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上升指南:你們的使命

日期:2022.07.21。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致你們所有人,我們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

你們所是的一切和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源於無限光的頻率平面,一切都在此誕生、存在、發展、無限創造和擴張!

你們的靈魂化身成為與地球上的振動相相容的向量,以便能夠在此密度中顯化,通過每個人的心展現“一”的無限愛。

這就是為什么在你們之外找不到真正有效和永恆的答案的原因,因為所有構成和激活你們的存在和化身的東西,都是基於最高意識產生的能量代碼。

在宇宙的創造中,没有開始也没有結束,因為一切都誕生於愛之火與存在之光相遇,永不熄滅,一切都在擴張和更新,由宇宙法則的無限螺旋旋轉承載。

光之種子來到這裡的目標是為了光服務,以便所有人再次意識到存在的真相。你們需要通過專注於與源頭相連的更高意識來實現這一點,因為只有它才能辨別和轉化所有在舊矩陣影响下身體,情緒和心理的失衡。

我們用我們所有的愛的力量陪伴你們,支持你們完成這項需要恆心、毅力、和愛的使命。

舊世界正在倒塌,就像任何巨大的建築物倒塌一樣,會有噪音、灰塵和许多恐懼。這也會導致你們處於脆弱、狂熱、焦慮、不穩定的狀態,你們不一定要與之抗爭,而是通過將它們轉化為你們永遠不會與之分離的源頭之光來改變它們。

記住你們創造者的身份。你們所關注的,你們所相信將成為你們的現實!了解光永遠不會拒絕,否定,而是穿過陰影以更好地溶解它。

連接到圍繞地球的水晶網格。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集中在那裡。所有的光之力量都聚集在那裡幫助人類,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們連結它以增加你們的臨在的力量,以進一步鞏固這些寶貴的注入,以造福於一切存在。

當你們連接到宇宙源頭時,你們可以從它那裡汲取你們當下所需要的東西。它大量無條件地流入你們體內,只需要你們有意識地轉向它,就像你們想點亮房間時打開電燈開關,或者擰開龍頭讓水流出來。

留在你們的心的中心!不要被來自外部的不必要的喧囂分心。在你們充滿活力的心的空間裡,所有源頭給你們的東西都存在,並且知道如何把你們帶到你們計劃進入的更高頻率化身。

感謝發生的一切,感謝你們遇到的一切!感謝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毫無例外地感謝,因為任何看起來不值得感謝的東西都是上升旅程的一部分!

你們的進化被你們靈魂選擇遇到的事物或情況所激發。抓住這些機會去成长,並祝福!這是讓你們看到一切真相的角度!對立、責備、互相傷害只會讓你們遠離愛的真理。

這裡的光之海嘯正在晃動和翻轉你們已知的世界,在你們的内在和外在!

如果你們已經聽到並遵循了召喚,如果你們是那些有意識地走上覺醒的道路的人之一,如果你們認識到你們在這裡是為了所有人的至高善服務——那么請親愛的人們,用光和愛淹没所有不與光相合諧的能量,所有陰影、對立、衝突、仇恨,匱乏和痛苦。

閃耀你們的光,讓所有人看到。讓源頭通過你們,將祂的愛散播到最缺乏愛的能量的地方。這就是你們將如何重新平衡和提升集體意識,並支援所有那些渴望愛和光明的人。

每一天,都勇敢的前進,記住你們都是被承載、被愛、被支援、被指引的。

記住你們是誰以及你們為什么來到這裡!請記住,你們的主要任務是向那些在困境中跌倒的人展示道路,為那些尋求幫助的人提供支援,最重要的是,無論發生什么,無論發生什么,都表現出你們内在的無條件的愛。就是這樣。

和平與和諧在你們所有人身上。我們無限愛你們。我們用我們所有的愛陪伴你們,

我們是行星進化、和平與和諧的嚮導。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