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時間線開始逐漸溶解

日期:2022.02.14。
傳導:若河。

親愛的,今天想要告訴你們,時間線開始逐漸溶解。

你們將會領悟到,甚至看到所有的一切都是融合在一起的。並没有特定的時空——所謂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把你們分隔開來。

要知道,所有的故事,你們自己的故事,人類集體的故事,以及蓋亞的故事,都在走向完結。

等待你們的,或者說你們所有人正在期待的一切,都在到來。腐朽的,陳舊的,陰暗的一切,會逐漸來到表面。

所以你們的世界,以及你們的個人生活,才會變得似乎更加飄搖不定,或者說更加的混亂。這並不代表世界没有在改變,也不代表一切真的在變得糟糕。

在你們到來之前,就知道自己會面臨這一切,但是你們还是選擇了這樣的道路,為了擁有不一樣的體驗,為了看到蓋亞和人類的轉變。

親愛的,繼續加油吧,要知道時間,空間,以及你們可見可感的一切,都不是牢固的。

但你們的想法,意識發生改變,你們的現實也會隨之而改變。你們正在轉變到由想法,而不是由時間來創造一切的時代。這是一個魔法的時代,而你們每個人都會成為一個魔法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