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身體與靈性

與你的身體同在《大天使拉斐爾》

傳導:Teresa。

Teresa:大天使拉斐爾,我發現一個人如果不把意識放在自己的身體裡,與他的身體同在,時間久了身體會不好。同樣,修行者如果不帶着自己的身體修行,健康會出現問題,也會影響揚升的進程。所以請您在這個方面,給予我們知識和指引,謝謝。

大天使拉斐爾:

好的。身體的健康取決於我們的意識能量水平。如果是處在安心愉悅中,健康就没有問題。如果經常擔心,身體就會處在长期的緊張狀態,因此產生各種問題。

修行者的身體狀態的确也是看他平時的意識聚焦而決定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即便我們自己感覺很好,情緒上是安定的,但身體还是會出現狀況。這是因為长期養成的習慣。

有的人在看書寫字時,不自覺地會收緊眼部、肩頸、腰部、大腿。他可能從小就這樣。那麼如果他是一個愛看書寫文章的修行者,他的身體將時常處在緊張收縮的狀態,身體中的能量無法自由地流動,他會很容易感覺疲勞昏沉。

你可以觀察一下自己在进行各種活動時,身體的每個部位是緊繃着的,还是放鬆着的。特別要注意那些做完後通常會感到疲勞的事情。

通過時刻注意自己身體的狀態,我們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肌肉緊繃,讓身體處在放鬆自在的狀態,氣血通暢,獲得充分的能量補給。

另外有些朋友长時間待在室內,不曬太陽,不運動。也會造成身體的亞健康。身體如同一條河流,它需要流動,流動才會清澈。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活動,讓身體處在柔韌有力的自然狀態。要持之以恆,細水长流。

也建議大家每天都給予自己輕柔的身體按摩。你可以去學習專業的手法,但這不是必須的。只要在愛和溫柔的感覺裡,輕輕撫摸需要放鬆和加强的部位就好了。心裡可以想着:好了好了,一切都很好。通過雙手,我們正在傳送療癒和愛進入這些部位。不要期待有立即和明顯的效果。一般來說,你可以馬上感覺到放鬆。其他的效果可能需要长期的堅持才會有所展現。我們不把注意力放在效果上,而是放在給予愛上。

經常帶着感謝去覺知你的身體,這對於恢復健康有很大幫助。身體是有着高級智能的存在,是我們在地球生活必不可少的伙伴。用愛來加强這個夥伴關係。

現在說一下:與身體同在。

當我們沉浸在思想中,就没有在身體裡。當你不與身體同在時,就無法感知身體的狀況。現在是緊張的还是放鬆的,哪個部位的姿勢需要调整一下,有没有疲勞需不需要休息,補充水分等。身體好像一畝田,你要給予關愛,才能有好的收成。

身體健康是物質生活的基礎,身體也是你的基地,要重视與身體的連結。不再不斷索取,卻不給予照顧。

當你不在身體裡時,你也没有活在當下。你的能量散落各處,自然你會感覺疲勞,失去重心。學會安住在身體裡,在自己的能量場中,你將會處在清明、安穩中。

大家可以嘗試以下的練習:

閉上眼睛,放鬆心情。靜心一會兒後,去感知你的身體。感覺生命能量充滿了全身,感覺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活力,都是健康快樂的。感覺你的身體作為一個完整完美的能量場是明亮的,不斷更新着。是輕盈、流動、充滿愛的溫暖的。

帶這個狀態進入日常生活中。無論做什麼,都與你完美的身體同在。這樣你的身體就是一個愛的場域,散發着光明的力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