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水與身體調整的細微關聯《U2心無為》

地球母親的整體振動頻率越來越高,但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因為金錢利益的巨大誘惑,商道缺乏人道,價值勝過品質,導致我們平時所食用的食物因為無良商家的道德敗壞,或多或少都含有各種不利於身體健康的毒素,同時在日常活動中我們不可避免會接觸到各種污染源,都在給身體帶來相當多的清理負擔。

只是,人類如若要繼續伴隨地球母親的頻率提升,身體清理和凈化的過程必不可少。 可事實擺在眼前,面對如此多不利於我們凈化自身的各種阻礙,如何平衡這一切?

請讓我利用〝水〞作為一個例子與諸位朋友分享。

在一般人的眼中,水是再普通不過的物質。 因為地域關係,神州大地資源豐饒,所以我們根本不會認識到它的重要性。 但如果換做非洲沙漠地區,那將是截然不同的情況,非洲沙漠水源奇缺,甚至可以說〝惜水如金〞,水對於那裡的人們而言比黃金還珍貴。

您瞧,對於〝水〞,在不同的地域卻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但,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是 – 我們都需要水,而且我們根本離不開它。

我們離不開水,就好比我們需要愛一樣,我們同樣離不開愛。 水其實就是愛,水是愛的物理顯化,代表著純粹的神聖。 水,讓無形的愛得到實際的體現,愛無法觸摸,水可以,愛無法被肉眼見到,水卻能夠。

水包含愛最珍貴的品質,〝水〞默默奉獻,靜靜的流淌在所有生命體內,讓生命得以繁衍生息,獲得無窮滋潤,但從來不求所得。 當我們洗刷用品,清潔衣物的時候,「水」把美麗與潔白留給洗后的衣物,卻把骯髒留給自己,這份精神不是奉獻是什麼!

每次,當我們飲水時,只要帶著感恩的心把水納入體內,一種神奇的現象便會隨之發生。 受到〝感恩〞這種純粹神性態度的磁化,水,隨即提升自身的振動頻率,以最佳狀態進入我們的身體。 而當水順著血液流經我們身體的每個區域,這時,它把我們剛剛送出的感恩之心又回贈給身體的每個細胞。

這時,你的身體內每個細胞,每個存在部分都受到經由你的感恩而獲得的巨大利益。 一股神聖的福佑能量會擁抱你,加速身體清理自身且更少出現不適的癥狀。

身體非常需要與〝愛〞連接,只是在平時,我們總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外界,為了工作,為經營生活奔波忙碌,卻忽視身體的需求,甚至因為惡習還給身體帶來更多的負擔。 身體缺乏愛的滋養,就像一部精密的機器嚴重缺乏機油,嘎吱嘎吱磨損嚴重。 出現各種問題自然不會奇怪。

但,你每天都要喝水,特別是在近期更是需要大量的水來補充。 所以,只要在你每次喝水的同時,想起U2給你的這個小小建議,用感恩的心把水納入體內,許多的癥狀都會很快減輕。

作為人類,我們體內80%以上是水,所以,我們同樣是水,也是愛。

古語有雲,上善若水,人性也是本善慈悲的!

所以,我們和水一樣,都是愛的化身!

而且,由於近期一波波卓越的極高頻能量在不斷洗禮地球和之上的一切眾生,受到最直接影響的就是佔據地球資源70%以上的水源,大地母親的水源在不斷提升振動,進入水晶形態,那同樣擁有70%水分的我們的身體也必定受到同樣影響。

帶著感恩的心飲水,你表達出的這份神聖心意會被水接收,然後在流經你全身的同時回贈於你。 這是水的尊貴精神,你給予它,十倍返還你。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這就是愛!

可能有些朋友會問,〝只是,我們現在喝的水也並不純淨,甚至同樣有毒素! 這又如何呢? 〞

就請記住一點,真正的純粹和神聖是不受污染的,例如,即便我們用水洗滌衣物后,把髒水倒掉,水就真的被污染不潔了么?

並沒有,水會蒸發,變成氣體,而在它從液態變為氣態的時候,所有的污濁骯髒都被拋棄,保留的只是它最初的純粹。

水即如此,我們也是一樣,即便在一個倍受污染,環境惡化的世界,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同樣如蓮花一般聖潔,出淤泥不染。

最關鍵且重要的是 -擁有一顆純粹善良,且能敏銳辨別,看清黑暗的智慧之心。

只要心純粹,即便喝下的水或有不潔,你內心的感召力會作用到水,將喚醒被你喝下的水本初神聖特性,或者說,你感恩的純粹之意志讓水覺醒,瞬間提高振頻,接著以它上善的水之意志返還給你,這是一樣的。

因為,一顆鑽石不論被扔到哪裡,它都是鑽石,即便是在爛泥地,挖到它的人依舊會被它燦爛的光華吸引。

水,即便被洗的再肮髒,水依舊是水,它的本質也不會改變!

我們也是一樣,神聖如你,如我,不曾改變!

所以,請在此刻的卓越能量時期銘記我所建議的這份簡單態度,在你飲水時以謙卑的感恩之心磁化你杯中的水,經由水在你體內的流動,它會把無限愛的力量灌入到你每個細胞之中,滋養並協助你凈化和清理。

上善若水,人性本善,總是如此! 感恩閱讀! 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