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三月◎神聖女性能量的回應與回歸

作者:Shekina Rose。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f6tz11f0qSs

神聖女性能量已在做出更進一步的回應

水瓶座新時代的能量潮和地球的行星校準正在以強力的方式推動這股力量- 清理和釋放一直遭到積壓的深層情緒,解放那些不再能被繼續壓制的原初神聖力量。因為這位神聖的母親,她的聲音無法再被禁止,她的力量正通過我們每個人體內的神聖女性能量的覺醒獲得體現和表達。

神聖女性的能量不再容忍遭到壓制,被完全不服務於地球母親和大自然的腐朽能量繼續影響和傷害;蓋婭母親和她的大自然正與人類集體意識的正向正直一面建立一種神聖與和諧的互通與關聯。

從前一生進入到下一世,靈魂的降生首先是從媽媽的產道和子宮,通過這位神聖的女性身體進入到世間,即便神聖女性能量長久以來一直遭到壓迫和控制,卻不可能被真的取代或完全拋棄,神聖女性能量是直接與生命相關的根源力量,女性的子宮更是孕育生命的創造聖殿。而且,總是有著一股崇高至善的神聖女性的力量把所有的生命都連接了起來,她便是我們摯愛的蓋婭- 地球母親。

地球母親本身是非常強大的靈魂,但對於她的孩子- 人類來說卻又是十分脆弱的,因為她深愛著人類,就像所有的母親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願意為其付出一切,正是這樣全然無私的母愛讓地球母親數千年以來都在承受著人類的傷害,並因為人類的無知程度愈發加深,使得這位母親已近乎於瀕臨死亡的邊緣。

此時此刻,這位偉大的母親已經覺醒,她必須向著生命實相的更高維度轉變自己,並攜帶著所有願意與她一同前進的人類走向更高的境界,為此,神聖女性能量已做出了回應。

3月將是非常重要的月份,因為3月20日的春分門戶會是神聖陰性能量取回她原本的地位,並與神聖男性能量達成和諧與平衡的門戶能量日。

隨著春分日期的臨近,平衡的需要和需求將可能導致身體上的一些臨時症狀與反應,它可能是:

  • 周身的疼痛與不適。
  • 身體消化不良與突然的噁心。
  • 近期身體上的能量不足,很容易就感覺到疲憊。
  • 腦袋裡總是有著一種音調或聲音在持續作響,或是突然間的耳鳴與嗡嗡聲。
  • 突然間的呼吸不暢,呼吸變得急促且感覺提不起氣。
  • 心悸,心臟的區域突然間有種被擊打的感覺,時而感到繃緊,時而又感到鬆弛。
  • 時間感知的錯位,有時候彷彿覺得某一刻時間丟失了一般。
  • 嗜睡與睡不醒的感覺,即便你剛剛才休息過,卻感覺彷彿沒有睡一樣。

3月,是神聖女性能量回歸的月份,並作出更進一步的回應,讓已存在千百年的陰陽失衡的問題獲得解決,為緩和與減輕臨時出現的身體不適,請記得休息好,多飲水,保證充足的睡眠,通過冥想與靜心練習的幫助盡可能的處於心靈的祥和與平靜。

如需額外的幫助,可在冥想的時候祈請聖愛存有的協助,只需在心中默念你心中熟悉的聖愛存有的名字,祂們便會立刻出現並以祂們的最大能力為你提供支持。

此時此刻,請把照顧好你自己列為頭等大事,你自身的平衡才是最為關鍵且重要的,也只有平衡的你才能經受住越來越強大的宇宙能量的衝擊。

請照顧好自己,深深的祝福你們每一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