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愛與兩性

已然來臨的愛之浪潮

日期:2021.06.26。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我驚訝的發現,大轉變的振動頻率正基於所有的層面改變每一件事物。為此,我們需要盡可能的保持清醒的意識,在每時每刻都處於當下的臨在狀態,允許我們的內心,我們的直覺認知引領我們。

在最近的幾個星期,我一直在我冥想練習的期間運用純白的源頭之光,協調我體內的陰陽建立和諧的神聖聯姻關係。正如,我們的身體就是左右對稱的,而​​這種左右兩邊身體的也對應著我們每個人自身的陰陽兩面,體現出陰陽共生的聯合整體。

只有我們自身的內在陰陽已達成了必要的融洽與和諧,才有可能實現外界生活的平衡與完美。如不然,不論我們在這個現實的世界中怎樣努力,如何的做功都會存在難以解決的缺陷和漏洞,無法享受生命的真實幸福和喜悅。

而實現這種內在陰陽平衡的最關鍵因素便是:無條件的愛與接納

無條件,意味著我們不能在愛的行为之前設置任何條件,並試圖限制和約束它。人為制定的教條與規則只適用於受制於這個由人為所設定規則的世界,它並不適用於生命更高的存在領域。

生命存在的更高領域並不是說沒有了規矩,而是說在那樣的存在層面規矩不再是強制性的要求,而是在其中生活的每一個靈魂都已懂得了何謂真正意義的愛:視人如己與同體同心。他們在所有其他人的身上都看到了自己,看到了所有人都從屬於一個完整的心靈整體,在這個完整的整體之內沒有身份高低的區分。

例如,有條件的愛始總會是這樣:我愛你,但你要滿足我的意願和需求,如果不能滿足,我對你的愛就會收回,不再愛你。正是這種建立在各種條件與限制之上的愛,其延續的時間不會太长,甚至是非常的脆弱,時間也是非常之短暫,因為一旦所需的要求和條件得不到滿足的時候,這種愛的關係就必然發生破裂。

這種包含著種種條件和限制的有條件之愛,不僅建立在對他人的行为限定和約束之上,其在更深的層面實際從屬於恐懼,或者說穿戴著華麗的“愛”的外衣。然而,既然這種“愛”實則為恐懼,就必然就會和恐懼有著同樣的分裂特征,言外之意,關係上的破壞和破裂必然是他的最終結果。

然而,真實的愛不會有任何的恐懼包含其中,既然不包含恐懼,也就不再有設置任何限制和條件的必要,變成為全然的尊重,全然的接納,全然的給予和毫無條件的純粹之愛。

只有這樣的愛才真正完美無缺,而且這樣的愛不論放在哪裡,用到什麼人身上都絕不會出現對立,衝突與不和諧。

言外之意,無條件的愛既然是全然的沒有條件,一個人接納它或者排斥它都無法影響到這種愛初始的高貴與聖潔,它僅僅只是愛著你,願意無條件的為你提供援助,願意為你不求回報的無償付出,卻又完全不會侵犯或干擾到你的個人意志,不論你怎樣認知和看待它,它都始終如一,從不會改變。

正是這種最極致簡單的方式和態度體現出愛的極致完美與最高形態,而且這也是每一個人最終都會取得的成就,回歸到與無條件之愛的頻率對齊的真實完美,幸福與和諧的存在狀態。

伴隨著今年夏至門戶的啟動,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裡,許多的轉變將會攜帶著無條件之愛的祝福接踵而來,猶如潮水般的衝擊,讓你感受驚訝的同時也體驗到驚喜。

但是,如果你偏向外界卻忽略了你的內心和諧,所看到的就將是越來越多的外界混亂與各種衝突。

親愛的朋友,很多的驚喜正等待著與我們相遇,卻也要求我們作為一個集體能夠在讓自身的意識觸及更高愛的頻率,它就是無條件之愛的頻率。

無條件之愛,它並不難,甚至非常簡單,就像是你在公交車上給一位老人讓座一樣,這個行为看似普遍且簡單,卻同樣是無條件之愛的體現,因你不可能說要求老人在之後把你讓出的座位還給你,當然你也不可能真的這樣去想,但也正是因為這種不索求回報的付出成就了你在那一刻,看似小小的,簡單的行为卻體現出了無條件之愛的精髓!

當我們越多的去奉行這種愛的行为,人類集體的意識頻率便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提升,因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集體的一份子,我們每一個看似小小的善行都給整個集體貢獻了一份不可多得的珍貴力量。

這便是滴水成海的緣由,直至眾所期盼的偉大轉變的真實到來!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