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新降生的孩子都是超級人類《天使》

傳導:Taryn Crimi。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JE98n22ARoc

今天我們希望把你們的焦點集中在此刻正不斷降生你們世界的孩子身上。 每一次新一代的降臨,都讓社會得到了發展。 不過,這些孩子相比之前來到這個世界的孩子都更為進化。 他們不僅僅只是能力提升,在身體化學成分和細胞結構上也有著與生俱來的不同。

我們的意圖正是要給與你們這樣的觀點,對於這些不斷降生於你們實相的這些孩子,在他們身上你們可以期待的變化,以及他們所具有的能力。

在這個時候,新的父母比起之前任何時候要切實面對這些在頻率上已提升至完全不同層次的孩子。

那些對過去一代曾經有效的教育方式對於這些〝新人類〞已不再足夠。 在一種集體的層面你們正迅速發展和進化,而這些孩子將會是首當其衝的先鋒,且已經準備面對這樣的發展。

很多世代以來,孩童的發展一直保持原樣。 然而,在最近的5到7年時間內,卻在一些孩子們身上體現出巨大改變,已經不能再用原來的方式進行統計。

嬰兒寶寶比起過去任何時候都顯得更為警覺,當這些〝老靈魂〞進入這個實相的同時,他們已準備好實踐自己的能力,他們如此渴望參與到每件事情中。 這些孩子總是持有非常高頻率的振動,他們並沒有任何限制性的信仰可以降低他們的振動頻率。

他們所熱衷且著迷的是以單純的喜悅生活,而且有能力讓自己落定在當下。 一個寶寶並不會擔心明天,也不會關心他們的父母過去住的怎樣,他們僅僅只是處於當下一刻,體驗著每個時刻的完整。

這些孩子降生於這個實相中,都擁有各自需要扮演的重要角色。 他們的能力反應出,作為人類種族,在通過自身的進化進入更高維度后你們將擁有的實際能力。

過去,你們所有人進入這個世界,目的是為體驗二元性,從高低起伏的各類體驗中獲得可以為你所用的珍貴經驗。

這些孩子的降臨並不會再重蹈過去的覆轍。 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向你們展現 -在更高維度中可以怎樣生活- 而此刻才剛剛開始。 由於你們不斷進化,你們在成長自己,意識也獲得長足發展,你們正取得巨大進步以重新獲得你們真正的力量。

這些年輕一代來到這個世界,是為給你們提供一份全新的觀點,如何在一起共用生活的一種新方法。 在孩子身上總是可以發現他們非常率真且直接的建議,只是在過去這些建議卻罕有被你們採納。

科學家將最終開始瞭解在這些孩子的大腦中已發生的轉變。 他們大腦的功能與他們身邊的成年人已非常相似。 他們的大腦將得到更多啟動,所以你們會從這些孩子身上看到新的能力和天賦;那些在過去被視為不可能的事情將足以被期待。

從CAT掃描器上你們將看到這些顯然的證據,展現出這些孩子擁有怎樣高度活躍的大腦,相比之前任何人類都要活躍的多。

作為一個孩子,其學習和發展的道路總是在大腦中被創建,這些將允許對應的技能或資訊得以使用和接通。 這些新誕生的孩子相比之前的記載將擁有遠遠更多的大腦迴路,這會允許大腦中每個區域都得到最佳化利用,也讓最大的潛能得以接通。

曾經的科學實證指出普通人類僅僅只是使用他們大腦的10%。 我們想說這個統計並非那麼準確,你們的確在利用自己的整個大腦,只是,大多數人類僅僅使用了他們大腦本身所具有潛能的10%。

一種普遍的誤解在於,這個百分比的數位,它更趨向於某種智能計算。 然而,對於你們大腦的最初設計,其實曾是允許你們的高我和物理意識之間建立更多百分比的連接。

通過對你們大腦的適當運用,知識可以被輕易獲得,任何新的資訊都可以吸收。 這並不是因為你將擁有一種更大能力去領悟,更多的原因在於你將再次建立資訊的重連,讓所有知識和資訊可以讓你在任何一刻得以〝下載〞。

那些在過去一代需要很多年的緊張學習才能領悟和記住的知識和內容,都能非常輕鬆的直接下載到你們意識中,不論何時你需要。

對你們大腦潛能100%的運用,能觸及這樣的能力層次曾經還只能是你們的夢境。 一種對大腦智慧整體運用的提升也只是大腦許多潛能的其中一種。 這就好比用世界上最快的電腦進行基礎的數字運算一樣。

當然,計算數位是它的能力之一,然而,它卻有著遠遠更多精彩的能力。 這就是對你們大腦很好的比喻,也同樣說明這些新降生的孩子將開始為你們展示的神奇可能。

這些新降生的孩子非常敏感,善於接納,就不僅僅只對於他們周圍人們的感受和想法十分敏銳,也包括與過去,現在和未來關聯的能量。

這些孩子們的精神能力將遠遠勝過你們之前看過的情形,他們中有很多人將擁有心靈感應能力。 他們將能夠送出和接收來自其他人的想法,不論是遠或是近,距離根本不是問題。

得到他們父母的細心照料,對於充分發掘他們的天賦極為重要。 雖然這些孩子從一出生就伴隨著天賦和能力,如果沒有得到很好的培養和鼓勵去發展這些天賦,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可能弱化。

在身體層面,這些孩子身體的化學成分與基因組成也與過去的人類有著很多不同。 你們會留意到這些孩子在他們自身的感受力上非常之敏銳,也包括對其他人。

他們將不會像之前的孩子那樣以同樣的方式去學習,過去的學習方式對於他們來說會顯得過於無聊,直至們失去興趣。 許多近期成為父母的朋友正實際的見證這些情況,在他們自己的孩子身上看到這樣的情形,卻不知道該怎樣處理。

平庸的生活和記憶對於他們將沒有用處。 這些孩子將從內心知道應跟從自己的熱情,他們真正的興趣所在,而這些世俗和平庸則不會得到他們的熱情。

你們的科技得到如此迅速的發展,使得你們有任何疑問或問題都可以在互聯網上分分鐘找到答案。 所以,對於這些孩子而言,這意味著什麼? 新的技能需要這些孩子來實際體現,他們將在一個前所未有快速進化的世界中帶領你們加速前進。

這些孩子不會對那些已過時的傳統和教條做出回應,也不會允許這些壓制他們。 我們說這些的意思就是,你不可能從父母或長輩那裡,指望他們簡單聽從指令,僅僅是因為〝一直以來教導的方法就是這樣! 〞

這並不會讓他們獲得應有的成長。 許多教條已沒有延續的必要,它們早已丟失最初被創建時的意義。 許多人還是繼續把這些載入在這些新一代的孩子身上,僅僅因為他們曾經就是這樣受到教育,且覺得沒有改變它的理由。

這些孩子將要做的是,以他們實際的行動替代這些陳舊的行事方式,並以全新的,能利益所有人的方法置換它。 許多行業,諸如你們的製藥業,教學系統,經融機構和政治體系,都需要戲劇化的改變。

這些孩子將質疑每一件事,因為他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打破約束和束縛,介紹一種全新的思路。

你們已經開始從這些孩子身上看到了種種改變的跡象。 在學校,這些孩子經常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並因此被貼上〝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的標籤。 醫學家說,這些孩子擁有先天缺陷,無法讓自己集中注意力;然而,我們卻有著完全不同的觀點。

這些孩子並沒有任何缺陷,僅僅只是他們無法以適當的方式表達他們獨特的天賦和能力,這些神奇的技能就在他們體內,卻沒有被挖掘,無法得到進一步發展。

他們並不是不能集中注意力,他們僅僅只是不把自己的精神焦點聚焦於陳舊且過時的學習方法上。 我們建議你們去認真發現這些孩子熱情的焦點到底在哪裡,並要求他們擴展這個相關主題。

那麼,許多人將驚奇的發現他們那非凡的能力,對於這些與他們興趣一致的主題所具有的難以置信的強大理解力。

他們的頭腦遠比他們被認為的卓越太多,只是他們並沒有以一種適合的方式被鼓勵或激發去運用他們的腦力。 相比〝普通〞特徵,他們的意識以一種全然不同的方式在運作。

許多父母被灌輸的概念是,應極力避免或甚至是害怕自己的孩子與〝普通〞偏差太多,然而,我們所希望的是向你們保證,不要害怕你孩子所展現出的獨特,而是擁抱他們每個人所具有的那獨一無二的天賦。

新的標準非常簡單,它是 – 不走尋常路,對〝普遍和普通〞說〝不〞!

這些新降生的孩子需要一種與他們個性更為相關的教育,而非是一種普遍的教導方法,模式化的教育。 你們將看到越來越多這些新降生的孩子,他們就是無法與陳舊系統建立共鳴,而且就在他們人數增長的同時,他們將迫使教育系統也順應他們的特點,被改善和進化。

越來越多醫學領域會尋求以某種特徵給這些〝不平凡〞的孩子貼上標籤,然而不需要太久,教育體系就會留意到對於這些思維敏銳的學生來說,並不存在任何的〝錯誤〞,他們僅僅只是無法學習過去孩子所學習的課程。

所有孩子都渴求知識,然而並不是所有孩子都渴求同一種知識。 當前的教育系統其特徵在於,把許多特徵不同的孩子以相同或相似的方式進行教導,所以,這些孩子將無法在這樣的環境中讓自己獨特的天賦獲得發展,他們只能在多樣性的教育方法上真正成長。

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著同樣的天賦,也不可能指望他們得到一模一樣的發展。 就像你們所有人一樣,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天賦和能力,他們也是這樣。

事實上,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將留意到〝正常範圍〞對於一個孩子的定義而言,將放大到一個非常寬泛的範圍,因為每個孩子都將在自身獨特的道路,以他們自己的步調成長自己。

不過,我們也希望提及這些孩子所具有的一些能力,你們將在他們身上實際看到。 一些孩子將在精神能力上得到很大發展,回顧他們的前世並且能看見那些肉眼不可見的事物,同時一些孩子會發展出令人驚奇的療癒能力。

其他孩子則會運用他們神奇的創造力改變這個世界,且讓你們驚訝。 一些孩子則是在非常年幼的時候就以他們的自然天賦畫出活靈活現的繪畫作品。 一些孩子則會發展出〝超自然能力〞,以他們自身的意識操控物質,與此同時,其他孩子則能看到存在於你們氣場中的〝能量〞。

我們並不是說任何單一個體的孩子可以發展出所有這些天賦,並不是這樣。 而是希望你們知道,所有這些能力其實都靜靜的休眠在你們自己的體內,只是這些孩子以他們的降生展示出這些被啟動的能力。

以許多種方式,他們將為自己身邊的人實踐出很多可能,他們將説明許多人看到怎樣的可能就在他們前方。 將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所有這些能力都不再被視為非凡,而是變得普遍而尋常。

未來一代的孩子依舊需要父母的照顧,他們還是需要你們的指引,鼓勵和愛,只是這些世俗和平庸的資訊需求將成為過去。 父母將能夠把他們的注意力放在其他更重要的體驗上,諸如在幼兒期,就根據孩子自身的特點培養其獨特的天賦。

你們的孩子,這些年輕一代所持有的模版其實都存在於每個人體內,只是他們不會被你們的社會制約和限定。 你們會留意到在這些孩子身上所體現出的唯一性,以他們自己的正確方式展現各自的能力。

不過,他們的發展將不會和其他孩子那樣以相同的方式受到雷同的教育。 這些孩子在非常年幼的階段就會尋找一些新的觀點,擁抱各自的不同,而不是害怕它。

他們觀點的重點將在於怎樣利益整個人類,而不是單獨個體。

就當這些孩子逐步長大成年的時候,他們將逐步繼承你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而且他們將繼續做出改變,讓人類返回到更高意識的狀態。 這些孩子正是一個嶄新文明的黎明前奏。

我們希望這次的資訊能以某種方式點化你們,一如往常,我們的願望僅僅只是分享來自被你們稱之為〝家園〞世界的靈性觀點。

以愛和祝福,我們是你們的天使指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