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天狼星、昴宿星和仙女座的幫助《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0GSoqs_dmOU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和其他星系的第九維度團體已經做了安排,以確保我們遮蓋住所有的基地,這也是為了地球上的人類。我們是一個在天空中一起工作的龐大團隊。事實證明,合作是非常有效的。

我們一直與天狼星第九維度的一個團體溝通,當他們不再為你們服務時,如何打亂你們的思維習慣。我們也一直在與昴宿星7高級理事會合作,研究一些理論,以幫助你們認識到感受情緒的重要性。有個仙女座團體一直在幫助我們,下載這些巨大的能量,我們已經將這些能量直接放入到你們整個三月份的能量場中。

還有其他人正在以各種方式幫助你們進化意識,不是因為我們覺得你們需要幫助,而是因為我們樂意想出新的方法來幫助地球上的你們,我們也在第九維度回應你們的祈禱。當你請求某樣東西,或者當你為之哭泣的時候,我們總是能聽到你的聲音,會尋找最合適的方式來滿足你的請求。所以,我們希望大家知道,你們的祈禱和請求永遠不會被置若罔聞。

我們也在不斷地招募更多的幫手,因為我們能聽到和感受到人類請求的數量。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類醒來,這個數字穩步上升,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可以依靠來自其他星系的幫手。你知道你也可以依靠大天使和揚升大師,因為我們都在更高的領域裡,沒有什麼比幫助你們成長和擴展,提升你們的意識水平,完成意識轉變,一路上盡可能多地享受樂趣更好的事情可做了。

我們都希望看到你們在旅途中步履輕盈。我們愛你,我們關心你,我們尊重你,尊敬你,崇拜你,永遠如此。所有更高領域裡的眾生也期待著有一天,你們會知道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期待著有朝一日所有溝通都是雙向的。我們很高興能與這麼多我們長時間觀察的人類進行第一次對話,我們只想向所有覺醒的人保證,覺醒的人數每天都在增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