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高我連接《薩南達》

日期:2021.05.29。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h_E8feYwMFA

每天冥想,每天祈禱,親愛的人們!

神在這些日子向你揭示自己。雖然外在的壓力不斷增加,神安定於你的心中。慢慢地你開始意識到,世界的騷亂只是你思想和情緒的一個反射。回歸平靜,寂靜——這是一切的所是。

所以我邀請你每天去自省、冥想和祈禱。如此你會加強你與神的連接,通過這一點你會越來越堅定地處於你的信念中,你對神的信任會保持不變。

許多人在今天面對的困難是,他們不斷“離開”他們的中心,陷入此刻的漩渦。一旦你離開自己的四面牆,很重要去變得清醒和變得有覺知。對整個環境保持正念和專注是很重要的。

建立能量的保護

所以我敦促你,當你離開房子,請保護好自己。一旦你走出去,在周身建立起一個能量的保護。

我(述說你的名字),被保護著!

不斷地說直到你感到了這個保護。這個簡短的話語會創造一個保護的能量場,在今天尤其被需要。

我被保護著!
我被保護著!
我被保護著!

外在的騷亂繼續增加,一個巨大的風暴就要到來,很重要去為它做好準備——這是我們此刻想要專注的方面。最好的準備工作位於和精神之光和高我良好的連接之中。

高我的意義

高我脫離於塵世的沉重,但在最親密的方式中與你相連。它無所不知,它伴隨著你,指引你朝向正確的方向。與高我恆常的連接是存在的基本。

通過與你高我的一個完整的連接,你永遠不會誤入歧途。你只能通過這個完成你作為人的使命。

與高我斷連的人感到孤獨,總是會在某個點到達絕望的地步。

因此,向這個卓越的存在感知敞開。你與高我的關聯越多地呈現,你就越定向,越少的事件可以嚇到你。只有那些沒有建立一個與自己或神的連接之人會失去生命的線程,肯定會對世界感到絕望。

在所有你感到有義務或被敦促的外在活動中,意識到:與內在的“靈魂指導” 、神性恆常連接是健全地健康地通過這個時刻的關鍵。

使你成為人類的東西比你想像的還要複雜——如果你忽視這個事實,靠自己漫步於這些天的能量叢林會導致麻煩。

神與你在一起,你的高我在你的生命中設置衝動,這是你的精神成長所需的。

這樣你可以體驗明天,毫髮無損地從劇變中生存下來,與高我的親密合作是今天迫切必要的。

在冥想或祈禱中拾起和你高我的連接,從而永遠保持連接。

薩南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