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你的隱形團隊《Ashian》

日期:2021.09.24。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ennifer:嗨,Ashian。你可以感覺到,能量無處不在。我們這些捧著光的人,累了,繃得太緊了,這是最短的用來形容我們狀態的話語!你能說些什麼來幫助我們嗎?

Ashian:問候和祝福所有感覺到這條訊息的人。

Jennifer:其實,你為什麼說“感覺”而不是閱讀呢?

Ashian:因為當你(或任何渠道)傳導消息時,你會將特定的振動帶入意識領域。振動越高,共振越大,受其影響的人就越多,即使他們沒有閱讀傳遞的內容。

這就是為什麼感恩是好的,因為感恩會改變人類振動的幅度。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鼓勵大家自由寫作/演講/繪畫/跳舞/夢想,因為在你的創造力中,你正在通靈。你正在從你自己和與你們每個人一起工作的“隱形團隊”的更高維度方面汲取洞察力和振動。

Jennifer:那太棒了!謝謝你。現在,我知道你已經與我們許多人討論過“隱形團隊”,但我認為如果你能向閱讀此訊息的人解釋一下,那就太好了。

Ashian:一個很好的建議!許多人都知道“守護天使”的概念,或者說是陪伴你一生的嚮導,事實上,這只是真相的一部分。

你們都與不止一個存在一起工作。每個人都有一個大小不一的團隊,對於光之工作者來說,你們基本都擁有十個以上的隱形團隊成員。該團隊包括來自“全球團隊”的大約三名成員,例如:與你有特殊聯繫的揚升大師和大天使。這可能是耶穌、聖母瑪利亞、聖哲曼、奎師那,或其他揚升大使,以及任何與你有聯繫的特定天使或大天使。他們了解你,他們有意識地與你和你的能量一起工作。

你的團隊的一部分屬於你的個人團隊:這些通常是你靈魂家族、銀河家族、你自己的更高維度方面以及與你共用特定聯繫的任何其他更高維度存有的成員。他們幫助你發展你的才能,並盡可能幫助你完成你的人生計劃。他們永遠不會剝奪你的自由意志,除非保護你免受不屬於你的業力平衡的事物的影響。

你看,你從不孤單!他們不會打擾你,而是在你的夢境中、冥想時或當你的心思被另一個問題深深佔據時與你一起工作。

你可以與他們建立更密切的關係。當你感到煩躁或筋疲力盡時,你可以要求他們擁抱你,給與你能量,以振奮你的精神。你可以要求他們在任何時候為你提供幫助〜例如,幫助你以清晰的洞察力看到最佳決策,或幫助你發展你的直覺。可能性是無限的,敞開自己,有意識地與他們合作。享受你們的夥伴關係。

Jennifer:那太好了,Ashian,謝謝。我想我們中的很多人都感到受到打擊、疲倦和擔心我們做得不夠好。

Ashian:恐懼和懷疑是被用來破壞人類直覺和阻止人們按照內心行动的工具。你越遵循你內心的直覺,即使不是 100% 確定,哪怕 55% 確定,並願意依次行动,你就會越來越發現跟內心的指引對齊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Jennifer:你是說恐懼和懷疑是一種程式設計嗎?

Ashian:不僅僅是程式設計。它屬於程式設計的一部分,就像地球上的廣播、電視、歌曲、廣告和遊戲一樣。但它也是一種被“傳送”到你們星球的扭曲的低振動。如果僅僅是低振動,你們中的許多人將能夠在進化過程中將自己提升到它之上。然而,負面勢力使它成為一種扭曲,設法使它更”粘”。這種扭曲使得超越它並超越這種思維方式變得更加困難。

Jennifer:那我們現在可以做到嗎?超越或者高於它?

Ashian:是的,而且系統已經被拆除了。現在發生的事情就像一首音乐隨著歌曲的結束而逐漸消失。它很弱,你可以通過關注好的和積極的東西輕鬆地超越它。

Jennifer:哇!太棒了,這次談話沒有朝著開始時我認為的方向發展,但我認為我們涵蓋了很多內容!謝謝你。

Ashian: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的堅持和承諾。我們的愛永遠與你同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