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融合自己的七個身體

作者:Alain Titec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gTCdbTRLiqc

你們的舊系統非常密集,以物質為基礎,包括慾望、對稀缺的恐懼和自負。在水瓶座時代,你們的新現實會輕鬆得多。

朝著這個新現實邁出的一小步是接納自己是多維度存有。事實上,在水瓶座新時代,你們的密度會下降,你們的能量體會擴張。你們現在有機會在星光體中旅行,甚至在更微妙的乙太維度中旅行。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在你們的集體和個人歷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幾個世紀以來,甚至幾千年來,黑暗勢力通過散播恐懼,將你們鎖定在一個有限的二元性頻率中。是時候刷新你們的意識的同時擺脫這種分裂了。

這種你們已經生活了很长時間的封閉二元性只是一種幻覺。今天,你們可以擺脫它,進入簡單和輕鬆的生活。通過走這條路,你們與他人、與環境以及與自然的所有關係都在進化。你們會首先學會尊重和愛自己,然後,把尊重和愛給到別人,在承認你們之間有差異的情況下。

你們的化身構成了你們在這個物質世界的錨定,當你們減輕你們的恐懼和悲傷,你們在振動中上升,你們的意識展開,你們逐漸可以進入存在的多維性。

在地球上,我們可以通過三種方式進入物質以外的意識中。

第一種方式是意識投射。依靠你們的記憶,你們可以很容易地將你們的意識投射到你們已經去過的地方。在意識投射期間,會利用5%到15%的實際意識。

星光體旅行是另一種方式。星光體存在於一個綜合的空間,你們可以在那裡遇見最好的和最壞的。在星光體旅行期間,我們的感官能力會增强,這使我們能夠非常輕鬆地與外界互動。

最後,第三種方式是梅爾卡巴之旅。Merkhaba 或靈魂的載體允許人們在無形世界的黑暗空間中安全地移動。在梅爾卡巴的旅行中,我們沒有參與其中,我們只是外面世界的旁觀者。舉一個例子,在梅爾卡巴的旅行中,我們好像被嵌入了一張包圍式的飛毯。

我們每個人都有七個身體,一個肉體,物質和可見的身體,还有六個不可見的身體,情緒體、精神體、因果體、乙太體、星光體和一個包含所有其他體的存在體。

這些物體中的每一個都有特定的振動。它們也相互連接並相互通信。

現在是安頓下來並照顧好整個身體的時候了。首先,必須感受你們的每個身體,分別考慮它們,但也考慮整體,以便能夠滋養它們,讓它們處在最好的狀態。

物質身體:你們的每個器官、每個細胞都需要愛來實現其最佳功能並按其應有的方式自我再生。

乙太體:是包圍你們身體的微小振動。當你們意識到這個身體時,你們可以拉伸它,然後將其用於靈氣或磁力等能量治療。特別是你們可以用這個乙太體有意識地穿透你們的身體或你們面前的人的身體,以增强和清潔身體。

精神體:你們所有的想法都在振動。它們聚集在一起構成了你們的精神體。培養積極的思想至關重要,或者更確切地說,知道如何在每種情況下觀察積極的一面來照顧這個精神體。

情緒體:你們的情緒體非常豐富,也非常複雜。你們的六種主要情緒被分解成幾十種可以相互結合的次要情緒。你們感受到的每一種情緒都帶有一種振動。所有這些能量形成一個完整的身體。為了照顧這個無形的情緒體,培養情緒多樣性至關重要。簡單的想法不是將自己鎖定在主要情緒中,而是利用你們可能感受到的所有情緒來採取行动。驚喜是一種有趣的情緒,可以成為從一種感覺轉移到另一種感覺的槓桿。

因果體:你們的因果體是社會生活的好工具。這個身體由你們的慾望和對你們個人利益的保護所滋養。我邀請你們學習在光中使用這個身體來實現你們自己的願望,而不是通過傷害你們周圍的生命的形式。

星光體:你們的星光體也是一個充滿活力和無形的身體,但它的特點是比你們的其他身體更微妙和更高的振動。特別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它可以讓你們在不可見的世界中移動。總的來說,我們可以把星光體世界分成三個層次。

較低的星光領域以低振動為特征,經常被許多惡意實體光顧。星光介質是介於陰影和光之間的中間時空。各種各樣的生物經常光顧它。我建議你們讓它只作為一個通道。最後,高星光層是所有高振動指導者和其他揚升大師存在的地方。要訪問它,你們必須提升振動。

存在體:最後,你們的存在體構成了一個球性的能量振動,它包圍著你們所有可見或不可見的身體。慢慢地,逐漸地,你們從純物質的層面中走出來,通過照顧和融入你們所有的身體,你們給自己機會接觸你們的神聖火花。然後你們的新現實將變得豐富並充實。

永恆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