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與互補靈魂或雙生靈魂相遇;靈魂旅程 (7)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指導靈對我說:

“現在我們得去其它地方了。你將在那裡成长和學習。”

我們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的另一些兄弟跟隨着我們。我們數量很多,全都由自己的指導靈陪伴着。

我們还是很快就到達了一個新世界。它和我們剛剛離開的那個世界差別不大,只是來迎接我們的存有不再是液態的了。他們有着較為稠密的、發光的身體。指導靈對我說:

“在這個世界,你將獲得所需的一切,以便開始去遊歷越來越稠密的世界。在這裡,你會遇到一些靈魂。將來你會和它們一起完成偉大的靈性事業或世俗事業。

“你还將和某個靈魂融合在一起,與其共同體驗那種强烈的聖愛。有時你們會一起去多個世界上进行體驗,也有時你們會做出不同的選擇。你們也會在旅程中與別的靈魂分享一種廣大的聖愛。

“這種聖愛與你在太陽昴宿六中出生後所感受到的那些聖愛很不相同。正如我已經告訴過你的——聖愛是一種强大的振動。它無處不在。它是不斷进行創造的神聖本質,是所有生命最重要的養料。

“然而,每個靈魂在各自的進化旅程中,會以不同方式感知聖愛。靈魂所感知的振動頻率,是與這靈魂在其所處世界上的存在狀態相合諧的。聖愛將是靈魂永久追尋的,因為靈魂知道自己降入物質最深處後,可以向着神聖天父、向着至高的上帝回升上去。”

我感到與各位存有都極其和諧。

他們中的一個朝我走來。我們的新身體相互接觸,在聖愛中完全融合了起來!我知道這就是指導靈對我說過的互補靈魂。

我們升入一個巨大的旋渦。那裡只存在聖愛的振動。我覺得自己完全屬於宇宙並活在上帝之內。周圍只有色彩與聖光!

我既是“一”又是“許多”。我是永恆的神。這感覺難以形容,就像無盡放射的煙花。那股巨大的力量彷彿讓我在瞬間知曉了什麼是上帝,什麼是眾生的創造者。

這種結合給我的靈魂賦予了神性意識。這意識將一直居於我内在,儘管我在下降的過程中有時會失去對這意識的記憶。

我靈魂的一個新的生命面向顯現了出來。我感到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强大!我的互補靈魂在這完美的合一中使我獲得了這種神性意識。這意識將在我多次生世中向我釋出必需的聖愛。

我所感受到的,互補靈魂也感受到了。我與互補靈魂牢牢形成了我們永久的聖愛。

我在這美妙的世界上待了很长時間。我一直在學習。我的身體起了變化,開始呈現出更人類化的形態。我的意識或精神智能也有所發展。

我開始用思想进行創造。這和我熟悉的創造大為不同,因為它更多地應用於物質上。我知道自己周圍存在着來自源頭/上帝的一種無限的物質材料。這和創造之神們及聖光高層所用的是同一種材料。它被稱作“非被創造的永存材料”。我創造的東西不算太多,但我為自己的創造感到高興。

我的聖愛也藉助互補靈魂成长了起來。我們常常在一起,有時覺得我們就是一個靈魂!我們學到了一種新的聖愛振動。它無限美好和强大。

周圍到處都是聖光!這聖光也來自於我們。指導靈對我說:

“現在,你得離開這個世界了!你的路还很长。”

“我的互補靈魂跟我們一起走嗎?”

“不!它有別的選擇!你們會在很多個世界上、在很多次生世中重逢。有時你們會回憶起那將你們結合起來的聖愛振動的力量,但也有時你們的記憶會被遮蔽,以便於你們进行體驗或執行自己選擇的使命。”

我覺得似乎離開了自身的某一部分!

我悲傷嗎?不!悲傷还不屬於我,因為它完全屬於人類的情感。在很高的振動中體驗到的聖愛不會引起絲毫悲傷。

我發覺指導靈有點兒不一樣了。他顯得更加真實,似乎也離我更近了。他對我說:

“我一直没有告訴你我們訪問過的那些世界的名字,也没告訴你你遇見的那些存有的名字。實際上,他們没有名字。他們完全用心靈感應來溝通。這是各個星系和各個世界上最主要的溝通方式。

“只有當我們到達行星地球和與之有重要關係的其它行星時,我才會告訴你名稱以作為參照。

“你也得了解生命的陰暗面,不過你只會短暫逗留於其中。這是你應該體驗的經歷中的一部分。

“生活在屬於生命陰暗面的世界裡的存有並不悲慘、可憐。他們只不過遺忘了自己是誰和來自哪裡!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了——在所有靈魂中都閃耀着聖光,即使是那些忘記了聖光的靈魂。當時候到了,這聖光就會顯露出來。

“宇宙是宏大的。各種生命形態在宇宙中並存,有時不會相遇,因為它們可能生活在層面之間的區域。我不會去講那些中間層面和平行世界,以免妨礙你理解。我的目的是讓你理解聖光之路。你們自聖光中誕生,直到進入物質——那是你們生命體驗的終點,然後又要向上帝父神-母神回升。”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又长大了些,充滿了一種新的聖愛。這聖愛比我已經了解並吸收的那種更强大。

現在我們走向一顆很小的行星。它發出銀粉色的光輝。照耀這個世界的太陽也相當小。有許多行星圍繞着這個新太陽轉動。我想這太陽是屬於昴宿星系的,因為我們一直在這個星系中。

我們看到的存有個子都非常小。他們被淡銀色的光暈圍繞着。很多這樣的存有向我們走來。他們放射出一種單純的聖愛,非常純淨。

我强烈地感受到了他們的聖愛振動和接觸。我認識到聖愛振動有無限的層級。

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溫柔而又和緩——從大自然到那些存有都是。我覺得似乎一切都在慢速地活着。指導靈對我說:

“這些靈魂在自己的進化歷程中,將懷着非常溫柔的聖愛去提供幫助。他們會在整個星系中旅行,和屬於多個世界的其他存有一起待在飛船上。他們的使命將是給自己所到之處帶去歡樂與聖愛。

“當然,隨着他們旅行到不同的地方,包裹其靈魂的載具也會變得不同。他們不會降入三維世界。

“我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讓你的靈魂吸收他們那溫柔、純淨和聖愛的振動。”

我感到自己又有了變化。每次遊歷一顆行星都會讓我成长。我獲得了一種新的覺知。我真覺得自己有了一個身體,但还不是真正的物質身體。在我目前所處的這個世界上,誰知道“物質”是什麼意思?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