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會給你們適應的時間《聖光高層哈代克》

日期:2021.04.24。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pmdlLtP7BXs

我們所說、所做的,是為了讓你們在精神、心理、情感和肉體上為大轉變做好準備。

你們目前的文明已存在了數千年,在家庭和其它方面形成了諸多規矩、習慣。你們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便沉浸於這文明之中並以適合這裡的方式運作。再加上你們受到的種種操控……這使得你們不容易由當前的文明轉入新的文明。

新的文明將是完全不同的文明,將是和平、尊重、友善、聖愛的文明。

轉入新文明不像你們想的那麼容易。你們從前就像在藉助拐杖行走,假如突然間有人拿走了你們的拐杖,你們會不知道該怎麼走路,會設法再給自己造一副拐杖。

但那是行不通的。你們不能拄著拐杖在新世界行走。因此,銀河兄弟、光之兄弟都會給你們提供巨大幫助。在地球上與“銀河聯盟”共事的人也會大力幫助你們。(“銀河聯盟”與你們所想的大為不同,不過你們目前對它的認知已經很不錯了。)

束縛、奴役人類的舊世界即將終結。你們將要進入過渡世界,在那里為走向黃金時代做準備。

進入過渡世界後,你們將會看到我們!我們將以可見的方式與你們協同工作。那將發生在許多事物改變之後。

我請你們再有一點耐心。要知道進入過渡期之前的這段時間對你們來說非常寶貴!你們要抓緊這段時間更好地認識自己,吸收我們發送給你們的能量,更好地領會各種信息。

目前由於你們的心靈感應和直覺能力尚未充分發展起來,所以難以接收這些信息。因此會給你們一段時間,讓你們逐漸適應新能量、新理念、新意識。

的確會給你們適應的時間,不過一切也都將日益加快速度。越是接近今年年底(對我們而言年份是不存在的),你們越會真切地看到聖光在行動!

我說這些是為了喚醒你們,讓你們接受生活中將要出現的越來越多的改變。

你們還得付出一點努力才能真正覺醒。你們會做到的,因為你們有力量、有意志、也有足夠的聖愛走完你們為此生選定的道路。

我祝福你們!

我經常默默地臨在於你們身邊。你們中有些人認出了我聲音中的力量。我確實常常在你們近旁,有些人有點兒害怕我發出的能量。

現在我把我的全部聖愛送給你們!我還會回來的……默默地回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