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最重要的時間《高我教導》

日期:2021.05.29。
傳導:麥克·昆西。
譯者:覺醒之光。

https://youtu.be/EB-zVzFQHTY

現在事情發展得很快,隨著當前病毒的到來,所有的問題終於有了結果。這是一個被允許發生的情況,並用來給你更多的時間來仔細考慮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從禁閉中學到了很多,毫無疑問,你的生活方式的許多方面將不得不永遠改變。我們把它看作是你經歷的一部分,它讓你深呼吸,並考慮如何讓你的經歷更合適和更令人振奮。你們將在我們的提示下做出決定,儘管正如我們多次告訴你們的那樣,最終的選擇將是你們根據自由意志做出的。我們看到你的潛力,明智的決定將確保你選擇正確。

雖然你不一定覺得你正在經歷生命中最重要的時期之一,但你應該意識到你正在為你的未來製定計劃。當然,它會充滿希望,帶你很快進入你生活的新階段,在那裡,“應許之地”是你創造的。你會有更多的幫助,逐漸地負面力量會失去他們干擾你自由和美麗地球計劃的能力。人類本質上是溫和、充滿愛的,隨著振動逐漸失去爭奪他們想要的東西的本能,將自然而然地走向一個平和幸福的社會,為世界和平而努力。你正處在你們自己所希望的一切的門口,很快它會為你們打開。

早期的文明也曾走過這條道路,他們不可避免地看到,只有一種方法來實現地球上的完全和平。你已經學會了“愛你的鄰居”意味著全世界不分膚色和信仰,當你把它放在心裡並付諸實踐,你會發現其他人會響應它,這樣的差異可以被克服。我們再次說“你們都是一”,分享你們的個人選擇,以便所有人都從彼此學習。沒有哪一個群體比另一個更優越,他們只是處於進化的不同階段。本質上,人類的本能是在需要時幫助他人,但黑暗勢力利用這些差異造成你們之間的分離。

因為地球的振動是最低的,它是所有類型人類的家園,一些進化程度很低的生物它們實際上與數百年前沒有什麼不同。顯然,這樣的混合創造了它自己的問題,但本質上所有的靈魂都在返回造物主的道路上。然而,自然會有一個時間,某些群體會走上與其進化水平相一致的不同道路。這個時間對你們來說已經到了,每個小組將會採取一個適合他們理解水平的合適方法。它的出現是因為靈魂開始了解他們真正的起源,隨著接受永生,了解每個靈魂都有它需要進化的所有時間。對發展沒有任何推動或限制,所有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速度發展。

你會發現,隨著你的進步,你會得到更多的幫助,而且它總是與你的需求一致,永遠不會設置得太高。因此,這不是你可能會說的“咄咄逼人”,人們接受的是,有時你會偏離你的道路,但這是不可避免的,你將找到你的方式回到它。這是所有的經驗,使每個靈魂獨特。在這個階段,沒有人可以聲稱知道全部的真相,但一些靈魂自然更先進。進步最重要的方面是,一個人相信神,無論他們如何看待神,這確保他們走在通往光明的道路上,最終他們會發現自己持有真理。

即使在地球上的低振動中,一個發現了真理的靈魂也會遠離較低的振動,而且不需要回頭看。你可以確定在這個階段你會得到足夠的幫助,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即使現在你在這個階段得到了幫助,也不會有任何倒退,因為光與你同在。它帶來了一個和平的體現,一直伴隨著你。這也是對你的保護,因為你被較低振動所圍著。你和其他人的存在會創造一種平和的能量,一些人會感覺到並被吸引到你身邊。是你的光環中的正能量導致了這種吸引。它能讓人感覺更好,甚至可以治愈。

事情通常在地球上進展得很慢,但從這裡開始它們會來的更快,因為你現在有一個對你渴望的未來的關注。在不久的將來,一切都會變得明顯,一切都在加速,你可以確信,已經有了將新事物帶入運作的行動,想法已經在那裡,它所需要的就是意圖讓它們成為你的現實。在某種程度上,那些有知識和能力來引入新思想的靈魂已經準備好讓他們的知識為人所知,我們看到許多新的發明和想法正在實現。黑暗勢力再也不能阻止它們開花結果,或者只是為了他們自己的目的而保留它們。

​振作起來,親愛的一們,沒有什麼比一些人認為的更糟糕,只是你們的媒體仍然被控制,好消息經常被壓制。它通過某種方式被傳播,但沒有傳給那些處於無知狀態的公眾。但這種情況顯然將在不久之後發生改變,你最終會得到一個新聞報導的真相,是沒有任何扭曲的。你可能會稱之為“真相頻道”的計劃已經有了,它正在路上。所以保持你的高振動,不要讓它們受到虛假消息的影響。

我帶著愛和祝福離開你,願光照亮你的日子和通往圓滿的道路。這個信息通過我的更高自我,我的神自我來傳達,每個靈魂都與神有著相同的連接。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