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最新 靈性課堂

你們是新時代的接引者《約書亞》

日期:2022.02.04。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柠靜。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我誠摯的問候你們!

我們是親友,是一群志同道合的靈魂。作為老師,我不再把你們看作是學生,我在與你們成熟的部分,你們内在的力量對話。它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人身上,並準備好綻放。在這個地球實相裡表達它們,非常需要新的靈感和來自心靈的引領。

我對你們說話,是因為你的靈魂已經醒來。你們都與靈魂之流有連結,儘管我知道,這種連結有時會被舊有的恐懼所遮蔽,被地球上充斥着的困惑和幻覺所遮蔽。

我想再和你們談談你的力量。你内在的老師正在嶄露頭角,現在是時候在地球上顯化這位老師的能量,並讓你的聲音被聽到。時間到了,儘管你們中的一小部分人會覺得,時機永遠不夠成熟——在自我療癒和克服舊有恐懼方面,總有很多事情要做——在某種程度上,你是對的。

當然,保持對内在陰影的覺察是非常重要的,覺察那些仍然害怕顯現在光中,还不能被你的光和愛所擁抱的部分。每個人身上都有被忽視的舊有的部分,孩子的部分。有些恐懼和負面的想法經常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你。

但在你内在也有成熟的醒覺的部分,那就是你靈魂的聲音。我之所以對你們說這些,是因為我認為,你們經常滯留的陰影正是你們的偉大。我想强調的是,你們可以為内在已經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作為一個靈魂,你絕非第一次投生地球,在所有轉世中,你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智慧。但正是在這一世,所有這些不同面向的經驗,濃縮集結到頂峰,就像一株開花的植物含苞待放。一層又一層的舊的理解、智慧和經驗,想要在這一刻湧上來,就在歷史的這個時刻,因為這個時刻是地球上的一個轉型期。

人類正在緩慢且堅定地向基於心的意識過渡。這是地球上的一個大事件,一個集體層面的新生,而你們是這個轉變的一部分。你們是先行者,是新意識領域的引領者。然而,所有的成长過程都呈現出一種動態,而這個動態並非直線式的,在這個新生的過程中有起起伏伏。

你們的靈魂已經被召喚來支援這一進程,跟隨這股变革的浪潮前進,這股浪潮是新實相誕生的一部分。這個過程對你來說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可以肯定的是,舊的既得利益者想要保有他們的權力,保有他們的地位,因為他們恐懼新生,不會輕易放手。但你的職責不是與他們鬥爭。你的任務僅僅是跟隨你靈魂的節奏,跟隨你帶來的靈感,你獨一無二的智慧洞見。為此,你們的生活為你提供了足夠的機會。

你們的靈魂希望這個過程發生,並創造了條件,讓它最終成為可能。我把它帶來的結果形容為:全然的活出你的真我,活在你的心裡,活在你的靈魂裡。這就是為什麼,對你來說,回應靈魂的召喚是如此重要。時機已經成熟,去這樣做吧,這也實現了你靈魂的計劃。

你們是新時代的助產士。嬰兒出生時,助產士非常重要。他決定了這個分娩是一個充滿痛苦和恐懼的創傷性分娩,还是一個相對容易順利的分娩。我說相對容易,是因為每一個新生都有無法預測的結果。

你看見周圍的一切。地球上有很多混亂,有痛苦和苦难,恐懼和絕望。但你需要聚焦在你自己這塊拼圖上,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對整體全域做出貢獻。這是你的任務,你的使命!為了能夠完成這一使命,你需要敢於相信自己。

所以,當我告訴你,你是一位老師,一位嚮導時,請用心感受一下,你是否能聽到我所說的真相。試着去理解並接受你自己的真相。感受這句話對你的意義:我是老師,我是嚮導。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對這些話感到不確定,會感覺:“我还没有準備好;我做不到;我不知道!” 或是 “我在地球上並不受歡迎”。

舊有的恐懼可能會浮上來,它們和你曾經因傳播你的光而遭到拒絕,懲罰,甚至被殺害有關。儘管如此,我还是要請你們保持堅定,堅信“我是一位老師”,這樣你們才能感受並體驗到,在這里你們有一席之地。

感覺到地球實相在對你說,“是”。當我要求你們接受這項教導任務時,請把它看作一種能量、一種顏色、一種振動、一種感覺或一種象征。讓一些可感知的事物出現在你面前,允許它進入你的氣場。感受你來這裡所做的貢獻。你自身的力量可以幫助這個世界革新。

事實上,你在地球上是安全的,所以不要再隱藏自己了。當舊有的恐懼出現在你的生活中,讓你感到不確定或困惑,請用老師的視角來看待它們:一個充滿同理心的老師。理解你自己,這是驅散陰影最快的方法。而不是去推開它們,或否認它們,也不是通過努力。在某種意義上,你將通過一些神奇的方法來擺脫它們,那就是真正的帶着愛去看待你内在的陰影。

你當然會有恐懼、懷疑和不確定感。你和其他人一樣,也是人類。但是,如果允許恐懼存在,如果你的心有海納百川之量,允許那些黑暗的部分存在,那麼你就是一個開悟的人。一個開悟的人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他們絕不會等待自己變得完美。一個開悟的人會對自己微笑,看到自己的怪癖,並接受它們。一個開悟的人並不期望凌駕於他人。正是在接納之光的照耀下,一切看起來都不一樣了。於是,幸福快樂、輕鬆自在油然而生。

而且,你也不會輕易的譴責別人。從人類的深處——你創造的你的來處與歸處——你與這個世界,與其他人的聯繫,變得非常不同。你不再需要去尋求改變和改進。你如實接納他人,同樣的,你如實接納你自己。你看,萬物之中都有不完美,萬物之中都有破碎,但也有那麼多美好和有價值的事物。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獨特的拼圖,它為整體做出貢獻,對那個人來說,它是獨一無二的。它是火花,是星光,是存在於每一個人内在的神性火花。你們此刻身處地球,讓自己的火花全然的呈現於日光之下,並以此火花,去觸摸和啟動他人的火花。

這就是你正在尋找的力量。進入你的力量,意味着你允許你自己獨特的的力量——直接來自你靈魂的力量——深深地流過你,去碰觸大地。你整個存在的力量流向地球。正是透過這樣植根大地,你對生命說,“是”,對你周圍的人、對最困難的情況說,“是”。你對自己說,“是”,對你內心的一切說,“是”。

進入你的力量,意味着成為一個完整的人。是的,這就是我,帶着我所有的矛盾和狹隘,所有我累世發展出的能力和天賦:我身上獨一無二的“金子”。

你們不再需要為自己感到羞愧,你們每個人在傳統教養中都被教育要感到羞愧,當然还有宗教傳統,在宗教傳統中最嚴重的是自責。對你們尤其如此,你們現在被靈性所吸引,然而在很多前世中,你們仍被那些自我譴責的負面傳統所影響。你們被教導並認為你的本性是有罪的,你們應該儘快擺脫這個本性。

擁抱你地球上的靈性,它充滿了對人類的愛,它為活在地球上而慶祝,帶着它所有的起伏,帶着它所有的矛盾,帶着這裡的二元性。

因此,現在,我請你非常從容地把注意力向下引導,聚焦在你的腹部,並通過覺察你的呼吸在腹部的進出,而臨在於那裡。

我問你:你接受基督之光進入你的腹部嗎?你可以允許它穿過你嗎?你允許它在那裡嗎?並意識到,當我提到基督之光,基督能量時,你辨識出,你就是它。我們在那個能量中是合一的——一個單獨的愛的場域。

我問你:你是否想在這個場域中佔有一席之地。你只需要說,“是”,如果這是你的感覺。

當你開始與這個能量場產生共振,很多事物會被吸引到你的日常生活中,你不需要如此刻意的為之奮鬥。如果你對自己和自己的力量說“是”,就會產生一種自然的共振,這是一種溫和的力量,無需堅持或推動,或想要用力地改變一些事。它被允許順暢地流動,在某種意義上,它應該順暢而輕柔地流動,否則它根本不會流動:它是新意識、新能量的女性面。你順流而行,而不是去思考和想要改變它。你只是去感知,你的靈魂想要帶你去哪裡。

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透過感覺來做選擇,讓它們是一致的。為此,你需要男性能量。男性能量穿透阻力,做出選擇,對你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說“是”或“否”。你的女性能量讓你與你的靈魂,與來自你内在深刻的靈感調頻一致,而你的男性能量則支援和保護着你。它確保你不會被外界的聲音分心或誘惑。

因此,我請求你,現在去經驗到你内在的女性能量,這種能量既在你的心裡,也在你的腹部。也許你熟悉平躺的數位8的符號(∞代表無窮),能量始終在這兩個圓圈中流動。想像一下,你的心和你的腹部彼此就像是那樣的關係:女性能量從你的心流到你的腹部,然後再流回來。

去感覺在你内在蘊涵着一種深刻的知曉,一種涵蓋了天國和塵世的知曉。當塵世的部分從腹部流向心時,它獲得了新的靈感、思想和計劃:能夠產生廣闊的視角。當心的力量往下流到腹部時,你可以感覺到在這一刻什麼是恰當的:現在可以做什麼,什麼是接地的,實際的,明智的。你可以透過腹部植根當下。

這種心與腹部合一的聲音,只有在寂靜中才能感受到。當你在没有外界聲音的情況下,與自己親密接觸時。進入你内在的寂靜空間。你需要那個空間,那份安靜,否則你就無法活在你的靈魂里。

然後想像你的男性能量從後面包圍你,包圍這個數位8。它以騎士的方式形成一個盾牌,讓你從心和腹部接收到清晰而準確的訊息。男性能量在你和外部世界之間起到緩衝作用。通過準確感知:什麼對你有益,什麼對你無益;什麼能滿足你内在的聲音,幫助你到達你的内在空間,什麼不能。男性能量提供了過濾和緩衝。

男性能量是富有洞察力和智慧的——它了解這個世界。男性能量是充滿經驗的,它對這個世界的情況並不是無知的。他知道如何保護内在的女性,有時可以很清晰地保持距離,或離開,或說“不”。男性能量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向女性能量致敬。他守護的就是這座聖殿。

花足夠的時間,非常清晰地,去感覺這位男性騎士存在於你的能量場中。或者,如果你不能清晰地感覺到他,邀請他示現他自己。他是你的一部分,而不是來自於外在。這個男性部分屬於你,就像女性部分一樣。我要求你們非常認真地對待這兩種能量。他們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功能,没有彼此就不能前進。

我問候你們大家。我們在一個能量場中彼此連結,你永遠可以依靠這份連結。你並不孤單。非常感謝。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