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訪問昴星團的一顆行星;靈魂旅程 (8)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現在我們置身於一個陌生的世界上,仍然在昴宿星系中。這裡生機勃勃。很多淺藍色皮膚的存有朝我們走來。我感到非常高興!

一位很美的存有從群體中走出來。他對我說:

“我在等你!”

這是我的互補靈魂。今後我要稱他為“我的伴侶”!我感到一種巨大的聖愛籠罩了我,比我們當初融合時还要强大。

我知道自己將在這個世界上待很长時間,因為我有一些事情要完成。

我們離開了群體。我看到一些存有和那些藍皮膚的兄弟很不一樣。我的伴侶向我解釋說,有很多存有來自其它星系或其它太陽系。然而我感到這些很不相同的存有之間都極其和諧。

大家在聖愛振動中結合為一。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二元對立。一切都處於和諧之中。每個人都為了所有人的利益而行动。不過我感覺到各位存有身上的聖愛振動略有差異。

他們中一些人的形體有點兒奇怪。在宇宙中,生命具有大量形態。那些形態總是與存有所生活的世界相適應。

我跟隨着我的伴侶。他把我帶到了一個發出淡淡藍光的地方。我覺得自己被捲入了一個能量旋渦。我的靈魂穿上了一個很精細的新身體。我内在的一切都發生了轉化。我有了一個美麗的身體,和我伴侶的身體相似。我很喜歡這個身體!

我看到自己的靈魂在我上方,但它仍屬於變化後的我的一部分。它閃耀着非常美麗的聖光。我與它處於完全的合一之中。我是它的一部分,正如它是我的一部分。它對我說:

“我越是轉生於稠密的物質中,遺忘的帷幕就會越厚。然而聖光與聖愛將始終把我們連接在一起。”

我在這個地方感覺就像在家一樣!我愛生活在這兒的所有存有!我的伴侶對我說:

“存有們在我們的行星上活得很长。他們始終與聖光高層有聯繫。你也會是這樣。我們與聖光高層一同工作,在仍未開發的世界上創造植物和動物生命。我們幫助某些兄弟在遙遠的行星上執行任務。我們的能力很强大。

“在昴宿星系中,有各種各樣的存有,但他們都是類人型的。在进行創造和執行任務方面,他們的能力與我們的相互補充。

“即使在我們這卓越的星系中,某些行星仍以很低的頻率振動着。我們以自己的聖愛幫助這些世界向着其它聖愛意識進化。

“我們主要用自己創造性思想的力量來工作。我們在非被創造的永存材料中獲取自己生活所需的一切。我們首先想自己希望得到什麼,把這想法浸入那非被創造的永存材料中,然後我們想要的就顯現出來了。

“如果要創造更重要的東西,我們就得把自己變成很多個,比如要建造我們的大型飛船時。你將會看到它們。要建造聖光金字塔時也是這樣。”

我們走向一個較為偏僻的地方。我輕輕掠過地面。儘管我的身體很高大,但它卻很輕,因為我們是由非常精微的材料構成的。一種輕盈的能量環繞着我的身體。我覺得自己可以非常快速地移動,從一個地點前往很遙遠的另一個地點。

我們周圍的大自然極其美麗、和諧。我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與她溝通。我感知到了她的全部聖愛。一種真正的生命力使她生氣勃勃。這奇妙的大自然變幻着色彩,有時也變幻着形態,總是變得越來越美。

我們進入了我伴侶的住所。這裡一切都和諧、美好!這個地方發出非常强大的振動,增强了我們靈魂的聖愛。我們整個身體都感受到了那聖愛。我們與這地方協同振動。我覺得自己内在的聖愛又一次成长壯大了,顯現在了我整個所是之中。

這個極其安寧的地方是我的伴侶為我的到來而準備的。牆壁放射出非常柔和的粉橘色光芒。我覺得這地方似乎是有生命的。我的伴侶對我說:

“在這個地方我們將生出一個生命,不過目前你还没準備好結合。在這個世界上,存有們是兩性同體的,只能在聖愛及由聖愛發出的純淨能量中延續生命。

“你所屬的藍皮膚存有在其漫长的一生中,只能生育兩次。”

我們從這美麗的居所中出來了。我的伴侶帶我走向一隻巨大的飛船。它裡面全是聖光!它振動着,像是由活的材料製成的。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的一切材料似乎都是活生生的。没有任何東西死氣沉沉!

雖然我是在飛船外面,但能看到裡面發生的一切。那裡有來自多個世界的存有們。他們在共同參與一項任務。我感覺到了所有這些存有發出的强大聖愛。我的伴侶對我說:

“他們在為一項星際任務做準備。你和我都將參與這類任務。”

我在這個世界上度過了很长時間。在這兒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特別是學會了用思想进行創造。我知道很快我就要離開這兒了。我第一次似乎感覺有點兒悲傷。其實那不是悲傷,只是我的振動頻率稍稍降低了一點兒。

之所以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我以自己全部所是感知聖愛的方式與從前有所不同。我也要離開我的伴侶了。他對我說:

“你还會回來。我們將在這個世界和很多別的地方重逢。”

兩個靈魂之間水乳交融的聖愛不能與人性之愛相提並論。那種人性的愛是在物質中體驗到的,伴隨着與物質振動相符合的意識。兩個靈魂間的聖愛則會帶來至福極樂,因為它觸及很高的層面,可以引發對上帝無限聖愛的更多覺知。

這種聖愛不受任何限制!它不斷擴展!它可以使靈魂感受到許多種振動頻率。那就像一場美妙的聖愛合奏——各種頻率都處於完美的和諧之中。

這種聖愛絕不會被遺忘。它深深印在靈魂母體中。這靈魂母體會將其釋放給從自己這兒分散出去的各個部分。這些部分越是降入物質的振動中,就越會忘記那聖愛的力量和無限的美。然而,浸入它們之內的聖愛仍留存於那裡。靈魂降入物質中的這些小小部分會去尋找那失落的聖愛,卻不一定能找對地方。

聖愛絕不會死去!有時它只是睡着了,在等待着意識甦醒,好再次以最美好、最强烈的方式顯現出來。

聖愛就好比一陣陣巨大的能量浪潮,竭盡全力想到達源頭,但卻到不了,於是重又落下以嘗試再次回升。它不斷這樣做以便與上帝融合。只要人類尚未徹底完成自己的使命,其靈魂就無法返回源頭。

一切生命都會通過不斷努力超越自己的存在狀態、通過認識到自己屬於上帝之子的大家庭而獲得成长。有時我們會覺得自己被帶到了聖愛振動中的極高處,以至於感到眩暈,彷彿自己在一瞬間不存在了一樣。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