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如何與高我融合《大天使麥達昶》

傳導:Teresa。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麥達昶。如果你一直很想了解你的高我,以及如何與之融合,這篇訊息就是寫給你的。

高我是你此生的最高版本。你的高我擁有你想要獲得的所有美德和智慧。從某種角度上看,祂是那個完美的你。雖然這樣說,並不是指你是不完美的。只是說,你正在成為更加明亮和擴展的真實自我。你是過程,你的高我是終點。你和你的高我是密不可分的同一個整體。這點請你深深記住。

由於三次元物質體驗是在時間和空間框架內的,所以對你來說,高我是將來的你。祂已經完成你此生的“功課”——你選擇體驗的人生主題。通過這些體驗,你的高我,超越了有限信念,釋放了自己的天賦才能,回歸了“一”的意識,回到了愛里。祂是已經站立在終點的你。祂能夠看見你往哪個方向走,怎樣走,對你是最有幫助的。因為祂就是曾經的你。

你是多維度的存有,你的高我和現在的你同時存在,是不受到時空限制的。時間體驗只是你選擇經歷人生的方式。因此,你既可以把高我看成目標、榜樣,也可以看成指導老師。通過和你的高我保持連結,你可以一直走在對的路上,並且加速意識的擴展。這對於實現物質層面的願望也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物質生活的進展完全取決於你意識的擴展。當你與高我融合、對齊時,就能以高我的眼光看待自己、生活、世界和人們。而高我,是你内在與源頭完美連結著的那個部分,祂只看見愛與真實。這樣,你就可以在較高的意識狀態中體驗人生,也因此創造出來的生活會是充滿愛、喜悅、和諧的。

現在,說一下如何和高我保持連結。首先,你要信任這個完美自我的存在。雖然你看不見,摸不到。但是通過靜心冥想、祈禱和其他靈性修持,你是能夠感受到的。你的高我並非是獨立於你的存在,祂既不在外面,也不在上面,而是在你的里面。當你足夠放鬆和信任,就能夠允許自己擴展成為你的高我。

你可以試試把注意力放在身體的某一個部位,比如腳趾,只關注腳趾一段時間。感受那裡的能量。然後將注意力的範圍擴大到整個腳部,然後是小腿、大腿,就這樣慢慢擴展到整個身體。你在做的就是意識擴大。

平時,你們經常只把注意力放在思考上,連自己的身體都沒有去感知,這造成了很多健康上的問題。你可以通過感受整個身體的能量,允許更多的生命力流入身體,來改善健康情況。

現在回來,繼續說連結高我。當你適應了感知整個身體,就可以將覺知擴展到個人能量場。這個能量場是由你的身體以及多個精微體組成的,其中有你的心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以太體和星光體等。這些靈體不是物質的,但它們離物質層面很近。它們也是你意識的顯化。你可以在靜心冥想中處在這樣一種擴大了的感知狀態。習慣之後,就可以在日常活動中也保持這樣的覺知範圍了。

高我並不存在於物質層面,祂在你的内在意識裡。以上說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嚐到意識擴展的滋味。這樣你就能更容易地去感知内在意識的擴展。

一開始,你可能有意識地意願對齊你的高我。但最終你會發現,意識到你就是你的高我,對你的幫助更大。因為你不再將自己獨立於高我,融合便立即產生了。要知道你和高我雖然在能量上有所不同,但就像你身體的不同部位,雖然有分別,卻是一個整體。包括你的物質身體和精微體之間其實也是沒有邊界的。你和你的高我是一個整體。任何時候你都可以處在高我的核心頻率中,也可以選擇回到較低自我的表達里。

這裡,再教大家一個擴大意識的方法,那就是觀想不斷擴大的地表景色或宇宙空間,同時允許自己的覺知一起變得更加廣闊而輕盈,包含了地球人格,同時也超越人格。如果這些練習讓你感覺有些飄忽,結束時可以加一個接地練習,將你的高我能量錨定在地球上。具體可以觀想自己像大樹一般紮根在地球的中心。讓大地母親持續滋養、支持你。這樣你會感覺安心和穩定。

最後想說的是,高我是你的靈魂想要扮演的一個角色,或者說,你的靈魂想要以這個人格模板來表達自己。就像你們玩電子遊戲,選擇不同人設,再通過這個人物做任務晉級。你的靈魂每次都會選擇不同的人設玩人生遊戲。這樣說是想告訴大家,輕鬆地做人,放下拘謹和僵硬。既然你的靈魂選擇了這個高我-你此生的完美模板,那你必定是被深深地喜愛和照顧著的。想一想你自己在玩遊戲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祝福大家活出高我的愛、智慧、圓滿、喜樂。祝福大家敞開自己的心,感知到無限美好的生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