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與你們的守護天使交談《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想為你提供幾種做法,以幫助你與你的守護天使建立聯繫。與他們交流的最簡單方式是鐘擺,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練習過了。

但是今天我們會使用一些方法,以排除負面星體生命連接到你頻道的機會。

如你所知,正面光明集體的能量只能在你的上脈輪頻率振動——第七和第六脈輪,以及你的松果體。負面星光實體的振動可以跟你的第五脈輪和更低的脈輪振動對齊。

這就是為什麼,在向你的守護天使提問之前,你應該確保你真正在“交談”的是他,而不是一個負面星光冒名頂替者。

大多數情況下,守護天使在第六脈輪振動。你應該调整你的鐘擺對應這個脈輪的能量。這就是你可以做到的。

在鐘擺靜止后,通過你的意識將它放入你的第六脈輪的能量空間。感覺它充滿了這種神聖的高振動能量。

每次當鐘擺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擺動時,你收到他的“是”或“否”答案時,通過意念的力量將這個答案放在你的第三隻眼區域。如果答案確實是從你的守護天使那裡收到的,它會以脈動或溫暖的方式回應。

如果你的第六個脈輪没有回應你的問題,而是你的一個較低的脈輪發出“回聲”,這意味著可能是一個負面星光實體在和你對話。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立即凈化你的能量空間,設置能量護盾,然後再嘗試與你的守護天使溝通。

还有一種練習可以對你與你的守護天使的交流大有幫助。它更適合那些已經學會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從微妙層面接收訊息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你不需要任何輔助“工具”,因為作為來自你的守護天使的訊息的“接收器”,你的上脈輪和松果體將發揮作用——它們中的任何一個或整個“金三角”。

在你提出問題之前,請你的守護天使幫助你在物理感官上感受他們的存在。只有在你感覺到他們的存在後,你才能聯繫你的守護天使,通過心靈感應接受圖像或語音訊息或獲取能量訊息包的方式接收他的訊息。

為了確保你對他的理解是正確的,你可以通過意識的力量將你的守護天使的答案放入你的上脈輪的能量空間,然後通過一些你設定的符號讓他確認訊息。

还有一個提示,親愛的:永遠不要急於得到答案,永遠不要用頭腦對答案进行程式設計。

在與微妙世界交流時保持冷靜和平衡也很重要。關掉你的思想,相信你的靈魂。只有你的靈魂才能正確地聽到你的守護天使的訊息。

如果你未能立即與守護天使建立聯繫,請不要氣餒。喪失耐心或没有絕對信任的低振動會導致無法建立連結,而不是你的守護天使不想與你溝通。

如果你處在負面比如憎恨和絕望的低振動中,很容易吸引負面星光體存在,假充你的指引者,引導你進入錯誤的方向。

讓你的神聖脈輪成為幫助你避免錯誤並保持你與微妙層面溝通管道清潔的指標。

我祝福你,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