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光之工作者體內的植入物《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51)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NjhAXXjJtN8

不要太依賴邏輯思維,而應信賴直覺感受。

你們身體裡在發生著什麼?你們要想一想: “我的身份是什麼?怎麼會是這樣?內在的我是誰?”這樣你們就會開始讓關於自身的更多信息從內在浮現出來,就能更清楚地理解很多東西。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推翻這個體系嗎?你們明白頻率控制有多麼複雜嗎?你們知道現實只取決於極少的事物嗎?你們是否意識到人類有能力控制現實,只要人們願意彼此和諧相處,深信自己的一切所需都會在適當的時候被供給並帶著這種信念去行動,信任精神的力量並用這種力量去創造?

我們以前說過聖光在這顆行星上被低估了。這是千真萬確的。倘若那些操控者知道有多少人在找回對自己思想和生活的主權,又有多少人在自己周圍閃耀出這主權的光芒並在生活中將這一點教給他人,那麼這些操控者一定會立刻針對這種狀況做出反應。

聖光被低估是件好事。這聖光將很快解放你們所有人。

你們有著一個令人振奮的使命、一份令人羨慕的工作,會得到你們所需的一切幫助以完成自己的任務。有大量實體和飛船母艦匯集到這顆行星上。現在它們正發揮著媒介的作用,或者說它們是地地道道的能量傳感器。

到達這顆行星的神聖光束來自於非常古老的星系。這些星系自遠古時起就與地球一同工作。其中很多星系只被你們的天文學家賦予了一個編號,其它一些星系則有著你們熟悉的名字,比如天狼星、大角星、獵戶星、昴宿星等等。

這些星系發出的光束被地球周圍的大量飛船母艦接收到,經過一個非常特殊的系統過濾後,又被大力投射到了這顆行星上。

你們很多人(譯註:指聖光家族的成員)體內都有一個植入物。它使你們可以回應那種聯絡( 譯註:指外星飛船母艦發送過來的光束及信息),避開心理戰和干擾戰的種種手段。那些手段被運用是為了不斷擾亂你們的頻率,以阻止你們接收這種信息。

這種植入物本身並不是負面的。你們並非被綁架、受到探測器的檢測並被強行植入了那種東西。

那是以太植入物。你們讓它作為工具來到自己身上,以便接收來自地球之外的能量。這種植入物現在正被激活。

你們很多人發現自己正在轉化。在一天中的不同時刻,尤其當你們躺下睡覺時,會聽到各種音調,或者感到身體裡有某種觸電般的振動。

當這種信息被傳遞給你們的意識時,你們的身體得能夠接收到它。身體要處於某種特定的狀態才能接收這種信息。這信息會以電流的方式到來。假如你們的身體沒有處於接收這種電流的狀態,那就會感到不舒服。

地球上的人們已為這個時代而被編程。沒有一個轉生於這顆行星上的人可以說自己是錯誤地轉生而來的,或者說自己並不知道這裡會發生什麼。

出生在這顆行星上的人,內在都有某種機制可以被激活或啟動,以便接收那些來自地球以外的頻率。

我們已促使你們中的很多人不再只信賴邏輯思維,因為邏輯思維與這種信息和電子能量相衝突。

在未來的歲月中,你們將具有某種領悟力並與這些來到你們身上的頻率同步共振。那就像是你們打開了自己的收音機一樣。對於那些向你們的意識進行廣播的飛船母艦,你們會和它們進行直接的心靈感應聯繫。

將來有一天,你們甚至會不想再參加通靈傳導會,因為你們可以自己直接聯結到信息源。你們將接收到大量信息並因此而感到非常安心。那些信息被傳播給你們,是為了讓你們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當你們有更大的信心時,還會讓負責在物理層面指導你們的某位聖光實體出現在自己面前。

通靈傳導的形式(由另一個人充當管道來傳遞信息)將會徹底過時。那時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出於各種有益的目的而顯化出自己的指導靈,以便接受其教導。

在此之前,我們在這兒的任務是給你們提供大量教導,讓你們回想起自己是誰,讓你們知道可以把什麼東西吸引到自己身上來。

我們最大的願望是幫助你們這些聖光家族的成員成功地解放人類。

你們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知道應該去做的事情上。你們要好好想一想:是什麼在指引你們的腳步?你們將實現怎樣的奇蹟?你們願意把自己的意識推向怎樣的高峰,從而為它重新定義哪些事是可以做到的?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