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超越二元,進入新的意識振動《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4.24。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親愛的一們。

知道一切都在完美进行中,這是地球上升的崇高計劃。這是勇氣的時刻,也是充滿希望和喜悅的時刻,因為你們來見證和參與的這一上升過程,這就是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作為靈性進化的個體,你們自願成為提升過程的一部分,因為你們知道,進化意識狀態的增加會為集體意識增加光,讓越來越多的個體覺醒。

地球是一個活生生的存在,就像每個人和所有生命形式一樣。存在的一切都表達了“一”的意識的廣闊無限,因為没有其他東西。隨着人類的覺醒,地球的各個方面將再次以更高的頻率顯現。

當你們以愛和合一真相為中心時,它允許你們的意識之光流動,並在黑暗中成為光。你們對物質世界每一個表象背後的實相的認識有助於喚醒他人,並提高集體意識的振動。

舊的細胞記憶和過時的三維信念繼續在個人和全球範圍內浮出水面,以便被識別和清除。低共振能量無法與湧入地球並被個體整合的更高維度頻率對齊。在細胞記憶中仍然活躍的舊能量正在上升到有意識,並在身體、情感、情緒和精神上被許多人體驗,這是清理過程的一部分。

意識以不同的速度或密度振動。一切都是能量。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意識到這一點。在充滿衝突,苦难和對立的地方,人們感到沉重和壓抑。覺醒的個人和地球層面都在努力用光清理和轉化密集能量區域的能量。

你們在某些情況下所體驗到的能量是直覺引導你們遠離低振動甚至可能是危險的體驗。永遠相信你們的直覺,因為它是你們更高意識的直接體現,而不是來自有限的三維信念系統。

没有真正的受害者,只有體驗,成长和擴張。三維信念系統無法理解這一點,因為無法在永恆的一的角度去看待一切。要知道,在每一種情況下,幕後總是有更多的事情發生,而不只是表面上看起來的事情。

每個人都在地球上通過體驗來學習和進化,為上升做好準備。當一個人脫離化身時,他們會在指導者的幫助下回顧生活的所有細節,並評估他們實現為自己設定的目標和使命的程度。回歸的靈魂永遠不會因為他們的行为而受到指責。相反,每個靈魂都被幫助看到並從他們的選擇和經歷中學習,計劃他們下一世的旅程,其中可能包括再次體驗未完成的功課。

每個存有的本質都是永恆和崇高的,因為你們都是“一”的表達。你們的旅程是上升的旅程,也是回歸的旅程。没有人會永遠停留在低共振能量中。隨着地球頻率的提高,你們的生活將和現在體驗到的完全不同。

每個靈魂都尋求體驗其與生俱來的完整性,但那些尚未在靈性上進化到足以理解這一點的人,會通過各種方式來尋求外在的完整性。长久以來,那些被小我和分離感支配的人通過對駕馭他們認為不如自己有價值的人來尋求滿足感和完整感。這種對個人優越感和分離的信念使他們能夠毫無愧疚地剝削和傷害他人,因為他們相信自己有權獲得它。

這種建立在分離和小我之上的舊信念正在被超越並拒絕,一種新的、更高的集體意識正取而代之。人類正在覺醒。

各種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上所遭受的不平衡都會留下創傷,直到被徹底清除。舊能量正在浮出水面,有些來自古老的記憶。不要抗拒它們,只是簡單地承認並允許不想要的能量流過,認清它們的本質然後釋放它們。你們的光正在協助這些清理發生。

停止給所有的表象賦予力量——這是好的,那是壞的,這個人是好的,那個人是壞的。要知道,即使是最微小的批判也會增强二元性的能量。

一切的存在都有其意義,只是你們已經體驗夠了二元性,現在要體驗新的。正是如此。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