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接地就是你願意在地球上生活《大天使聖德芬》

傳導:Teresa。

大天使聖德芬你好。

你好Teresa。大家好。很高興可以收到邀約,跟大家講一下關於接地紮根、怎麼樣去把你的力量使用出來,把你内在的美好顯化到物質生活中。

首先要跟大家講一下什麼是接地,什麼叫做紮根。很簡單,接地紮根就是說你願意在地球上生活,你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地球層面的生活,你不逃避,不把自己封閉起來,你就像太陽一般很自然地向外散發著光芒,這個光芒自然而然會顯化成你物質生活的各種經驗,你在物質生活中看到的聽到的一切其實都是你的心識投射出來的。

對於那些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接地的人,一靈修就覺得自己好飄不真實的這些朋友來說,其實很簡單,你要做的是去接受你是一個人類,此時此刻你是一個人類,你在地球上面生活,你正在以這樣的方式體驗你自己。

不要拒絕你是人類這件事情,不要拒絕你有身體,你的身體有最基本的需求。比如說它需要營養,你需要吃東西,吃有營養的東西,你身體的基本需求还包括飲用干淨的水、呼吸新鮮的空氣、一定的活動,不一定是激烈的體育競技運動,而是日常那種讓自己的身體處在靈活輕鬆狀態的活動,經常在自然的活動狀態中是身體基本的需求,因為這是它最自然的狀態。身體被設計出來,不是像雕塑一樣不動的,而是要进行各種各樣的活動的。

另外大家要注意一下,如果你想要將你内在的光芒表達到物質世界,你要做的就是知道你在哪裡,知道你是在地球這樣的一個環境裡。地球上有一些很特別的條件、環境,是在其他地方體驗不到的。

比如說地球上面有氧氣,有一定的含氧量,其他的星球上或其他的次元沒有或者是不一樣的,對嗎?這裡还有一些其他物質上的規則,比如說地心引力,氣候天氣的變化,你住在地球上不一樣的環境地區,氣候也是不一樣的,氣候裡面包括了溫度、濕度,這些都是物理上的特殊條件,你要適應這些條件,或者說你要和這些條件是互相合作、互相接納的。你要尊重地球這樣的一個環境,​​物理上的環境。

如果你是住在濕度比較高的地方,尊重這個環境,表現出來的一個方式就是你不能讓你的身體一直處在很潮濕的狀態,你要有一些措施。不是說你不照顧身體,但是心裡面總是想著“這個鬼地方,我不想住在這裡”,不是這樣。只要你人还在那個環境裡面,那麼你就需要去接納它,對嗎?

身體一直濕濕的不舒服,冷冷的不舒服,你要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許是打開一些控溫的設備,或者是在穿衣上,飲食上做调整。這只是舉一個例子,你在地球上生活,要適應這裡物理上的特殊環境,另外一點就是你要適應地球上的能量環境。

這裡的能量環境很大一部分是跟人類的集體意識有關的。不管你住在哪裡,即便在沒有人的地方,你仍然可以感受到地球人類的集體意識。可能稍微沒有那麼强烈。比如當你們坐飛機的時候,到高空你會覺得有一種安心安靜的感覺,相比較你在地面上的感受是會比較輕鬆比較安靜,但是你仍然是在地球的環境裡。

所以你要能夠接納你是在地球上,你是人類的一員,也就是說你是集體意識當中的一部分,你也在不斷地接受集體意識對你的傳輸。

你可以從好的方向想,也可以從所謂不好的方向想。好的方向就是你可以去接納集體意識當中非常美好的部分,你也可以將你感知體驗到的,你内在神性的、美好的部分傳輸到集體意識當中。這種傳輸不一定是要有意識的,說我現在要傳一個愛的感覺,我要傳光到集體意識裡面,你也可以這麼做,但是更自然的,大家更多的時候在做的,是不知不覺的,當你處在愛里面,愉悅裡面的時候,你的能量會自動進入集體意識,不需要你掌控它。這是從美善的角度去看你和集體意識是一體的這件事。

如果你從一個負面的有限的角度去看,那麼它可能就是,你不斷在吸收集體意識裡面的糟粕,負面的有限的部分,你不開心的時候也在將負面能量傳送給集體意識。其實不存在你跟它(集體意識),而是說你和它是一體的,明白嗎?是集體的意識,你是它的一部分。

這兩種角度你可以自行地選擇一種。如果你願意當一個領頭羊的話,那麼有意識地讓自己處在愛的、愉悅的放鬆的狀態裡。那麼你對集體的幫助會是最大的。

說這個是想告訴大家,你在地球上生活,地球有地球的環境,那麼我們可以帶著愛從一個更大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現在在地球上這件事情。好嗎?如果你是從一個很有限的角度去看,你會發現做人太不自由了,不開心,各種各樣的不開心,但它是一個非常有限狹隘的觀感,如果你可以打開你自己,用你的心,你的愛去看待,就會覺得太嗨了,太開心了,地球就真的是一個樂園,你是完全自由的,在地球上。

你在這個狀態裡會發現在地球上的一些所謂的有限的東西,有限的條件,反而讓你得以去體驗到自己内在無限的部分,明白嗎?一定要有一個對比,對不對?有對比你才能去確定,去錨定、去發現、去成為、去擴展。你擴展之後一定也要有一個參考才知道我长大了或者說我前進了,對嗎?一定要有一個參考。

就像我們去遊樂園一樣。遊樂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設施,有各種各樣的形,有各種各樣有趣的玩意兒。這些都是有形的,對不對?它會有規則,比如說你坐過山車,它是有軌道的,是不是?如果沒有軌道,也不能夠玩這個遊戲,它一定要有個軌道,你可以把軌道看成“好有限制哦,我只能這樣翻嗎? ” ,但是你接受它的話,就覺得好開心,對不對?

你們當中很多人不願意接受地球的環境,所以你們不接地。不是不能接地,是不願意接地。在潛意識裡,你們覺得在這裡生活是不開心的。這就像一個人,如果他不知道他是在一個遊樂園裡面,不知道這一切是遊戲,是很開心的。然後他去乘坐一些非常刺激的玩樂項目,比如過山車。他一直在坐過山車,一直處在驚嚇裡,他會覺得“這就是地獄嘛,快點讓我出去”,那是因為他忘記了這裡是哪裡,我在這裡幹什麼。

那麼一樣的,在生活當中,如果大家處在一個低頻率的狀態,用有限的眼光去看自己的人生,不斷重複同樣的人生。(因為你用同樣的僵硬的思想去看你的人生,人生就不會改變,就永遠是那個樣子,明白嗎?)這種情況下你會不開心,你會不喜歡這裡的生活,你會覺得是這個環境不好。但其實不是這樣。

大環境有它有限的地方,但是它有限的地方正是它有趣的地方。那麼小環境,就是你本人的生活境遇。這個境遇是誰創造的呀?是你創造的。你改變你的想法,開心一點,生活就會越來越有趣,有你想要的變化。

所以當你發現你不接地,沒有辦法去實踐你的靈性知識的話,那很可能你内在有一部分意識是不願意在這裡生活的。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怎麼辦才好呢?

去感受這裡真正的情況,去感受地球的美好,地球本身的美好,而不是你想像當中的地球。

你可以把地球想像得很糟糕,真的很糟糕,就像一個監獄一樣。但是當你去到大自然裡面,當你在一個晴朗的天,溫和安靜的環境裡,躺在草地上,享受著微風,享受著陽光,感受周圍的氣氛。你會覺得這裡很好,有一種安全安心的感受,你可以體驗到這些的。這才是地球真正的樣子。

如果你不喜歡地球,那麼你不了解地球,如果你不喜歡做人,那麼其實你並不了解做人的好處。大家可以通過去感受大自然和小動物或者和小朋友玩,去想起… 我在哪裡?我在這裡幹什麼?這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我可以怎麼樣去玩?

好,這次先跟大家說這些。

謝謝你大天使聖德芬,謝謝大家的聆聽,希望這一次的內容對你是有幫助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