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高我就是你《U2心無為》

新時代的靈性彙聚,神聖的高頻能量把人們推向靈性覺知的更高層次,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靈性本質的事實,也接觸到許多的〝靈性概念〞。

在許多的靈性互動中,會經常提到〝高我〞的概念。 一些剛接觸靈性知識不久的朋友會下意識的認為〝高我〞處於很高的層面,難以觸及,但又總是盼望著能與祂連接。 的確,高我最低的層次也在六次元。 六次元是合一的密度,合一 – 意味著陰陽對立的極性已達成最終的神聖融合,處在極高的圓滿境界。 卻也因此造成了另一個理解上的誤區。

普遍的問題就是 – 〝高我如此卓越,我要如何連接祂呢?〞

原因之一,高我所處的境界太高,就會自然衍生出一種心態 – 祂是如此完美和卓越,相比我此刻的渺小,必然與之有著極大距離。 我要如何才能找到方法盡可能的接近這個「完美的我」?

是的,想方設法盡可能連接上高我,這是很多朋友的願望。 但,〝想方設法〞的這種頭腦的認為,卻反而阻礙你真正觸及你的高我。

首先,我們要識別一個十分重要的靈性真相 -萬物皆是一體。 一體的意義就表示宇宙間的所有一切都相互聯繫。 既然一切都相互聯繫著,我們與自己的高我之間難道會有不同嗎? 回答自然是否定的。

繼續從萬物一體的概念深入,雖然以我們的肉眼中所見,認為宇宙是如此廣闊,空間無限,無數眾多的星系,恆星,行星。 而星空間的距離不再是以常規的〝公里〞作為測量,而是〝光年〞,即光一年奔跑的距離。 這種極大的視覺反差使得我們產生對宇宙的敬畏和〝距離感〞。

同樣的,在我們所處的世界,從一個地點到另一個地點也需要通過一段特定的距離才能達到,這種物理上的距離等差會形成一種自然的思維定向,讓我們認為,越卓越的,越神奇,越完美的事物也意味著它和我們有著一段很大的距離。 原因就在於,我們被自己頭腦的慣性思維迷惑,對於未知的事物,我們從頭腦中尋找相似的解決方案來提供一個結果,也正是這種思維定性的頭腦遊戲,造成了一種幻覺上的困境。

其實,從根本的靈性角度 – 距離根本不存在。

距離感不過是經由個體的認知而創造出的一個特定現實。 我不會說它是〝虛假〞,對此個體而言,它是真實的。 但這個真實必須滿足一個條件 -你認定它真實,它就真實,因為你是自己實相的主宰。 只是這種真實並非最終真相,只是符合了個體此刻體驗的需要。

例如,那些處於極高次元的靈性存有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念想瞬間抵達宇宙的任何地方;看過門羅出體三部曲,對靈魂出體有過瞭解的朋友知道,出體之後只要一個想法同樣可以瞬間移動難以想像的距離,從一顆星球去到另一顆星球都是眨眼間的事情。 佛法也提到 – 〝諸法皆是幻象〞,道理是一樣的。 只是這不是我今天要闡述的主題,暫且理解就是。

所以,我建議閱讀此文章的你放下〝距離〞這個概念,就能更容易理解我今天想與你分享的這個靈性真相。

記住,距離不存在!

你與高我是一體,就意味著,任何時候你隨時可接觸你的高我。 高我不受時間和空間的制約和影響,時間和空間只是三次元的觀點。 高我時刻臨在於你的身邊。 你也不需要通過某種儀式,某種修鍊去刻意的連接。

高我就是你!

高我是那個神聖的你,最高愛與仁慈的你。 OK,順著這條思路讓我們繼續,那麼,當你表達出對他人的善意和理解,寬容與大度,同情和關懷,展現〝無條件之愛〞的品質與你內在神性的時候 – 你就被〝高我〞附身! 你已經是你的高我。

下面,我要帶入另一個重要的靈性概念 -三位一體。 三位一體同樣非常重要。 你靈性結構的基礎是 -你,小我和高我- 組合成神聖的三位一體。 面臨人生課題時,我們總要是在做出選擇,選擇的基本兩種便是 – 利己或利他。 你的小我是以利己主導,盡一切可能的擁有;而你的高我是利他,在綜合考慮處於塵世狀態的你對自身需求滿足的同時,也照顧到他人的需要,即,平衡的獲得。

於是,在小我與高我之間,在利己還是利他之間我們不斷搖擺,學習生命的課題。 處於小我和高我中間的你,小我以它利己的心態〝誘惑〞你沉淪,而高我以祂利他的靈性覺知讓你提升。 每次,你選擇利己和自私,不顧別人感受,甚至是以損失他人利益為代價豐富自己,意識的沉降就是必然;而當你透過〝心〞去感受,每次經歷選擇的時候遵照內心的指引,既豐盛自己也恩澤於他人時,高我次次都會〝附身〞於你! 相信我,沒錯的!

小我永遠處於缺乏,不斷索求,想擁有一切,它是較低的你;高我是已獲得最終圓滿的你,祂深知自己的神聖,早已不需要通過任何外界的事物來彌補需求,祂本自具足,所以,祂唯一的願望自然成為,把滿溢的愛送出去,福澤眾生。

在人生課題的學習中,每次的選擇,你的表達,你的決定體現出你的振動頻率和存在境界,小我(利己),或是,高我(利他)。 透過不斷以選擇利他的心去經歷人生,高我便會經常與你處於融合的狀態,頻繁體現在你的意識中,當這種融合次數達到某種程度時,量變發生質變! 那時,高我將與你永久融合,你也接近神聖的完整。

喜悅,幸福,富足都是高品質,那麼,當高我與你永久融合的時候,會是怎樣呢!? 你已知道了答案!

深深祝福已與高我融合的你! 感謝閱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