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都是志願者

日期:2022.04.30。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都是志願者。你們來自不同的星系,擁有不同的身份,但是來到地球,你們共同的身份就是協助地球轉變的志願者。你們應該明白,什么是志願者。是你們主動請願,參與到地球轉變的過程之中。

無論你們來自哪個星系,哪個星球,這個都不重要。你們地球志願者的身份,你們能夠在地球轉變的過程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你們能夠對集體意識以及地球能量場產生的影响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需要放下自己其他的那些身份,以一個地球志願者的身份去看待自己,去看待所有和你們做着類似工作的人。是的,你們應該要開始團結起來,這種團結不同於人類社會的拉幫結派,這種團結是知道你們都屬於一個團隊,你們都有共同的任務和目的。

你們每個人所擅长的,所能做可能都不一樣,但是就像是地球上的志願者,會有醫生,廚師,藝術家,士兵等等。你們也有着各自擅长的領域,做好自己擅长的事情,無論是拍照片,或者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或者是做一個環保人士,都是可以的。

你們不是同樣的靈魂,但是有着同樣的目標,那就是提升地球以及人類的意識水平,幫助地球以及人類轉變到新的維度。那裡將不再有戰爭,不再有私有財產,經濟糾紛。但是具體是一個怎樣的社會,还是需要你們自己去感受。

但是要知道,你們都走在前面,在你們的身後,有很多很多的人,他們不知道會發生什么。他們不知道這一切只是一部巨大的電影。所以,孩子們,你們是要在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的人,你們是在必要的時候提供指引的人。

走上這樣的路上,我也知道你們時常孤單,有時候也會懷疑。這都没有關係,你們的聯繫會越來越緊密,甚至一切志願者已經開始在物理層面相遇。不管你們是否能見到彼此,但是都連結在一起。你們都被無條件地愛着,支援着,守護着。

你們都是偉大的志願者,在任務完成之後,你們可以選擇繼續新地球的建設,也可以選擇回到自己的星球休息,或者開始你們新的旅行。

你們作為志願者,都經歷過轉變,只是还是第一次經歷攜帶着物理身體进行轉變,但是相信你們都可以完成任務,都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都能夠迎來最後的獎勵與歡慶。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