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關於印度的疫情爆發

日期:2021.05.07。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心無為。

有一股擁有非常强力勢能的清理能量正在席捲著地球的大氣,其中一些導致了這個世界如印度這樣國家和地區的疫情危機。從表面的層次看,像印度這樣有著如此多的種類不同宗教的國家應該是一個最有信仰的國家,而一個有著對神明如此信仰的國家卻沒能受到神明的保護,原因是什麼?

從印度的種姓制度就足以看出這個國家內部人與人之間,平民百姓和尊姓貴族之間的地位懸殊,對立與分裂;以及印度如此多的宗教,如此多本該擁有真正信仰的人卻是盲目的信奉著自己的神明,把寶貴的食物資源完全浪費,比如:為了供奉他們的神明把牛奶和其他食物白白倒掉,卻無視在寺廟的不遠處的貧民窟沒有衣物遮體,沒有食物忍飢挨餓的人們。

有眼,卻有眼無珠;有耳,卻充耳不聞,糊塗盲目的信奉著他們所供奉的神明,卻全然無視就在他們身邊的那些急需要幫助的窮苦之人。據我所知,印度作為文明古國,在它的過去出現過許多在自我的靈性昇華上有過很高造詣的大師,甚至是像佛陀這樣已完全的開悟,具足智慧的聖者。即便是在近現代,在印度也出現了像甘地這樣以仁愛和平著稱的偉人。

然而,佛陀的慈悲和甘地的仁愛卻沒有被這個國家用心記住,殘酷的種姓制度和宗教的信仰分裂給這個國家和它的人民所帶來的更多是生活的悲慘與痛苦。

所以,在這次強力勢能的清理能量的作用之下,印度這次的疫情爆發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偶發事件,而是這個國家久已成疾的問題在這股能量的席捲之下終於無法再繼續遮掩,被這股浪潮的力量給挖掘了出來。

世事從無偶然,尤其是那些在一般人的眼裡被視為災難的事情,其背後實際隱藏著一個值得所以人深思的真相!

如果說宗教的信仰雖然虔誠,卻缺失了最重要的愛與慈悲,這樣的信仰還有什麼意義?

而且,就在這個月,水星和土星都將開始它們的逆行期,水星逆行在5月29日,土星則是在5月23日。並且,這兩顆行星都是與“業力因果”相關聯的行星。

不過,即將到來的衛塞節也將為這個月的能量注入一波非常殊勝的慈悲與祝福,而作為這個佛陀誕生並且是傳法一生的國度,衷心祝愿即將到來的衛塞節,能經由佛陀的慈悲和祝福,能夠讓這個國家的人們回憶起信仰的真正意義。

因為,若是沒有了慈悲和愛,一切的信仰都將變得毫無意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