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成為一個超然的觀察者《天狼星高級議會》

日期:2021.05.03。
傳導:Zane Morgan。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T9CkBWV2qeg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給你們的信息,永遠是關於成長和前進的。即使是在那些你們覺得正在倒退的時刻,你們依然在成長。有些時候,退步是必要的,你需要在某些時刻觀察那些在生命中障礙你的事物,你需要退後一步,退到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事物中,真真正正的去觀察在那一刻正在發生什麼,並且去看,那是否是你想處的位置,或者是你真的想要參與的情境。

今天我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成為一個超然的觀察者。

什麼是超然的觀察者?

一個超然的觀察者是指,當你把自己置身於工作中,朋友中,家庭中或者戀人關係的情境中時,你能夠從一個不依附、不執著和觀察者的角度去看到更大的畫面。這需要極大的信任和信心。你必須信任並確信你能夠進入這個情境,並且同時保持觀察者的身份,因為一旦你的情緒參與其中,你就不再是一個觀察者,而成為了一個體驗者。

對於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人來說,你們可能意識到某個情境、習慣或者關係需要你們的關注,我們的建議是,帶著超然的、不執著的意圖進入那個情境、習慣、關係,然後去觀察。必須理解的是,當你們知道將要進入這些情境、習慣或者關係的時候,你們需要首先設定這個不執著、超然的觀察者的意圖。

一旦你意識到某個需要引起你的注意的時刻將要發生的時候,因為你們都有預感的能力,感覺到某些即將發生事情,就對自己說:“我只打算在此刻做一個觀察者,我選擇不回應,而只是看著,傾聽和觀察。”

然後,當那一刻發生時,你必須專注在只是去觀察它。這意味著,仔細去傾聽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密切注意他們說話的語氣,肢體語言,以及他們正在交流的內容。觀察各方的感受。觀察你自己內在升起了什麼感受和想法。你會有感受以及想法升起,這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你需要不依附於這些感覺和想法,無需對它們作出反應。這一點尤其重要。你必須只是單純的觀察你內在升起的想法、感覺和情緒,而不要對它們做出反應。一旦你做出反應,你就不再是一個觀察者。之後,如果需要你參與交流,你也務必從這個觀察者的位置進行交流與溝通。

我們要求你們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做,你們就可以在這些時刻保持中立。這樣你們就能在離開那個情境時,相較於帶著情緒時,收穫更多的信息。這樣,你們就可以收集更多的與那個情境有關的信息,然後帶著清明和理解去處理那個情境。這將使你們學習並理解,繼續這樣做是否對你們有幫助,還是需要做出改變。

要解釋的情況會有太多種可能性,但是,在這裡,我們將給你們提供一個如何去探索這個過程的大體的觀點。

一旦你成為一個觀察者,你就會很容易地知道參與任何情境之中時的感覺。所有你參與其中的事態的優劣勢,你都可以看到,而不是去體驗。這意味著,你可以清楚地評估你所收集到的信息,然後再決定需要如何行動。只有當你沉浸在情緒之中時,你的視野才會變得模糊,並且你需要非常努力的保持清晰。因為那些直接參與其中的情緒,會左右你的意識,使你很難清晰地思考或做出理性的決定。

一旦你收集了必要的信息,你就可以問自己這樣的問題:“這個人是否是符合我至高利益的人?是否是為我的利益著想?他們是來幫助我成長的嗎?我感到快樂和滿足嗎?這個對我的身體、思維和精神來說是否是健康有益的?”一旦你得到了答案,你就需要進一步評估它們,然後採取必要的步驟。

如果你的生活中,總是不斷重複出現某些情況,你弄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這個“觀察者”的工具就是解決之道。當你開始初步嘗試這麼做的時候,你不會立即成功,沒關係,因為這個教導的關鍵是“中立”。保持中立不是一蹴而就學會的,它需要持續不斷的練習和自律性。一切的學習都是如此,熟能生巧。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將從這些話中受益,因為目前有許多人正面臨這些情況。你們對情緒的依附越少,你們就觀察的越多,收集的信息越多,就會變得更加的清明,收到更清晰的指引。

來自天狼星以及更高領域的祝福、和平與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