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錨定在新的上升時間線

日期:2022.04.29。
作者:Ramon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進入地球的能量波持續增强的同時,我們也在迎來更多的太陽能量波動。所有支援舊矩陣和負面時間線的能量正在迎來完全和最終崩解。

過去的幾周非常强大,讓我們對正在經歷的一切的真實意義有更深刻的感知,並擴展我們的理解,同情和愛。新的意識正在集體中誕生,我們的身體從碳基到水晶體的轉變也在加速。新的意識編碼從我們的DNA中被啟動,我們正在向更高的振動敞開並對齊。永恆的真理始終存在於我們之中。

我們正在通過我們所能,深入内在來解決當前的所有挑戰,我們正在扭轉負面的時間線,從更深的分離和對立進入合一振動中。所有改變的根本和關鍵都在我們的意識之中。如果我們想要有新的體驗,我們需要改變我們的意識,語言和行为,否則我們將繼續在同一狀態下的無限迴圈。

我們正在誕生一個全新的現實、意識和存在方式。

通過我們自己的内在工作,與我們最高自我對齊,與愛和合一的真理對齊。分離的幻覺正在從我們內部消散,舊的程式設計也失去作用。

所有虛假的現實現在都在消散,以錨定新的上升時間線!

新的集體意識將創造新的現實!!

這就是為何我們必須從內部改變一切,這就是為何我們必須憶起我們的真實身份,我們存在的真相。放下一切虛假的意識,再次與我們的多維自我融合。回歸一的懷抱之中,與萬有共同脈動。

我們一直在放大和集中强大的啟動能量和等離子波。直到5月5日宇宙門戶的開啟。在源頭的協助下,一個超級强大的場將會被創造出來,它會幫助我們加速、放大和引導我們和行星的激活,支援正在發生的强烈凈化和升級,這將引導我們走向完整和最終上升!

4月30日日食的强大的能量也在增加。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並且隨時可能發生!

保持在愛和和諧的振動中,並關注於新上升時間線的願景。

《日食門戶的强大推動力》

日期:2022.04.27。
作者:Sandra。

你們注意到日食門戶帶來的强大推動力了嗎?我們正在進入一個獨特的頻率帶,將在5月13日至19日達到高峰。

當我們保持心的敞開,接受來自源頭的振動波時,我們就充當了管道。這加速了地球蓋亞能夠接收和傳輸的能量。我們就成為了錨定在地球上的光柱,光柱越多,地球能夠吸收和對齊的能量越高。

高振動的光波進入我們的身體和每一個細胞,啟動我們內部隱藏的光編碼。宇宙智慧知道我們的最高道路是什么,以及我們如何到達那裡。獲得啟示需要臣服、有意識的對齊、沉思、冥想和舊模式的釋放。

對許多人來說,為了容納這些能量門戶的更高頻率的等離子波,清理和療癒工作會更加激烈。我們的情緒變動很快,舊的創傷加速浮出水面,為更多的光騰出空間!

新的振動波清除了舊的心理和情感結構。注重内在的平衡和穩定,以協助外在的平衡和穩定。推動我們放下負面的思考和行为模式,讓我們的光變得更穩定和更强。

這是清理、療癒以處於最佳狀態以接收和促進吸收和對齊這些宇宙等離子體波的完美時刻。每個允許這種新級別的擴張的人都在經歷深度釋放。這與增强的同情心、感恩、更多的進入我是臨在的新狀態保持一致。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希望你們能夠輕鬆順暢地實現真正的轉變!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