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養育你的高維度孩子《Ashian指揮官》

時間:2021.03.25。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ZLXw43BQqn4

Jennifer: 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個擔心自己孩子的母親。你可以給予我們什麼建議?

Ashian: 早上好,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所有與這些話共鳴的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來談論這個經常被忽略的問題。

讓我們從一個振奮人心的回答開始:你的孩子很好,他們為了一個更大的目標來到這裡。

任何監護人都會注意到年輕人在這段時期很煎熬,但他們的掙扎與你的相反。你在試圖清理陰影、適應光,而他們是光、在試圖適應陰影。

很大比例化身的孩童是來服務的,不是來清理他們的業力的。他們來自光,他們能夠在揚升的能量中引領世界。他們整裝待發,與未來的能量對齊——不是當前的能量。

對於年輕人來說,地球的結構體驗起來很束縛…就像被包裹在鋼製的繃帶裡,令他們窒息,就像一個木乃伊。

想像一個巨大的機器,有著齒輪、車輪和槓桿——這是你們當前世界結構的象征。年輕人準備充分前來通過光的技術工作,擁有水晶身體,心靈感應交流。你們當前的結構——教育、媒體、娛樂、社交、政府、醫療、社會保障、司法系統、政治、金融、所有系統——對他們來說都是野蠻的,因為它們不匹配他們的目標、不與更高的意識對齊。

因此,你們許多人注意到了年輕人感到困惑、僵硬、無故發火(而真正的原因就是這一切)、無法理解世界、疏遠、自閉、孤立、迷失於虛擬世界、過敏、絕望、沒有展望。

這一切是當前世界的能量導致的,加上化學製品。

在孤立中,他們試圖在自身周圍建立起一個繭來保證安全,來“麻木”身為人的痛苦。

Jennifer: 那你還說他們很好??

Ashian: 是的。雖然很重要去明白一切都是一,去把3D/4D體驗和5D體驗分開來是有幫助的。他們與5D對齊,他們已經為5D準備好了。

但是,他們必須“通過”這個3D/4D時期,這是斷連發生的地方,他們在靈魂合同中同意了這些,就像你,他們是強者中的最強者。處於這些能量中比起預期的更加具有挑戰性,但這些是勇敢的強大的靈魂;他們能夠做到。

話雖如此,有著一些步伐你可以採取來協助年輕人。

證實他們的感受。很重要不去視他們的行為是一個“問題”,而是明白他們的行為是當前搖搖欲墜的文化導致的結果,是當前能量的一個象征。

這會立刻讓你不再成為問題的一部分(因為你視他們為一個問題);這會讓你與他們對齊,因為你沒有發送他們另一組他們需要抵擋的沉重能量。證實他們的困惑和不知所措——即使你不理解——很重要。他們會感到誠意,作為能量的一個對齊。你的同理心會產生一個深遠的影響。

當他們說話,真正地去聆聽。用心聆聽,而不是用你多任務的大腦去聽。聆聽是為了理解,而不是為了解決。這會給予他們更多的勇氣去開始探索自己的困惑以及更深層面的知識。他們可能不會跟你交談,可能會跟朋友、心愛的人或一個專業人士交談。聆聽的空間很重要。富有創意地鼓勵和支持,友善。

鼓勵多喝水,鼓勵遠離屏幕——去處於大自然會是非常舒緩人心的,就像植物(即使一個盆栽)、寵物並自由呼吸。他們的免疫系統更加強健,但也更加“易碎” ,當他們的飲食是有營養豐富時,他們會茁壯成長。

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們的年輕人會隨著地球上的能量變輕,系統進化到與他們一致,而茁壯成長。

相信他們。他們是解決方案,不是問題。

Jennifer: 謝謝。

Ashian: 能夠來服務你總是我們的榮幸,在蓋亞上散發光的明亮靈魂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