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天使數字的奇妙建議與指引《Doreen Virtue》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N_irEjkUK2g

你身邊的守護天使總是會以一些數字序列和你對話,並給予你一些指引的資訊。 祂們通常以兩種方式進行這些,第一個是以某種輕微的提醒讓你及時看到鐘錶的時間,或者在看板上看到一串數字序列。

你的守護天使希望你能從這些數字序列之中懂得祂們想要對你說的話和給予你的鼓勵。 例如,你可能會頻繁的看到數字序列「111」,並且,每一次當你看向鐘錶的時候經常會出現1:11或者11:11。

第二種方式,通過有意的安排祂們會通過一些實體的物件讓你看到一些有著特殊含義的數字,比如一輛車剛好出現在你的面前,而它的車牌號碼恰恰是一份給你的特別資訊,而那些意識到這一現象的人將會非常留意。

以這種方式,你的守護天使會為你提供一些詳細的資訊指引,不同的數字序列有著它們各自不同的含義。 不過,如果你此刻所處的局勢對於你而言有著一些很特別的意義的話,就請你向你的守護天使詢問,〝請問,你們有什麼確切的資訊和指引希望傳遞給我?〞,如果你善於傾聽內心的聲音,祂們會非常樂意給予你額外的建議和指引,同樣是通過數字和它的含義傳遞給你。

111 – 小心監督你自身的想法,確保你的想法僅僅對應著你真心希望的目標,而不是你不想要的那些。

這個數字序列是一個跡象,它告訴你存在一個機會之窗的門戶,它此刻正向你開啟,而你的想法具有不凡的顯化力量,藉由這個門戶能以極快的速度讓你的目標顯化成形。

數字〝111〞就像是照相機的閃光燈所發出的明亮光線,它的用意在於,宇宙此刻已為你的想法拍下一張快照,並將基於這張快照的實際內容和特點為你顯化。

你是否對於宇宙為你所拍下的快照感到滿意? 如果不,請立刻糾正你的想法。 如果你在對自己的想法進行糾正或監督的時候存在一些困難,可以祈請你的守護天使説明於你。

222 – 我們新建立的想法已開始它的成長,並進入現實的層面。 請保持如水一般的流動,並以你開放的心態培育它們,如果你能保持穩定且清晰的意圖,很快它們就會讓你看到明顯的跡象。

言外之意,請擁有耐心,不要在奇跡發生的前五分鐘輕言放棄。 為你準備的顯化一定會儘快讓你看到相關的跡象,請你保持同樣的焦點,保持正向的思維,保持對你自己的肯定,並持續觀想你所意願的結果。

333 – 成就非凡的靈性大師們此刻已出現在你身邊,祂們希望你能明白,你擁有著來自祂們的深愛,支援與同情。 請經常的祈請這些大師們的蒞臨,尤其是當你看到數字〝3〞不斷在你身邊出現的時候。 這些成就非凡的大師們包括:佛陀,觀音,耶穌和尤迦南達等等。

444 – 這個數字序列在告訴你,你此刻被許多聖愛的天使存有所圍繞,並希望你能夠放鬆和安心,你擁有來自祂們的愛與説明。 不要擔心非常重要,因為説明你的力量近在眼前。

555 – 扣好你的安全帶,一次你生命旅程的主要轉折即將發生。 這次的轉變並不以二元性的〝好〞或〝壞〞,〝正面〞或〝負面〞來定義,因為所有的改變都是生命旅程的一個組成,它順應著你生命進程的自然流動。 也許,這次的轉變是對你的祈禱的回應,就請你繼續以和平之心看待和感受自己。

666 – 你此刻的想法已脫離了平衡,你的意識與焦點也過多的聚焦在這個物質世界。 這個數字序列的出現,是在邀請你平衡你的想法,回到你本來的和諧狀態。 正如著名的「山上寶訓」,你的守護天使請你把精神的焦點聚焦在能提升能夠你心靈的力量和靈性的事物之上,並且,請明白你的物質需求總是會以恰當的方式得到滿足。

777 – 這個數字序列是非常吉兆的數字,你的守護天使和眾多的神聖存有此刻正為你慶祝,向你祝賀! 因為你此刻正行走在非常正確且成效顯著的道路上,請繼續保持,因為你的願望即將成真! 這個數字序列有著十分正向的力量,也意味著你同樣可以期待更多的奇跡發生。

888 – 你人生的某個階段即將完成,這個跡象便是在提醒你為此做好準備。 這個數字序列也意味著你正在經歷一段感情或是人際關係的結束。 它也表示光與照亮就在隧道的盡頭處。

此外,它也表示「莊稼已成熟,別再一味等待,而是去收割並享受成果」。 言外之意,不要耽擱你行動的時間,去享受你努力的成果。

999 – 這個數字序列意味著完成。 這代表著你的個人生活或者全球進程的一次大的完結。 它也是一份給所有正在療癒地球母親的光之工作者們的資訊,它表示〝請團結起來並一同合作,因為地球母親此刻非常需要的你們。 〞

000 – 這是一份提醒,是你與神聖源頭之間的直接對話,提醒你去感受你與內心之中的神性源頭的臨在。 同樣的,這也是一個跡象,告訴你一種情形和局勢已經歷了一段完整的周期迴圈。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