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心靈成長

在徹底的自我寬恕中迎接新生《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Shanta Gabriel:

我們正被給予一次機會,為自己新的選擇,新的生活和新的道路騰出空間,清理出一條平順的道路。就我自己而言,我發現當這些陳舊的事物和能量浮現並試圖干擾我的時候,只要我不給它們以焦點和能量,它們就會很快褪去並消失。事實上,它們的褪去和消失是因為不再能像過去那樣得到來自於我的關注焦點和能量,當我選擇不再受其影響並沉陷其中,它們就已無計可施。

不是的,我並不認為這是我在年齡上的優勢,事實上我從很多人那裡都有聽到同樣的情形,從孩子到我所尊敬的教書育人的老師。當我們突然間清楚識別出這些舊有的模式,並肯定的做出選擇:不再與它們一同共舞時,它們就會從我們的意識中逐漸離開。它們不再能繼續逗留,除非我們以自己的情緒作為對它們的能量補充而抓住了它們。

我們確實能在此刻以更快的速度釋放掉這些過去的陳舊模式與記憶,我們需要警惕的是,它們必然會與我們的情緒能量有着關係與關聯。為此,我們需要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和努力,以不被干擾的平常心與中性的態度面對它們。

情緒,擁有着一種非常强力的磁性共振力,就意味着它們將為我們吸引與這些情緒振動相對應的事物與能量。而且,我們还必須認清這點,這些源於過去事物與發生的情緒和我們此刻當下的自己已没有必然的關聯,除非我們又再次的拿起它,把它們又帶入到我們的個人世界中。

往往,這些源於過去的强烈情緒感受包含着快速的顯化力,將把與之對應的體驗即刻注入到我們當前的生活中。

除非我們真的还想要重複過去的體驗,否則我們都不應再把這些帶到新的時刻與新的生活中。

我們擁有一次機會去體驗自由的全新層面,這在過去我們还從未有過。要知道,地球的整體能量自從2012年之後已得到了極大昇華與加强,當我們的意圖和焦點放置於某一點和某個事物上時,也比過去有了更加强大的顯化力量。

正是我們的一些舊有的習性讓我們一直在重複着老舊的生活,它們早已不再對應我們的今天和未來。

我驚奇的發現,當我成功的讓自己以平常心回憶並面對最痛苦的過去時,我真的可以做到放手,如果必要的話也能完全的原諒我自己。對於我來說,在過去还從未體驗過以這種全然無評判的中性態度處理並面對這些曾對我造成深度困擾的情形或局勢。這必然與我内在心境的昇華有着密不可分的關聯,正是因為我面向聖愛與覺知的不斷練習和努力,讓我的心靈和意識進化到了一個全新的層次,得以從這些過去的鐐銬與枷鎖中解脫自己。

我們所有人都被給予了一次特殊的機會,把真實的自由帶入到我們自己的生活中。隨着陳舊負擔的離開,全新的機會就將源源不絕的匯入進來,這樣的機會每個人都均等享有。這是一段極富創造力的時刻,只要我們保持當下與臨在就會得到許多的支持。這就意味着我們需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想法和情緒上,並警惕小我的趁虛而入。

它也表示,我們可能需要更多靈性方面的練習,通過冥想和祈禱昇華我們的意識,穩定我們的覺知。

每時每刻,願每一個人都能保持清醒,識別與確認新地球的頻率和能量所給予我們的巨大支持!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你幫助我在自己的生命中帶入更多的喜悅與健康,在此時此刻校准我自己面向我靈魂的最高實相和最高智慧。

感謝你幫助我從一個非評判的中性角度看待陳舊過去的生活模式,允許它們在神聖之愛的光中被化解和消融。

我以感恩的心,以全然的敞開接收自由,智慧,和諧與穩定的全新力量,帶入到我此刻生活的各個領域中,並且領悟。

神聖的臨在,感謝你給予我的每一份幫助,每一份祝福,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就在你經歷此生的生命旅程的同時,你也被給予成长的許多機會。在過去有很多次,你可能選擇了不合正道,不與你生命真相和最高利益相對應的生活方式,但在後來當你想起它們的時候令你感到懊悔,並給你造成了很大的痛苦。

你可能存在一種罪疚感,因為你過去對他人所做過的事情而感受到痛苦。在此時此刻,你就在這裡,正閱讀着這些話語。這便是一次機會,讓你清楚並且明白:坦然承認過去並不會真的玷污你本質所是的純善與純真,完全的寬恕自己,並在此刻發願:我願以全然的正道和善念引領自己。隨後,勇敢無畏的在你的生命中繼續前進,並盡力做到最好。

過去的發生已成為過去,繼續折磨自己或是希望當時的自己能做出不同的選擇是徒勞無益的。這個時候,一次寬恕自己的機會已降臨在你身上,而這才是你此刻真正需要的,也為了你針對自己的美好未來做出真正有意義的轉變。

如果你繼續的讓自己沉陷在過去,你只能是把自己限制在一個最狹小的空間之中無法動彈,並且重複的體驗過去的那些糟糕感受,即便你已不再像過去那樣,這都是毫無意義的自我折磨。為此,以仁慈和愛寬恕自己,清理過去的一切才是真正關鍵且必要的。

寬恕,是慈悲與愛的行为,它是最上等的淨化香油。能夠神奇的療癒你內心之中一直隱藏着的陰暗面與匱乏感。在這個世界,没有誰不是神聖源頭的孩子,自然也没有誰會不值得寬恕。

所有你已經歷和你所做過的一切行为把你帶到了生命旅程中的此刻,它已教導了你許多需要學習的生命課程。這樣的生命課程每個人都有,誰都不會例外,而且,如果你没能完成,就將一次又一次地遭遇相同的課程,雖然在形式上會有些輕微的不同,直到你已完全學會。

寬恕自己為何會如此重要,原因在於:針對你所做過的錯事,別人是否選擇原諒,其主導權並不在你,所以寬恕你自己,並放下已长久重压在你心頭的包袱才是關鍵之所在。輕裝才能輕鬆前行,放下精神上的負擔之後你才能為你自己創造出更美好且喜悅的未來。

但是,這也並非在說,以僅限於口頭言語的自我寬恕作為繼續犯錯的藉口,並繼續的胡作非為。關於自我寬恕的一個重要前提就是:

從你寬恕自己的此刻開始,發願從此行正道,發善念,且不再惡意攻擊與傷害他人。

任何時候都請你銘記在心:自我欺騙的寬恕,没有任何意義,也不會有任何的實際效果。

在徹底的自我寬恕中,你將發現並體會到真實的喜悅,這份喜悅將讓你從這一刻當下開始活出真實與自由!

從這樣的境界出發,你做出的選擇,言語和行为都將基於正道和你生命的最高利益。也正是在這裡,你將發現你一直在尋找的内在安寧,喜悅,幸福與和平。

練習

抽出一點時間,安靜的坐下來,閉上眼睛並回顧一下在你的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讓你擔憂,哪些記憶在你回憶起來的時候讓你感到痛苦。用紙筆記錄一份清單可能會對你有幫助,或是通過祈禱源頭寫一封私信,說出你心中的感受,你的想法和渴望。請記得以完全的誠實提交你的請求,不要有任何刻意的隱瞞,因為這樣的態度只會阻礙你接收恩典與指引,且不會有任何益處。

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想像力,在向源頭呈現問題和緣由的時候把你自己想像成一位天真的孩子,他做了一件不太合適的事情。接着觀想你自己在源頭的聖愛與恩典之下,完全的寬恕這位源頭的聖子。這時,你看着這個孩子從原本因罪疚感的蜷縮狀態開始舒展自己,露出了童真般的微笑,並從他的身上放射出美麗又明亮的光芒。

這股光芒輻射開去,把這股力量分享給所有與你有過過節或因果糾纏的人,看着你和他們每一位都在源頭之光的聖愛與恩典中,從不原諒,不寬恕,從恐懼與罪疚感中完全釋放。

寬恕你自己,寬恕每一個人,寬恕一切和所有。

當你感覺到已完成,平衡的深呼吸幾次,祈請聖愛的存有以愛指引和陪伴你。接着,祈禱你更高自我的力量,祈請所有導致你痛苦的一切都在徹底的寬恕中得到釋放。

你需要一種堅定的意圖:願意完全釋放和療癒自己的過去,這樣你才能活在真實的自由與和平中。

當你擁有這樣的意圖,運作在你生活中的能量流動將沿着這個主導方向反射出你此刻生命的最高利益。通過徹底的寬恕,你讓自己從過去的一切種種獲得自由,你願意為自己的生活承擔起一切責任,並允許奇蹟在你未來的生活中時常出現。

就是這樣,並請你時常想起今天所給予你的這份指引:

別讓自己一味地沉陷在過去的舊有模式中,接納並寬恕自己,接着勇敢無畏的繼續前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