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無條件的愛《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給大家講講人的神性如何在地球上體現。

在我們的溝通中,我們總是會談論到無條件的愛,以至於對許多人來說,這個概念已經變得有點模糊、貶值,就像所有看起來很容易理解和熟悉的事物一樣。事實上,無條件的愛是没有界限的,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你無法學會無條件的愛,你只能到達它。

這條道路上的第一步是不將人們分為親密的人和陌生人。為什麼這個這麼重要呢?因為這樣的劃分從根本上將對你親密人的愛與對所有其他人的愛——陌生人、局外人、不認識的人——形成對比。

在二元世界中,這種分裂被認為是很自然的,因為這裡的一切都有它的對立面,也許“親密的人 – 陌生人”是你們世界中最常見的“二元性”。

通常,“親密的人”一詞不僅被理解為親屬,而且还被理解為與你觀點一致的任何人或與你從事相同活動的人。在此基礎上創建了不同的團體、組織和集體。

聽起來好像没什麼壞處?對於三維世界來說,這真的没有錯。

但對於已經達到不同意識水準,正在努力擺脫二元性束縛的人來說,這可能成為他們進一步成长的巨大障礙。這是有原因的。

没有在內部消除這種分裂——最終且不可逆轉地——你會不由自主地認為自己比那些與你認識不同、尚未達到你對現實的理解、仍然對揚升一無所知的人更高、更靈性,他們對於你來說是低等級的。

事實上,所有這一切都來自於頭腦小我的自負,你的人類自我,它習慣了第三次元世界,不想和你分開,因為在高振動的世界里,它根本無法存在。

這同樣適用於你與最親近的人的關係。事實上,很多程式設計灌輸給大家的愛的概念,與無條件的愛無關,它基於第三維度世界强加給你的刻板印象——幾千年以來灌輸給你的想法是家庭是神聖的,對你家庭所有成員的愛是一種强制的責任,以及對更有“經驗”和知識淵博的長輩的服從也是必須的。

你很清楚這會導致什麼,然而,許多古老的光之靈魂仍然被第三次元世界的家族傳統所控制。它在最傳統的家庭中得到最醜陋的表現,在那裡毫無保留地服從長輩往往會導致悲劇和毀滅性的生活。

而這一切,都被程式設計的愛的概念所掩蓋。

親愛的,我提醒你們這一點,只是為了讓你們認識到分成內外、熟人和陌生人、支援者和反對者、精神和非精神的分裂的危害…

但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擺脫這種分裂,不是從外部,而是從內部,擺脫分裂的第一步是接受他人而不譴責,並賦予他們發表自己意見和生活的權利。它是不加批判地接受每個人的存在狀態,這也是無條件的愛的根基。

在你學會不把人分類之後,通往無條件的愛的第二步是意識到存在的永恆的狀態。

你需要完全了解每個靈魂都是不朽的,並且在不同的世界和不同的星球上化身去體驗。人們在地球上的肉體中生活的那段短暫時間只是他們靈魂生命中的一瞬間。

事實上,每個靈魂存在的時間線是無窮無盡的,因此,不能僅從靈魂降臨地球的短暫時刻來判斷靈魂的本質。這和判斷在經過的火車的車窗裡不小心閃到你面前的人是一樣的。

你只能在一瞬間捕捉到他們臉上的表情,取決於他們此刻的狀態,或快樂或悲傷,或善良或邪惡,專注或放鬆…

所以人們在三維世界中可以持續數年或數十年的生命從永恆的角度來看是一瞬間,而這些年來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一切都只是他們靈魂豐富 傳記中的一個小插曲。

有可能在你看來有上癮症的令人不快的人實際上是一個非常輕鬆和純潔的靈魂,這次選擇了這種不尋常的經歷來體驗人類的低振動激情。

而如果你以開放的心態對待這樣的人——站在一個友好的觀察者的立場上,把你所有的愛發送給他們,那麼你很可能一定會看到他們目前的三維世界“遊戲”背後的美麗靈魂。

問題是當人們在肉體中時,他們失去了在每個靈魂中看到永恆的能力,這意味著陷入低振動的世界。當他們在地球上時,他們無法超越他們陷入的狹窄時間範圍內的認知。因此,他們只通過明顯的——外在的——跡象:通過他們看到和聽到的東西來判斷一切和每個人。

如果你設法完全認識到地球上每個化身靈魂的永恆、多維和無限,那麼你對人的看法就會完全不同。

在永恆的狀態下,你將從神聖意識的高度感知你自己和你遇到的每個人。

今天就到此為止。

我祝福你們,非常愛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