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進入黃金時代前的兩個過渡階段《光之兄弟》

日期:2021.03.1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人類必將走向黃金時代,而在進入黃金時代之前,要經過兩個過渡階段。

你們無法從三維世界充滿衝突與困境的生活中直接躍入黃金時代。會有一個過渡性的時期,在此期間你們要對自身进行精煉與重建,要獲得重生並運用内在逐漸產生的新能力去學習。

第一個階段會有種種巨大的動盪。你們目前就處於這個階段。它將持續多久取決於人類的覺醒程度。

隨後將是第二個階段。那時你們將開始走向黃金時代。

在有些人看來,這個階段和從前地獄般的生活相比,簡直就像到了天堂。這個時期會持續若干年,在此期間你們將全然覺醒,學會適應、接受並进行轉化與蛻變。在這個新階段,人們會感到很幸福。

這個階段將使你們準備好飛躍到黃金時代。

你們也會在這個時期獲得使細胞再生的能力。目前人們會隨著歲月流逝而衰老,但在黃金時代這種情況將不復存在。你們會在這第二個過渡階段逐漸了解再生進程。

剛開始時,很多人會得到某種技術的巨大幫助。現在人們还想像不到有那樣的技術存在。到這第二階段的末期,你們將學會用意念使細胞再生。

行星地球將和你們一樣經歷這兩個過渡階段。她目前處於黑暗之中,要忍受人類對她的破壞,也要承受那些負面存有的振動頻率。此後她將在一段時間裡經歷自身的蛻變。你們會在地球上與她一同經歷蛻變,然後迎來大飛躍。

那時地球與人類的存在狀態都將發生巨大轉變。那將是向著黃金時代、向著更高維度(五維、甚至六維)的大飛躍。

這樣的飛躍不可能一蹴而就,就像你們來到地球後,要經歷出生、兒童時期、青少年時期等等…生命要經過一個個階段才能充分綻放。

目前你們處於第一階段,正在逐漸走向第二階段。

能準備好進入黃金時代的不會是七十億人或近八十億人。很多人將會離開這個物質世界。

然後你們就將迎來輝煌的頂點——那真正的黃金時代。那時你們會看到與從前截然不同的生活。你們將以全新的視角看待生活與生命。

以前我們没有講到過這些過渡階段,但它們是必不可少的。你們不可能從黑暗處直接進入到炫目的聖光之中,在振動上也無法承受如此突然的巨變。

假如你們從現在的振動一下子提升到高得多的振動,那你們的肉身會被摧毀,你們將會死去。

總之,你們要邁上幾個台階以達到你們渴望到達之地。

是你們自己安排了這一切!來地球前你們選擇了這個十分特殊的時期,知道這可以使自己達到非常高的層面。

在這一生中,你們獲得了通常許多生世才能獲得的經驗,用很短的時間便完成了通常要用很长時間才能完成的事。這就叫作“加速進化”。

你們要為最好的做好準備,但假如最壞的必須發生,你們也要接受它。要知道無論遇到最好的还是最壞的,你們都不孤單!我們會一直在這裡陪伴你們。

你們也許覺得在最好的情況下就不需要陪伴了。但你們需要!

你們將日益看到新世界的聖光,然而過於强烈的聖光可能會使你們跌倒(不一定會使你們害怕)、讓你們產生疑慮或向後退去。

因此我們會和你們在一起,拉著你們的手,直到你們領悟並能勇敢地走向你們注定應該走向的地方!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