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創造你的第五維度道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此時此刻,我們非常重视你選擇自己想要創造的東西的自由意志,我們希望非常清楚地表明,你確實可以選擇自己去往哪個現實或時間線上。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選擇自由,因為你已經轉向了第四維度,也因為如果你選擇參與向第五維度的轉變,並且我們相信你們能做到。

因此,現在是時候展示你的這些創造性肌肉了,並證明你已經掌握了自由意志的使用方法,創造這段旅程的剩餘部分,並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進入了第五維度。我們有時會指出一種可能性,或我們看到你們進入的方向,然後我們會注意到我們告訴你的事情是如何激發你內心許多創造力的。換句話說,無論我們作為第九維度的生命說什麼,你都永遠是創造你現實的人。

你在地球上創造和體驗,你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激勵你創造,其中包括我們給你的訊息。​

我們更希望看到你創造你想體驗的東西,起身前往它,並與它和諧地振動,然後接納隨之而來的東西,我們在更高維度層面上的同伴們也是如此希望的。我們會與你們討論事情的可能性和概率,以便你擴大你認為可能的範圍,但歸根結底,我們希望將所有權力交給你。

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我們邀請你環顧你的世界和個人生活,並捫心自問,你想體驗什麼呢?你想創造什麼?我們想向你保證,在人類歷史中的此時,哪怕遼闊的天空都成了限制,不要不敢想像,不要不敢做夢,你没有必要這樣做,尤其是現在。現在是展開翅膀並飛向你創造的現實的時候了,你決定的現實會是最適合生活的現實。

你們中那些在創造未來體驗時考慮他人的人,是在那些時刻與你的人類同胞共同創造,同時也在利用他們創造的能量。因此,現在也是合作和共同創造的時候,當你和別人一起做這件事時,一切都會更有趣。因此,我們邀請你與你的這些高振動的朋友聚集在一起,討論你希望在繼續踏上第五維度的旅程時前進的方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