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雙生火焰結合的發展階段

作者:Kimberly Shulla。
譯者:天堂豎琴。

許多人問我有關雙生火焰的結合有幾個階段和他們自己的旅程已走到哪裡的問題。首先,每個結合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把你的旅程和他人比較。你可能會在這些階段的某個當中認出你們的關係,也可能沒有。如果 3D中你們已在面對面的相遇中彼此激活,那結合會有一個大體的流程。我收到以下文章,在征得允許後分享出來,因為這個充滿愛的靈魂想在這段旅程中協助他人。她總結的非常好。

Anna Ellington

雙生的階段性

對於一對雙生伴侶來說,它並不像外界所傳的那樣令人嚮往。而它往往會是你曾有的關係中最難,最令人心痛,最停滯不前的。關於雙生火焰的幾個階段和要期待什麼,流傳著太多不實信息。我決定為你們澄清一下。

我是雙生伴侶中的一個。我們沒有在一起,不是因為愛的不夠,只因為在重聚能夠發生之前,我們还有一些成长階段要去穿越。如果你是雙生中的一個,我可以保證~在這些階段的某個中,你會認識自己,會理解你是多麼需要超越你當前所處的階段。

雙生階段 1: 準備期

許多人忽略這個實際階段,但它卻是雙生重聚進程中極其重要的一環。對每對雙生來說,準備期可以說是他們初次面對面相遇發生之前最為重要的。它涉及每個雙生火焰在轉世到地球前曾預先計劃的所有讓他們心碎的業力關係,從而啟動去尋找“那個人(那個一The One)”的渴望。

許多雙生選定了一個痛苦的童年,和成年早期那些困難的浪漫關係。為什麼?因為一個靈魂為了在那一生中獲得極度成长的可能性,它會決定不止化身到一個身體中(成為雙生),然後與另一部分的自己相遇。

當談到對真愛的熟練掌握,指即對自己也對他人,可以說雙生關係是最具挑戰性的連結。

雙生只有在他們已是非常進化的靈魂,已為應對“愛的匱乏和離棄”這些極度困難的人生課題做好準備的時候,才會決定彼此面對面相遇。靈魂的前世成就使他們在靈魂層面能做到去應對童年和成年的業力——即使小我在當時認為應付不了。

那些它知道處理不來的業力課題,靈魂是永遠不會選擇的。

出於這個原因,此生轉世我們選擇雙生關係,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戰勝這些課題,獲得重聚。

如果你選擇去經歷這些階段,即使你的雙生現在是跑開的,但你越來越深刻的覺醒、臣服和療愈也會帶來他的覺醒、臣服和療愈。

困難的業力關係會通過那些因離棄、控制、無助、心碎、哀傷、佔有和互相依賴所激發出的痛苦和恐懼來使雙生們做好準備。

這些業力關係和連結會讓我們變得非常戒備,會讓我們築起一道牆躲在後面保護自己。面對他人對於再次敞開心扉,我們會變得極為謹慎。許多雙生在這個階段對愛已放棄,因為他們覺得好像永遠也得不到它。

而這恰是雙生進入的時候,因為他們已放棄期待愛 ——那曾讓他們試圖去控制的愛情。在他們放棄愛(或他們認為是愛但實際不是)時,愛反而進來了。

女性,通常是雙生中更具直覺力的一方,往往會從她們的業力關係中學到相當多的東西。而女性常在遇到雙生之前就已有某種程度的靈性覺醒了。

而對男性雙生來說,社會壓力對他們情感的壓抑,會使他們不去處理業力關係所帶來的傷痛。出於對歷史重演的恐懼,他們會把創傷埋起來,以防自己對真愛再次敞開。

對過往業力關係中的失敗,男女雙方都傾向於自我責備。他們理解不到他們業力連結的發生是有原因的。所有的苦都意在讓他們心碎,使他們放棄“愛”,或對它錯誤的看法。

他們意識不到他們是在為最終“無條件自愛”的測試準備自己,是在重拾信心和臣服,而曾經一次次的心碎讓所有這些做起來難上加難。

只有體驗過這些極度的痛苦,然後在關閉心門後再遇真愛時,才是對我們能否戰勝(怕再受傷害的)恐懼的高强度測試。這會帶來療癒的巨大飛躍和自身極限的擴張。我們的愛就是這樣擴充出來的,通過超越極端的痛苦來變得比小我更智慧和更有愛。

雙生階段 2: 認出和覺醒

有些雙生可能瞬間就認出了對方靈魂,而另一些人是經過一段時間後慢慢認出的。有時一方會比另一方早很久認出來(這取決於他們直覺的敞開度),但在另一些狀況中,雙生大概是同時認出彼此靈魂的。每對雙生都不一樣。沒有哪個對哪個不對。

當雙生彼此面對面相遇時,他們的靈魂已知道彼此,即使他們自己意識上沒有馬上認識到他們是雙生。但他們的靈魂和能量體是馬上就知道的,而且心輪開始融合為一。

這個階段的雙生往往會交往很好,有些甚至會彼此開始一段滿是愛與喜悅的關係。即使意識上他們仍不知道他們是雙生,但他們知道~在他們的整個生命中,從未有誰曾讓他們感覺如此强烈過。

雙生間强烈的心靈感應紐帶,在這個階段能瞬間感知到(即使在遇見之前它一直都在)

雙生的心靈感應 ——心的語言

作為人類,我們始終都在不由自主地與他人分享著我們的能量,是不隨我們控制的。而在雙生身上,這個現象更顯著。雙生雙方擁有同樣的靈魂共鳴,在同樣的能量頻率上振動,他們的能量分享會超越一個全新水准。共鳴和心靈感應的交織,讓他們能感知到彼此的想法、感受和願望。

在和雙生交談時,我們常常發現彼此“合拍”得令人不可思議。他們能接下你的後半句,或道出我們心中所想。嘴上要說的話,心中要表達的想法,他們都心有靈犀。

常常我們剛要拿起電話聯繫他們,他們的電話或信息就來了,或要寫郵件給他們時看到他們發來的信息。

隨著雙生伴侶間愛的增长,他們彼此間的心靈感應也會增强。心靈感應反應著一種能量的共振,雙生間合一的越深和連結的越强,彼此心靈感應信號的接收和傳遞就會越好。

我們的整個存在 ——頭腦、身體、心靈和靈魂需要去傳送、接收和破譯這些信號。心靈感應信號是從心輪發出的,心輪是心智和情感的一個信息發送器,它通過(連結著我們的高我、宇宙和神的)頂輪接收。然後大腦會通過這些連結破譯接收的能量,轉換成我們能懂的語言。

當雙生間的能量連結上時,他們之間會形成一個心靈感應的傳訊通道。這是建立在他們彼此間强烈之愛基礎上的。在能心靈感應溝通之前,你們必須打開心輪和頂輪。這些脈輪通常是在靈性覺醒期間開啟的。

在這個階段,雙生在意識層面可能不會完全覺察到他們心靈感應的連結。一方或雙方可能还會理性地視之為“巧合” 。

心的昇華

隨著雙生靈性的成长,他們的能量體越來越融合,這提升會昇華他們的心靈。昇華的心輪會為彼此間最深入和更真誠的溝通敞開自己。

當雙生融合時,他們會通過靈魂彼此間的代碼共享而獲得新的靈性技能。這使他們有能力感知對方的能量和思想 ——即使是分開的時候。

每個雙生的心靈感應力會不同,這取決於每個人在靈性上所下的功夫。靈性之路上更進化的一方,用心靈感應傳遞思想和感受給對方的能力會更强。

通過與你雙生共享心靈感應的連結,它能讓你們體驗到對方的想法,像自己的一樣。你會發現對方滿足了你的心願 ——甚至还沒等你說出口,或回答了你还沒問出的問題。就像兩個大腦變成了一個,以至於很難分清究竟是你自己的想法还是你雙生的。

隨著每個雙生靈性上更進一步的覺醒和成长,和與他們高我更多的連結,他們會更多意識到彼此心靈間的心靈感應。

當雙生能做到臣服時,他們會更感激這種溝通方式,並學習去了解它的精微之處。他們之間的這種心靈感應連結,會成為雙生間一種永恆存在的慰籍之源和靈性滋養。

雙生昆達里尼的覺醒

在這第二階段,雙生还會體驗到昆達里尼的覺醒。昆達里尼是用來描述人類身體中一種沉睡潛力的東方用語。在梵文中,“昆達里尼”的意思是“環形的”或“盤繞的” 。昆達里尼能量被比喻為一條盤繞在脊椎尾部的沉睡的蛇,等待被喚醒。它是激活所有生命的原力。

當我們喚醒昆達里尼時,它會開始將身體、頭腦和心靈一體化,啟動一個深刻的覺悟和靈性成长過程。這個階段期間認出雙生的,大多都是發生在潛意識中的,他們幸福地生活在那種狂喜能量裡 ——直到蜜月期結束,小我會在下個階段努力拿回控制。

覺醒的昆達里尼會擴展我們的意識,將我們與所有生物連結,包括神。當昆達里尼被喚醒,你將能看到合一的真相。而跑路的雙生對此深感懷疑,隨後開始逃避這强烈的能量。

昆達里尼之火會清除它道路上的所有障礙,讓負面情緒浮現出來以便我們去處理。當所有障礙都被移除,昆達里尼能量在覺醒的體驗中會到達頭頂的頂輪​​,最後與上方下來的能量流相遇。

當昆達里尼與宇宙意識和神融合為一時,我們會意識到神真實存在的确切實證,了解該如何作為神性存有來體驗生活。

昆達里尼覺醒的征兆

覺醒過程中昆達里尼能量會經過各個脈輪,你會體驗到各種身體症狀。這取決於是哪個脈輪被激活,身體不同部位會感到冷或熱、肌肉抽搐、潮熱、顫動或刺痛。

它沿途所經過的脈輪不同,症狀也會不同。

當到達心輪時,你可能會感到胸部刺痛、脈搏加速、或心輪部位的灼熱感。你會發現各種情緒浮現出來,沒來由的哭泣,或發脾氣。

當它到達喉輪時,你會體驗到想迫切地說出真相,表達出一直被壓抑的思想或感受。這會帶來喉嚨的不舒服,还有頸部周圍和下頜骨的緊張。

當昆達里尼能量到達三眼輪時,可能會感到頭痛和顱骨發緊。

當它到達頂輪並開啟頂輪時,我們會被全然盛開的意識擴張所淹沒。一些人會感受到他們内在的神性之光,一種極致的喜悅感,甚至是短時全身的麻痺。

你會被自發而又難以預料的喜悅、慈悲、愛和狂喜的浪潮所淹沒。甚至可能會體驗一些通靈現象如回憶起前世,感知到金場和脈輪,看到一些畫面和夢境,或與你的指導靈連結上等。

昆達里尼覺醒也會讓你的創造力激增,你可能發現自己有了藝術創作的衝動。

我們越專注於從内在深處去移除所有的謊言和幻相,直至只餘下愛的真相,就會越接近成為真實的自己,從而在神之光中與雙生結合。

這個階段會在雙生的小我回歸意識、開始拆散一切的時候結束。小我要試圖消滅所有會讓小我消亡的威脅。小我不願放棄控制,所以它開始在關係中編織懷疑,製造分裂。

雙生階段 3: 真情測試

這個階段雙生間的問題出現了

男性雙生需要邏輯上的吸引

一般在這個階段,女性意識上已覺醒,但男性則只是意識上承認~他的雙生和其它女人相比是“有些”不同。對於男性雙生來說,這種靈魂知曉現在通常还只是潛意識的體驗。而女性則已全然接納她們的直覺~他就是“那個人(the one)” ,他們共享著一個神聖的靈魂連結。在這個階段,男性一般还留著邏輯性頭腦中,往往不信任他們的感覺。

男性雙生邏輯上會認為:他們很喜歡這個女孩兒,甚至會允許自己承認他們愛她,但同時也懷疑這愛的真實性,因為他們剛遇到不久。

女性雙生與直覺連結的越深,並確信他就是“那個人”,她對男性雙生伴侶的感情就會越敞開。由於他不知道如何連結他的直覺並信任它,他開始感到壓力,生出各種懷疑。他常常會按“靈魂伴侶”的腳本來看待她的不顧一切。他開始感到被拒絕,因為他認為~她會投射這種“從此以後快樂無比”的幻想到任何與之交往的男人身上。

雙生連結

在這個階段,她的“確定”反而導致了他的“不確定”。

對向自己感受和情緒敞開的男人,社會是不予認可的。這一點導致大多數男人壓抑了大量的情緒。他們的情緒就像悶在罐子裡的蛇,他們害怕如果他們揭開蓋子,蛇(他們的情緒)就會跳出來咬他們。而正因為如此,當它們真地出來時,男人反而會更能感受到他們的情緒。

男人們傾向於將幾十年來的痛苦、憤怒、自我厭惡、苦澀、悲傷、失望、恐懼、離棄等問題都埋在心裡。他們不惜任何代價的迴避去感受那些過於强烈的情緒,這包括愛,因為他們知道~就是它會打開罐子,讓蛇出來。

在這個階段的某個時候,男性常會開始害怕那條被壓制的蛇。他們害怕他們的情緒會吃了他們,把他們拉下來,如果讓它發生的話,他們無力回天。

當情緒來了,他們不知該如何處理和應對,因為沒人好好教過他們。情緒被視為一種威脅,也就是說~他開始視你為一個威脅,因為你是那個會讓他靈魂要去揭開蓋子的人。

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情緒常會使男人覺得軟弱,因為他們被教導的是要“像個男人”和“男兒有淚不輕彈”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社會認為女人軟弱。而社會不理解的是,女人知道如何應對和處理情緒,她們做的比男人要好得多,而直面自身情緒恰恰是一種强大的表現,而非軟弱。

那在這個階段,女性雙生要如何阻止她的男性伴侶進入如此强烈的不確定和防衛中呢?

她需要適當抑制和保留對~他就是她“那個人”~的确定性表達。為了使他相信你的感覺是真實的,他需要看到~你也是有邏輯思維能力的。如果他認為你僅憑直覺,那他會覺得你的判斷不可靠,也就是說,你的感覺分分鐘都可能變。

男性雙生需要看到~邏輯上你也有理由愛他。即他為你做的那些事,以及幫助你、支持你、關愛你的那些方式。去表明你愛他是因為他實際的那些行为表現。對他為你做的事,無論大小,都要表達你的感謝。告訴他~是什麼讓你愛他。這樣他就能看到邏輯上你愛他欣賞他的理由。

男性雙生最不想看到的一件事就是~他向你敞開自己,然後你忽然意識到你弄錯了,他不是“那個人” 。而很多女人是這麼做的。她們把對“理想男人的幻想”投射到當前的伴侶身上,而當他敞開允許自己對這份情感產生依賴時,她卻走了,因為她突然認識到~他並不是她想像中的那個人。

一般來說,男人,也包括你的雙生,會害怕這種事發生。他為你做的那些吸引了你,同時还有情感上的吸引,你要向他做出這種邏輯性表達,因為不這樣他是無法做到全然向你或這個關係敞開的。因為有個潛在恐懼總是存在的——即你不是在愛那個真正所是的他,早晚會被拒絕。

雙生階段 4: 逃跑

當雙生經歷“真情測試”階段時,他們的小我通常會與靈魂直覺展開激烈交戰,以至於進入逃跑階段。在這個階段,小我贏了這次戰役,但它贏不了這場戰爭。

小我認識不到:如果它開始與靈魂交戰,那將是永久的戰鬥,因為戰鬥永遠不會結束——直到它學會向靈魂臣服。正因為如此,小我最後會燃燒殆盡,被迫放下武器,接納靈魂的勝利。因為小我不是不朽的。它只是從這次轉世開始才存在的。而靈魂是永恆不朽的,已存在了萬古。小我永遠不可能戰勝古老的靈魂。

與雙生緊密結合的那個階段常常被稱為“泡沫式愛情”,因為它看上去好像沒有任何東西能影響這新的幸福。泡沫能持續幾天到幾個月,但大多數情況下,泡沫必然會因内在和外在的某些狀況而破滅。

舊模式不可避免地會把我們拖回去。雙生關係不像我們過去曾經歷過的任何事。它會帶來你與慣有的心理結構和過往愛情觀的衝突。當失敗時,你與雙生間的分歧就加深了。

為保持雙生間的連結,你需要給你雙生無條件的愛與信任。但過往關係的記憶淹沒了你,你曾敞開自己,卻以傷痛收場。你曾被拒絕、欺騙、離棄,所以學會了不再輕易去信任。

現在,當要你用無條件的信任去放飛你的真愛時,你並未準備好去無懼的付出。曾受的傷害發展成一種本能,去避開未來潛在的痛苦之源,毫無疑問,只要痛苦一出現,本能的反應就是跑。

要允許自己表現脆弱,“信任”在這個時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難得多。我們的雙生將明亮的光照在這些舊的恐懼、痛苦記憶、壓抑的感受和懷疑上。當這些東西浮現出來時,我們就想要去懷疑我們的雙生和我們的愛。

我們開始保持理性,告訴自己:他們其實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這個人在認識我們這麼短的時間內卻能這麼愛我們,這很值得懷疑;我們開始懷疑自己的感情。我們告訴自己~我們感受到的是個謊言。“是戰还是逃”的本能開始介入,我們要跑到安全的地方,回到讓我們感覺熟悉的存在方式中。

我們忘了當我們的恐懼和不安全感浮現時,他們也一樣。在我們努力對付那些舊模式時,他們也是的。當我們受傷時,他們也是。可我們不僅沒看到這些,反而覺得他們是在有意傷害我們。

這讓我們覺得被忽視、被拒絕,和迷茫。我們認為經由這件事,我們的雙生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因為我們無法理解他們的行为。這可能會讓我們去追著他們,試圖搞定他們,因為我們覺得我們能幫他們解決所有在經歷的問題。

雙生無法搞定或療愈彼此。他們只能使彼此去療愈自己。雙生能讓我們發現自身的完整。痛苦實際源自於我們缺乏對自己的愛,這通常來自童年。

孩子純真脆弱。當他們要處理傷痛時,卻被教導要把情緒快速鎖藏。當我們遇到雙生,我們的心會被從他們那裡感受到的純粹的愛的力量擴展,然後會被迫去處理孩童時感受的痛苦。那往往有很多。

如果我們被教導去承認自己的情緒,而不是否認它們,並學習去認識和識別它們,我們就會在信任自己內心的愛與善良中成长。而這會使我們在接納來自雙生的無條件之愛上容易很多。

所以,我們試圖逃避痛苦,逃避那個我們認為引發它的人。我們試圖用工作、娛樂、或其它關係去轉移自己注意力。我們迴避雙生,因為有關他們的任何提示,都是痛苦的提示。我們讓恐懼接管了愛的位置。

恐懼是源自過去的體驗,和從前感受過的痛苦。它教我們要豎起屏障保護自己、制定計劃、對他人和自己撒謊。

當我們遇到雙生,那個迫使我們去面對我們一直否認的那部分自己的人,我們以恐懼回應。因為我們相信無條件之愛是伴隨期待而來。我們與雙生相遇時的神聖之愛,是真實的,那是唯一真實的東西。我們要學會在它之內讓自己歸於中心,直至發生任何事我們都能以接納和無條件之愛來對待它。

直到我們學會愛自己,認為自己值得接受無條件之愛,並對它敞開心扉時,否則從任何人那裡我們都做不到接納這樣的愛。

如果你的雙生是跑走的那一個,要渡過這個分離期,有些事是必須要謹記的。他們跑是因為他們感受到了痛苦,但拒絕去承認。他們不是在逃避你,他們的目的也不是要傷害你。他們是在逃避自己,和他們認為如果不再面對你就能逃避的那些問題。

逃跑是沒用的,因為心中的愛他們無法否認。你不能對抗它,就像你不能對抗神自己一樣。雙生的連結不會隨時間逝去,或只因為你否認它。即使在你們分開的時候,它也會持續增长,直到跑的那個最後精疲力竭,然後再重新回到一起。

雙生階段 5: 臣服

在第5階段,當一個雙生逃離這段關係,而另一方卻緊追不捨而不是向內看的話,追的那個總會有精疲力竭再不想追的一天。

她們會認識到那沒用,在絕望、匱乏、軟弱、無助和被拒絕這些不好的自我感覺中收場。所以她們放棄了。

當追的那個人到了再也追不下去的時候,就是進入臣服階段的時候,而和失去雙生的恐懼相比,這甚至成了一個更大的問題。

當逃跑的那個認識到任何的逃離都是無用功時,他們也進入了臣服階段。

臣服意味著將你們關係的結果移交給神來處理,同時去做自身的内在功課。這不是說服自己說“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而拒絕做自身的療愈。那是否認,不是臣服。

真正的臣服是知曉~你無法通過任何强制性的結合去控制結果。我們要把握好自己,把握我們自身的療愈,超越小我、恐懼、幻相,精通無條件的愛。這些才是我們能控制的。

在我們做自身功課的時候,必須學會信任神,要專注於自我療愈,並給雙生空間去專注於他們自身,如此重聚才會發生。

當我們將關係移交給神時,就會了解~無論和雙生是否(物理層面)在一起,我們都能做到真正愛他們。即使他們是在小我的控制下,我們依然愛他們。

一些雙生試圖坐等,祈禱他們的雙生改變從而得以重聚。坐等你的雙生就是告訴他們無論發生什麼你都在那裡,而這只會讓他們失去行动的動力。

臣服不是一種放棄。那只是在協助他們去解決他們的問題,而這有助於他們。你不是在放棄。而只是認識到空等實際是在阻止他們療愈,因為你在使他們輕鬆地不用直面他們的恐懼。

不要難過和繼續交出你的力量,而是必須去愛自己尊重自己,也愛你的雙生並尊重他——通過和他們保持距離,將關係交給時間和神的指引,停止空等。

這樣,你就是通過劃定健康的邊界在愛自己,通過讓你雙生擺脫小我的幻相在愛他們。你不再允許他們在幻相中虛度從而不用為了和你在一起而去超越它們。

臣服是雙生最後的測試。你願意釋放掉分離的恐懼(幻相),信任源頭的真理,使你和你的雙生重新合一嗎?你能釋放掉離棄的恐懼從而停止試圖去控制結果嗎?只有當你真地信任,重聚才會發生。如果不相信,你就是依然生活在分離的幻相中。

許多時候雙生們害怕如果她們走開了,她們的雙生就永遠不會做出必要的改變來主動和她們重新結合。她們害怕如果她們走開了,就會失去他們。如果真這樣,不是他們不是你的雙生,就是他們不願為重聚去徹底療愈自己。

臣服意味著過你自己的生活。如果空等他們,就說明你也沒為重聚做好準備。

當你能做到徹底自然的去臣服和放棄控制時,時間就到了。你的靈魂在某個時候,在小我感到精疲力盡的時候,會自然地想與你雙生真實地生活和互動。如果他/她还沒準備好從心中與你互動,你能自然地感覺到你靈魂從雙生那裡離開。

你的靈魂會敦促你臣服,擺脫等待狀態,因為宇宙要你釋放掉你這一方所有的相互依賴,同時讓你雙生去面對因你保持距離而帶給他的痛苦,這樣他們也能去療愈自己的相互依賴。

當真正臣服時,你的内在會發生一個轉變。像是種解放。你不再擔心做的正確與否。你在歸於中心,將事情移交給時間和神的指引,將結果交給宇宙。為了認識到你靈魂的真相,你必須要去面對限制著你的最大謊言——你可以是任何東西,除了真正的自己。

你的心會從滲透於你靈魂的愛中汲取力量,會在那愛比小我恐懼更强大時勝出。當你制服了看守你真我的怪獸時,就會從小我手中接管主權拿回你的力量。這是再次回歸完整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步。

儘管我們恐懼,但到某個時候選擇去臣服於神聖計畫和跟隨指引將是唯一的選擇。不管你的雙生在做什麼,或你是否與他們还有聯系,或甚至他們是否还相信你們間的連結,你都要接納那一直存於心間的真理,讓你的愛閃耀。

這樣,你就是在允許自己不期待任何回報的愛你的雙生,你的整個存在會成為愛——那是奇蹟所在的地方。這樣,你的雙生也會做同樣的事,你們永恆的愛會煥然一新。

你個人與神之間的關係對雙生重聚來說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因為這個結合是由神聖意志安排的。這也是為什麼到了某個時刻我們獨自地臣服如此重要。

當我們認識了自己接納了心中的真理,當我們臣服於神聖意志,允許它指引我們,並讓自己與我們的計劃對齊,我們就會被帶到雙生身邊,就會重聚。

許多雙生执著於“什麼時候呢?”什麼時候重聚?他們陷在失望、沮喪、失落、焦慮和懷疑中。

如果你感受到這些情緒,那就是不信任你們的結合是由神聖造物主安排的。如果你感到失落、失望、沮喪、焦慮和懷疑,這說明你仍需要給自己更多的愛,因為你忘了自己是“一”。

如果你回顧過去,會發現到此刻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都是要帶你到當前這一刻,喚醒你,引你走上為終極的療愈之旅而與雙生相遇的這條道路。

這不是偶然。你選擇了這項任務,與神聖造物主承諾了你的使命來協助揚升。你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是一個進身之階,幫你擴展意識,提升頻率,把你帶回到愛中,提醒你你從未與之分離。

當你將時間花費在對每件事的過度分析時,就是沒在信任你高我的指引和神聖連結。當你憂心忡忡時,就是沒在信任你的目標。當你選擇看待每件事都是一個學習機會時,你就是活出並信任你是被指引和神聖保護的。

雙生階段 6: 啟迪和重聚

當我們精通於臣服時,就會進入更深覺醒的啟迪中,幻相的面紗會落下。你的雙生也會有同樣反映,因為你體驗的,他們也會體驗。

在這個階段,小我不再掌權,雙生們會生活在他們靈魂的真理中。這會讓他們的頻率升的更高,小我不再能妨礙他們靈魂計劃的開展。

他們不再認為他們是分離的,會認識到他們始終是“一”,只是過去小我蒙蔽了他們。他們的靈魂之路會引領他們再次進入彼此的生活,這個階段他們將能處理這個連結,重聚開始到來。

在重聚階段,雙生雙方已平衡了他們所有業力完成了所有課題,現在向他們的無限回報——永恆的無條件之愛敞開。

這將是物理層面的重聚,他們的能量也會完美對齊,在他們之內流淌。現在他們可以在他們的永恆之愛中歡慶,繼續他們的使命——傳播愛與光給這顆星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靈性話題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