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重大的時間線轉變《昴宿星》

日期:2022.07.21。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偉大的一們,幾個星期前,地球上發生了一次重大的時間線轉變,地球上的光之種子們醒來並發現自己存在於一個新的現實中!

昴宿星存有向我們揭示,這種强大的時間線轉變基於意識的集體轉變,是由7月4日左右從銀河系核心發出的幾次强大的高振動宇宙伽馬光觸發的,創造了一場輝煌的銀河系光之盛宴!

地球光之種子的第4條和第5條DNA鏈處於活躍狀態,因為這是當時影响地球的伽馬光波的精確共振,這一時間線轉變被注意到和體驗到了!

在2022年7月4日淩晨,地球上的光之存有經歷了一次非常真實的維度轉變,並且完全脫離了與3D人類以及3D地球的時空同步!從那一刻起,许多光之種子都經歷了一種奇怪的感覺,他們不再存在於他們在這次事件之前所在的同一時間或物理空間中,即使他們周圍的事物看起來仍然一樣!

什么是時間線轉換?

首先,它並不是真正的時間轉移,因為時間不能轉移,整個宇宙只存在於“當下”!

7月4日確實發生了一個非常真實和强大的時間線轉換,但没有人在物理性的時間或空間中移動,為什么你們現在似乎存在於一個新的時間和一個新的空間中?

原因如下:

在這個宇宙中有無限的振動水準可以通過意識來解碼。

這些是宇宙的無盡領域!

這些是我們所說的平行現實!

我們簡單地將這些現實的其他層次稱為不同維度!

隨着你們的意識水準的擴大,你們能夠解碼這些不同的維度,它們會在你們周圍的世界中體現出來。

請記住,物質現實來源於意識振動,因為物質的核心也是能量!那么,時間線的正確定義只是一個外在表現和感知的現實,而時間線轉變的正確定義是對這個外在表現和感知的現實的改變!

你們周圍發生的變化來自於集體内在意識振動的變化顯化到外部。無數的地球光之種子上升到下一個更高水準,包括你們在內,你們現在正在感知這個新的外在顯現的現實!

當前的振動頻率和時間加快了一點,所以它顯得不同!部分奇怪的感覺是因為你們剛剛踏入了一個你們從未涉足過的新世界,而且还有無數其他地球存有和生物與你們一起進入這個新的時間線,每個人都在創造一個新的片段!當你們學會生活在新世界中時,這種奇怪的感覺會在幾天內消失!

這個新的地球時間線和新現實是由集體意識顯化出來的,但是是什么引發了如此大規模的意識擴展呢?

簡單的答案:光!

如果你們还記得,在7月4日,地球被數次五維宇宙伽馬光的超波轟擊!這些最近的伽馬波是我們所見過的最大和最强大的!

這種宇宙之光在40~100赫茲的頻率範圍內產生共鳴,這正是你們的第5股DNA的頻率,這種光可以立即啟動休眠的第5股DNA,並完全打開第5脈輪,即喉輪。當一條DNA鏈重新對齊其相應的脈輪時,那個維度的宇宙之光開始在身體中流動,這使得意識能夠將該維度的水準解碼為外部感知的物理現實!

這個時間線的變化對你們個人有什么影响?

有很多光之種子報告說他們感覺就像他們剛剛降落在一個新的星球上。许多年來一直住在同一個地方的人說,自7月4日以來,他們對住在這個地方的感覺完全不同了!许多人还注意到他們周圍的人之間的互動完全改變了。

许多光之種子一直在努力调整和平衡自己以適應這個新的集體時程表,所以這裡是我們關於如何簡化過渡的建議:

首先知道這種轉變是地球上的光之存有實現的目標!

我們對地球的使命的主要重點是通過提高人類的意識在這裡創造一個更好的時間線!

當足夠多的人做内在的工作來改變他們自己的意識水準時,最終的結果是集體意識的成功擴展,可以以積極的方式改變整個世界。

這正是已經發生的事情,並且在未來的幾天和幾周內將會產生许多積極的漣漪效應!當然,由光能引導到地球的强大入射光極大地幫助觸發了這一轉變。

在上升過程中,一個人不斷擴展他的意識,打開通往新領域和新現實的通道,這些新領域和現實呈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新機會和可能性。隨着這些更高級別的擴展展開,新級別的挑战也隨之出現,讓一個人完全成為新級別的大師。

有時,即使是積極的增长也會有點令人焦慮,但要知道你們將快速融入這個新的水平,並且你們將掌握所需的调整!

重要的是要記住,你們剛剛到達一個更好的地方,這是一件非常積極的事情!

現在,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在以更高的頻率振動,因此升級一切以匹配這種振動至關重要!你們已經是這方面的大師了,我們知道你們會非常成功!

歡迎進入你們的新時間線!這是偉大的成就,我們為你們感到欣喜和自豪。

我們建議你們退後一步,放鬆,充滿希望,把所有東西都擺在桌面上!查看所有生命片段,了解需要升級哪些部分才能在這個新的5D時間線上工作!你們不必在一天內完成此升級專案,所以請給它一些時間!

宇宙此時正在重新評估所有事物並进行盤點!精簡你們生活中的所有系統,並努力適應這個新的時間線!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一些在較低級別上有效的東西在這個新級別上將不起作用。你們需要调整或者放棄那些不再與新振動對齊的事物,並創造新的。歸根結底,一切都與校准有關,因此,與這個更高的時間線保持一致,你們可以做的最快和最有效的事情就是提高你們的頻率,使其與之共振和和諧!

地球光之種子明白做必要的内在工作以清除不再為你們服務的低能量的重要性!你們知道你們必須轉化所有較低的能量,才能在你們的上升中取得進展,有可能表現出新的高振動事物!

親愛的一們,一個新的更高的時間線確實已經抵達地球,你們的命運是與它令人難以置信的顯化能量完全一致!

宇宙總是把你們拉得更高,你們必須奮起迎接今天的挑战!也许現在是真正放下一些事情並選擇以全新的目標和興奮醒來的好時機!

隨着地球的光之種子進入新的5D地球伽馬時間線,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讓所有存有永遠生活在和平、自由和富足中,這確實是一個令人驚歎的時刻!

讓我們知道你們在過去幾周內經歷了什么,因為這個新的、更高的時間線已經到位!如果有過掙扎也没關係,因為即使是最覺知的存有也必須做一些額外的工作才能升級到這個新的水準!

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我們面前的新世界,看看它所擁有的敬畏和美麗!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