽這些話語,我正在點亮你,我們正在創造另一個維度間的宇宙之網,閃亮發光的宇宙之網,另一個編織着基督意識的美麗的掛毯。我的所愛。就像雙生火焰的結合一樣,我正在全然地回歸我的所愛,在能量層面上。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例子,充分體現了男女基督的結合。而且还會有更多。因為我回來了。

(Galaxygirl:我看到金色的發光的玫瑰從天空中飄落,落在人們的心中,將他們與自己的雙生火焰吸引到一起)

時鐘敲了12下。時間到了。一切都在神聖的秩序中。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記住這個黑暗的空間,安全的空間,休息的空間。我會在這裡與你們相遇,我將使你們活躍起來,以便你們能夠面對未來的改變與激變。勇敢的面對它們,知道你和我是一體的。

我是聖索菲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