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如何感受到你的高我,擴展你的覺知

日期:2020.12.08。
作者:Suzanne Lie。

https://youtu.be/T9u1uab6tHo

你們,地球蓋亞的成員們,正在越來越開始認識到你們也是銀河大家庭的成員。你們中的許多人還沒有意識到一個事實,即;人類和銀河系中的生命存有正在不同的維度之間,變得越來越彼此交織在一起。這種跨維度的交織,是因為人類中的成員正日益覺醒,意識到、覺知到你們並不孤獨。

這種正在發生的覺醒,使你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來自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你們變得越來越能夠覺知到你們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在你們的夢中,冥想中,體驗中,你們能夠感覺到你們自己的更高維度的自我~高我。

你可能會問,什麼是你的“更高維度的自我(譯者註:以下簡稱為高我)”?這個問題的答案,浮現出來的最好的時刻,是當你處在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的時候,比如,在冥想期間,在一個創造力非常強大的時刻,或者當你正在做一個深刻的夢或者剛剛從這個夢中醒來的的時刻,以及所有的“當下”時刻,當你在當下允許你的人類自我(譯者註:可以理解為小我)去憶起那種高我臨在的感受的時刻。

如何能感受到你的高我呢?對每個個體來說,這個問題的答案都是不相同的,但是在所有人的意識狀態中,都會有某些特定的組成部分將能最大程度的幫助你們的覺醒。

例如,夢境。

你可能正處於“做夢”的狀態,在醒來時還記得那個夢。無論何時,如果你能記住某個夢境,都一定要盡快把它記錄下來,因為一旦你完全清醒,回到你日常的第三維度的生活,夢通常會返回到它們固有的更高的頻率。

因此,強烈建議你一醒來就盡快記錄下你的夢境。其實,在床頭放上紙和筆是個好主意,這樣你就可以在還沒忘記之前就立即記錄下你的夢。有些夢幾乎在你一醒來時就消失了,但有些夢可以在你的意識中停留相對長的一段時間。

不管夢境停留的時間長短,你能否記住,如果你養成了盡快寫下你的夢的習慣,你會發現記住你的夢會變得越來越容易。當你記錄你的夢境時,你會越來越容易回憶起它們。請記住,你的夢,是你自己(高我)在與你自己交流。

如果你能提醒自己花時間記錄下你的夢境,或者用任何方式記錄它們,你也是在告訴自己你夢到了什麼,或者你在冥想的時候、在一個創造性的活動過程中你接收到了什麼,那是你的高我在與第三維度的你的人類自我進行溝通。

當你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將開始不斷地提醒你自己,你不僅僅是你的物質身體~這個你在第三維度生活所穿上的物質外衣。然後,你就可以更容易地回憶起來,你是一個多維度的人,與第三、第四、第五和/或更高的振動頻率共振的人。

你的多維度自我,經常在日常生活的忙碌中被你遺忘。因此,養成記錄夢境或者冥想體驗中來到你的信息,將極大的有益於你。那些信息,不僅在睡眠中,也在冥想中和你醒著的時候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擴展你的覺知。

以這樣的方式,你所有的現實層面的覺知,將變得越來越能夠意識到完整的、多維度的、一直存在於那裡的現實,但只有那些已經回憶起來他們與生俱來的、既能與更高振頻進行交流,也能與日常的生活的振頻進行交流的能力的人,才能經驗到那個完整的、多維度的現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