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愛與兩性

雙生火焰的相會與重聚《U2心無為》

https://youtu.be/9HpSkinPwAM

雙生火焰的概念已被越來越多的人瞭解。 很多靈修的朋友開始急切尋找這位生命中的伴侶,那不可或缺的另一半,竟似乎有種聲音在召喚,引發他們內心必然澎湃的期待。

雙生火焰即雙生靈魂,同屬一個靈魂分離出的子個體,因為同根本源的所屬,彼此之間便有著無法替代的重聚渴望。 也因為這個原因,許多剛接觸到這個靈性概念的朋友會很自然的受到吸引,期待有朝一日能與他/她相遇。

但,很多朋友還僅僅是以浪漫的愛情觀點在看待雙生火焰之間的關聯,未能瞭解身為雙生靈魂彼此之間更深一層的神聖含義,便也帶入今天U2希望和各位分享的主題。

如果雙生火焰之間的關係僅僅只是最浪漫的愛情,偉大源頭又何必費盡心思巧妙安排兩者的分離和之後的重聚。 如果只是愛情,即便它再浪漫,也擺脫不了因為對愛的粗淺理解而必然存在的佔有和所屬,自私之愛的生命力註定短暫,根本無法與雙生火焰之間的永恆聖愛相提並論。

媒體是一把無形的利劍,我們日常吸收的資訊很大一部分來自這裡,如果媒體不能正確引導,遭殃的就是普羅大眾。 也正因為這個原因,男性和女性,陰與陽之間的神聖舞蹈,演變成小鮮肉和性感女神,這種只看外,卻忽略內,只注重長相和身材,卻丟失內在氣質的淺薄與浮誇,不知不覺間,透過娛樂,電影和歌曲,左右了人們對〝兩性關係〞的正確認知。

其結果就是,多少宣稱找到雙生火焰的朋友,卻落得不歡而散。 至少,我所認識的,那些最初高調自稱雙生火焰的最後全部全軍覆沒,無一倖免。 我並非是刻意打擊,而是陳述一個我多次看到,而且可能你也見證過的不爭事實,以及這個事實背後包含的一個更大真相。

首先,U2藉助《阿米-星星的孩子》里的一個情節來更形象的說明,閱讀過這個經典系列的朋友應該都會有所印象。 如果沒有看過,我先做個廣告,強烈推薦你看一看!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彼得羅」和「文卡」就是雙生火焰 ,但當「彼得羅」在阿米的飛船中初次見到「文卡」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書中寫到,當時在阿米飛船上的彼得羅遇見了一位不速之客,來自外星的女孩文卡,作為雙生火焰,他們之間本應是喜悅的重逢,卻是在初次見面的時刻,換來小主角彼得羅的敵意。 而彼得羅的敵意正是由他自身的兩個關鍵問題所引發。

第一,本來飛船中只有他和阿米,而這位突然到訪的客人破壞了 – 阿米只是他的朋友 – 的優越感,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位外星來的小女孩無形中奪走了阿米只是彼得羅的朋友的〝歸屬感〞。 因為在文卡還沒有出現之前,這艘飛船包括阿米都只屬於他。

正因為這種「歸屬感」的態度,使得彼得羅產生敵對情緒並衍生出第二問題:彼得羅認為這女孩很醜,一點都不可愛,更談不上美麗。 正是這種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和態度,讓彼得羅無法透過心去感受雙生火焰之間那神聖的連接,被頭腦和情緒遮蔽了認知,而僅僅以排斥和厭惡對待了身為雙生火焰的女主角〝文卡〞。

雙生火焰就在身邊都認不出,這也太失敗了吧! 作為旁觀者的讀者很自然會升起這樣的想法,認為簡直不可思議! 但彼得羅所的反應卻恰好代表大多數在尋找雙生火焰的朋友同樣存在的問題! – 先入為主的頭腦認知!

我們的大腦是儲存海量資訊的容器,但這裡也存在著最多的評判思維和固化概念。 我曾經和各位分享過,在這個世界生活和體驗的我們,從踏入學前班的那一刻開始就在接收大量錯誤的資訊。 從很小的時候,我們接受的教導就偏向用〝腦〞,而不是用〝心〞,使得我們逐步成長為頭腦主導型的人,我們的社會也是頭腦主導型的社會。

頭腦主導型的特徵是高效率,也很聰明,但卻容易被程式設計,受到控制和左右,所以〝得益於〞媒體的誤導,很多人結合這些被程式設計的集體錯誤認知,並在頭腦中預先設定了雙生火焰的某種特徵和形象,作為偏好與傾向性的參考,並以此尋找。

用頭腦中預先儲存的形象尋找,這就是問題!

這就好比,你拿著一張某個大明星的照片,以他/她的形象在尋找你的雙生火焰。 而這個明星就是透過媒體在你腦海中已潛移默化植入的集體認知的某種形象。 不管你的偏好看似多麼特別,都早已受到集體共性的影響。

那麼,問題來了,你真的希望自己的雙生火焰長得像韓國集體整容后的明星臉嗎? 你不會想要的!

從另一個側面看,書中彼得羅先入為主的觀點同樣成為他的致命傷,沒能認出文卡真正的身份,同樣是由於頭腦的干擾讓他解讀出錯誤的〝第一印象〞。 這種基於頭腦的「預讀取」,幾乎100%準確率會讓你和自己的雙生擦肩而過!

如果不能擺脫人類集體意識的膚淺影響,你將永遠無法找到真正的雙生火焰!

說到這裡,U2必須真誠說明,我絕非有任何貶損的意思,只是希望通過我的分享協助各位看清靈性態度上各種偏離的陷阱。 不看清真相,只是一味沉迷在人類集體意識的陳舊遊戲中是十分糊塗的行為,此刻的我們已觸及卓越的提升頻率,如不盡最大能力拔除所有思維和認知上的錯誤,必然在自我的持續提升上造成越來越大的阻力!

一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 -雙生火焰的會合,可遇不可求。

最高的神聖會必定會在最合適的時間點安排你與雙生火焰的相會,根本毫無必要以自身預想的觀點去盲目尋找。 真正相會的時刻,其基礎前提是兩方都在靈性上獲得長足發展,擺脫頭腦思維控制,脫離集體意識的影響,習得智慧且深知宇宙法則。

最重要的是,以「心」而活! 每個人的內心都連接著宇宙最高等的智慧,這個智慧之源會指引你走向一個個奇跡,與雙生火焰的相會自然也在其中。

而且,就像阿米書中的彼得羅和文卡,身為雙生火焰,卻處在不同的星球和文明,很有可能你與你的雙生火焰也並不都在地球,為了豐富更大靈魂本體的體驗,雙生火焰之間暫時的遠離是可能的,也是必要的。 那麼,如果是處在兩個不同文明,不同的星球,就必然會在體貌特徵上存在一些差異,如果基於頭腦思維的好惡觀點,而不是基於〝心〞,錯過的相會就會成為另一次必然。

所以,如果你還是以主觀的心態(塵世觀點)去期待會面,時機就還未來到。 因為沒有擺脫頭腦控制的你,這個世界的課程也還未完成。 也帶來另一個問題。

很多朋友期待與雙生火焰相會的另一個原因是 – 我很想與雙生火焰相會,有了他/她我才能完整,必須與他/她相遇我才能獲得最大快樂,得到靈魂之間融合的圓滿!

此刻閱讀文章的你就可以坦誠問問自己,是否存在這樣的心態? 如果你認為必須有了雙生火焰的陪伴才能實現你的〝完整〞,也同樣還未達到與對方相會的時刻。

沒有對你靈魂自身本自圓滿的神聖認知,相會的時機就言之過早。 因為〝缺失〞與〝匱乏〞的感受是每個經歷塵世體驗的人都要克服和認清的主要課題。

每個人,不論是誰,來到這個世界都有一個主要目標,或可稱之為生命規劃。 那麼,在完成它之前,很多神聖契機的展現都會對你暫時保留,予以封存,直到你得到必須的靈性智慧之後才會向你逐步開啟。

而業力因果是所有人都在經歷的共同課程,前生犯下的錯誤,今生彌補並從中學習。 如果個體在業力清理還未完成之前貿然與雙生會面將可能帶來危險,原因之一是,你還未能從過去的錯誤中學會,靈性智慧也不夠成熟,僅僅只是一時衝動的急切加上好奇的新鮮感。

好奇害死貓,這種不穩定的意識和心態,即便相會也只能對雙方都造成負累,嚴重的話甚至會破壞各自靈性的進一步發展。 所以在此之前,神聖的力量根本不會安排你們雙方的相會。

而且,更直接一點說,就算雙生真的從你身邊走過,你都可能因為頭腦思維的遮蔽和已設定好的期待與對方擦肩而過,讓最近的邂逅成為最遙遠的距離。

只有在該學習的人生課程完成之後,遮蔽的帷幕才會落下,心,方能打開,同時讓神聖覺知的光流動起來,透過一根無形的跨越時空的紐帶連接不知在何方的雙生火焰,點燃彼此相會的引線。 這時,與雙生相會的時機就已成熟。 但是,依舊需要遵照最高神聖的智慧安排,這個時機也絕非任何個人能夠知曉,只是一切都已就緒,只欠東風。

臣服於神聖,信任一切都處在最恰當的安排中,順其自然。 這種心境是圓滿,也是智慧的體現。 在這樣的覺知中你自然會明白,無需刻意強求任何,一股神聖的流動會一直環繞你,懂你並守護你。 時機一到,最高的神性智慧自然會針對你目前的狀態帶來最適合的禮物。 毫不費力,輕而易舉!

這就是我們經常讀到和看到的〝神聖時機〞 – 一切皆在當下發生,也是在這一刻,一切也都早已安排完成。

〝當下〞是全息的,無法用線性思維理解。 試想一下,我們的世界有70億人,在你一呼一吸的瞬間,便有至少70億個不同的發生,而這無數的發生,看似毫無章法且隨機,其實都經由一種無形的力量銜接著彼此,一切相連,萬物一體。

正是這最高的智慧以神聖時機在安排一切,從極簡至極繁,又從極繁回歸極簡,其大無外,其小無內,即是〝無限〞。

〝當下〞是 – 刹那一刻的極簡圓滿,卻也通過它化生出的萬千景象的〝極繁〞。

領悟當下這個存在境界本身包含的終極圓滿。 因為所有傑出的覺悟者都活在當下。 處於這一刻的你,還需要強迫或急切期盼任何事情的發生什麼!? 不需要!

於是,也到了最後總結的時刻,在地球上經歷生命之旅的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課程,引申開去,你的雙生火焰也同樣有著一份他/她的課程,只有你與他/她的特定課程都得到完成,並在課程完成的此刻感恩生命中過往的種種體驗,領悟它的珍貴意義,並覺知你自我圓滿的完整,處於當下,順其自然。 這時,神聖的力量必然會認定你已準備就緒,併為你與雙生火焰安排一次奇跡的邂逅,毫不費力,輕而易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