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大轉變

新的時間線《阿斯塔》

日期:2021.11.13。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我是阿斯塔!

我今天非常高興地來到這裡通知你們:你們的星球在一個新的時間線上。我會說,最重要的一條時間線,即事件將加速,能量更快地散發出來。更好地解釋一下:整個星球對大覺醒的反應不會像以前那樣强烈。

當我們從一個時間線轉到另一個時間線時,一切都在加速,一切都在擴張。所以,在這裡我們必須解釋一下什麼是時間框架。對你們來說,在第三維度,這是一個奇怪的概念,在你們的腦海中是完全不可想像的。因為你們只知道:線性時間。那個你們看着你們的手錶,看到秒針走過的地方。

所以對你們來說過去是過去,未來是未來。過去當然是非常有形的東西,因為你們經歷過它。你們有回憶,你們有故事要講,所以很多人沉浸在過去。對我們來說,時間的概念並不是線性的,没有時鐘,没有時程表,只有自然本身的迴圈。我們生活在此時此地,活在當下。我們通常不記得發生了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没有過去,如果我們專注於當下。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過去的結果,是我們在旅途中已經建立的一切的結果。但是没有什麼要追憶的,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它不是現在的一部分。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無論是悲傷还是喜悅,都已添加到我們的靈魂中;而在這個當下,我確切地知道我存在。我們最關心的是創造當下。我存在此刻的平衡和快樂,這就是我們都在尋找的。

當我們在更高的維度,第五維度,我們不擔心明天。明天將是一個新的此時此地,活在這一刻。因此,此時此地我正在構建我的靈魂之旅。不必擔心即將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們對父親/母親源頭的信任是如此强烈,對我們來說没有任何事情是不神聖的,以至於我們不會一直等待即將到來的事情。

在宇宙中,在存在的體系中,有時間線。為了讓你們能稍微了解一下,我會說這些是從此時此地建造並向前延伸的道路。因此,無論你們現在正在做什麼,此刻,都會因為你們現在所做的事情而在未來產生更深遠的影響。你們所說的未來,我們稱之為時間線。因此,每一個決定、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行动、每一個想法,都會產生一條時間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未來是在此時此地創造的。

因此,無論你們現在做什麼,都會在新的時間線中對你們和我們產生影響。時間線可以更改嗎?是的,這取決於你們的振動。所以,如果你們今天因為任何原因振動得很低,你們正在創建一個與你們的振動相對應的時間線;也許那個讓你們降低振動的教訓會越來越强烈,讓你們必須擺脫它。

在接下來的此時此地,當你們意識到,你們完成了這一課,你們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振動。你們改變時間線。你們不再是那個仍有教訓要學習的人,因為你們已經學會了。没有什麼會被抹去,你們會用自己新的意識和行为重新創造,以與過去不同的振動。

當你們進化時,當你們提高你們的振動時,你們會自動改變時間線。每個時間線都加快一點,它加快了你們的旅程,因為光越多,能量越多,你們離第五維度越近,所以一切都加快了,因為振動更高。

所以當我們說你們的星球改變了時間線是因為你們的振動改變了,這也提升了地球的振動。因此,她將時間線更改為更快、更和平的時間線,因為如果有更多的光,就會有更多的平衡,就會有更多的和平。這就是我們存在的方式,我們不擔憂未來,我們只看到不同的時間線,我們可以通過並进行許多測試,許多轉變。

記住這一點並没有什麼壞處:你們在一條加速的時間線上,如果你們的振動下降,你們會自動回到與那個振動相對應的時間線。

所以今天你們的星球頻率增加並移動到一個新的時間線。如果行星的頻率下降,它會回到原來的頻率,對應於發出的振動,一切都會變慢。希望你們能理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們的振動。了解這個。如果你們在高水平散發,如果你們散發光,如果你們振動高,你們正在將地球轉移到一個新的、更加速的時間線。如果你們降低你們的振動,如果你們回到之前振動的狀態,你們就會沿着時間線走下去,你們會回到更慢的時間線。

現在,如果你們加快這個過程,進入新地球的日期就會越來越近,因為你們正在加快速度。這就像兩條賽道;它們都具有相同的尺寸。但跑者不一樣。一個可以比另一個發生得更快,這就是它的方式。

你們的線性時間不是我們看到的時間。因此,我們確切地知道每條時間線上會發生什麼。事件的發生並不發生在地球日曆上的某一天,它發生在你們的振動達到那個頻率的此時此刻。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說:不要設定日期,我們不能給你們日期,因為它取決於你們的振動。如果你們走得很慢,日曆上的日期就會漂移。如果你們走得更快,日曆上的日期就會移動得更快,到達的速度也會更快。但在我們看來,這是同一個時刻,我們没有你們在地球上的線性時間。

所以我希望你們理解時間線的概念。這樣你們就可以用選擇和行动加快流程,移到了更快的時間線上,因此一切都在加快。保持這種振動,保持這種信心,這種對即將到來的事物的熱愛取決於你們。時間線越高,一切就越順暢,因為光線越多。

所以明白為什麼我們總是說,這一切都取決於你們的振動。你們不斷地改變整個星球的振動改變星球的時間線。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不管你們當前正在經歷什麼,都會給你們帶來學習和成长。我們也陪伴着你們,為你們每個人和地球本身工作。

所以保持你們的高振動。没有恐懼,放下任何恐懼。對即將發生的事情充滿信心,因為可以肯定的是,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聽到你們每個人說:“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此時此刻我們在一中成為更平衡更進化充滿光的存有!”

我們愛你們,永遠支持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