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提升意識振動,超越分離幻象和舊程式設計《大天使麥可》

日期:2022.05.01。
傳導:Ronna Herman Vezan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記住,親愛的一們,源頭和你們的靈魂永遠不會批判你們。在愛和“一”的真理中,没有錯誤,只有體驗和成长。你們總會有機會作出新的選擇,去完成尚未完成的課程。自我寬恕是治癒過去和重新連接内在力量的第一步。

你們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區域都有一個能量場。當每一個存有從内在被點亮,整個的場也會點亮。當人們失去團結意識,進入分離和對立的振動時,整個區域的能量也開始減弱。請記住,存在的一切都有光環。創造的力量存在於一切之中!

以下訊息將幫助你們提升意識振動,超越分離幻相和舊程式設計帶來的限制:

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是永恆的存有。你們的身體是你們進入物質體驗的化身。你們的心是靈魂的居所。愛是所有生命的本質,也是你們對“一”的無限的認識開始的地方。

● 生命永遠不會真正終結,在你們永恆的旅程中,你們選擇了許多角色去體驗並獲得成长。你們都是“一”的表達,你們的擴張和創造就是“一”的擴張和創造。

● 在心的中心保持與更高意識的鏈接,確保愛之光、創造之光和生命能量源源不斷的流動。這將幫助你們超越頭腦限制性經驗的束縛,以及從外部灌輸的舊程式設計的限制。

● 在你們過去許多世的生活經歷中,由於選擇了體驗分離幻相,你們的意識進入了孤獨、恐懼、匱乏的迴圈。這些負面的意識造成了嚴重的創傷,並紮根於你們個人和集體的潛意識中,造成了你們對生活本就是充滿苦难的信念。你們的心靈總是知道真相,它最終會超越頭腦意識層面的限制和曲解,當你們努力清除潛意識的負面影响時,你們能夠超越舊的程式設計,重新回歸到愛和合一的真相之中。完全的平衡,信任和敞開將帶來幸福感,並重新創造你們的現實。

● 上升意味着對你們是誰有更清晰的認識,當你們認識到你們是“一”的表達,萬有都是一體的。你們將重新連接到内在豐盛的愛和力量。當你們進入愛的振動中時,你們就超越了分離,恐懼和匱乏的幻相。你們的生活中將表達出更多的愛和和諧,你們也會獲得所需的力量和信心來快樂地完成你們的塵世使命。

● 與你們的振動相匹配的事物進入你們的現實。思想、言語和情緒對你們的身體都有幫助性或有害的影响,也會在你們的氣場內外產生一定的頻率帶。因此,你們在物質層面上的實相被創造出來。宇宙法則說明,你們始終體驗你們所創造的東西。當你們始終發出愛的振動時,負面極性的事物不會被創造出來,也不會被你們體驗。

勇敢者們,覺知自己的意識和專注於積極的願景至關重要。你們正在從分離幻相進入“一”的實相,從“自我服務模式”進化到“服務他人”的意識狀態。你們的靈魂是你們與“宇宙整體”相連的部分。你們已經從痛苦的體驗中獲得對他人的同情,通過與你們的高我重聚的過程實現“靈魂啟發”。

此刻,從大中央太陽發出的高振動光波影响着整個宇宙、星系、太陽系、地球和其上所有存有。光波的振動與你們的意識振動交流融合。為了整合它們,你們必須向更高的真理敞開並保持對齊。

光和聲音的振動能夠進入你們身體的每個部分,每個組織和每個細胞。更重要的是,激活你們的DNA中存有着的你們整個宇宙起源和遺產的全息圖和記憶種子原子。

親愛的光之種子們,我們請求你們將每次測試和挑戰視為釋放舊程式設計和振動模式的機會,它們不再為你們的更大利益服務。我們與你們一起,以我們自己獨特的方式,與你們共同經歷這場進化的宇宙之舞。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