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如何行動才能完成使命《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如何行动才能完成使命呢?

最重要的是,選擇愛而不是對立,因為如果仍然處於二元狀態,你們永遠不會成功!

問自己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你們喜歡和想要做什麼?

向你們内在的神聖部分致敬!向源頭造物主致敬,它也在你們裡面成长,並且通過你們表達自己。向他致敬並請求他幫助你們更好地了解愛,更好地表達愛,更好地分享愛。

在你們能做到這一點之前,你們必須學會真正的愛自己人類很難接受他們是誰;要麼太高,要麼太瘦,太强大或太弱小!他們不接受自己真實的狀態,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的存在本身就是寶藏,這個寶藏被稱為愛。

從你們意識到外面的東西並不重要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會明白,重要的是你們的光芒,重要的是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東西。

你們要做的就是每天花些時間,如果你們願意,可以每天幾次,試著放鬆,讓自己處在開心的狀態;說出你們的名字,說你們愛自己,你們尊重你們内在的神聖,你們尊重内在的巨大力量,愛的力量,並祈求你們内在的光和愛幫助你們,幫助你們的世界。

在那一刻,試著去感受愛之光的振動,它從你們的內心深處散發出來,它會與所有你們愛的人的心相關聯,並分享這種振動。這個想法將極大地增加愛的力量,愛的力量將從純潔的心、那些意識到愛的力量的人中散發出來。這種愛的力量會覆蓋陰影,“蠶食”它,在那一刻,陰影也會變成光;漸漸地,陰影也會意識到自己,並明白在她發出的黑暗之外,还有愛。

被創造的一切,甚至黑暗,都是神聖源頭的一部分。即使在最冷漠的生命中,也有愛的部分。在所有的黑暗中都有這個小小的光點,有時被黑暗籠罩,以至於它沒有意識到它存在內心之中,存在於地球上或其他地方的非常黑暗的能量中。

所以你們的“武器”(如果我們可以這樣稱呼它),幫助你們的世界,幫助你們的兄弟姐妹的唯一方法,是你們內心的愛,這種巨大的力量會改變一切。

我們想和你們談論這種愛,這樣你們就會清楚地意識到你們内在的力量,這種扭轉局面的力量,這種幫助还在沉睡的兄弟的力量。

你們可以做愛之光的向外投射,但一定要在你們平靜時、當你們感覺到一種内在的喜悅的振動時进行,你們對自己說:“愛就在這裡。我感覺到了”;然後,把這份愛發送給你們身邊的人,把這份愛發送給那些还在睡觉的人!

如果你們請求我們的幫助的話,你們會將發送給你們所有沉睡的人類兄弟的愛成倍增加,我們將與你們合作,擴大你們愛的能量,以便幫助他們醒來。

自從你們被源頭創造以來,你們都是神聖的存在,因為你們都有一個神聖的內核。因此,如果所有人都意識到並說:“現在我們想要以不同的方式生活,我們想要生活在愛和和諧中,我們想要生活在一個每個人都是安全的世界中,我們想要生活在一個歡樂的世界里,每個人都被尊重,一個沒有人會操縱任何人的世界。”

你們必須表達自己的意願!從你們堅持和有力地表達這些意願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會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們會通過各種方式來幫助你們。

下一個週期,舊的世界將不復存在!

時間對我們來說無關緊要,它沒有真正的存在!時間是三維幻相,你們同時生活在當下,過去和未來,你們要做的就是與你們的充滿愛和歡樂的未來的頻率對齊,把那個現實拉到你們的當下。

永恆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