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心靈成長

相比肆掠的病毒,更加偉大的力量《天使》

日期:2020.03.23。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不管此刻在世界範圍內,由病毒所引發的恐懼在以何種的企圖分離與隔絕你們,甚至於以仇恨的態度相互攻擊,不論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因為恐懼採取了何種過激的回應,請你記得從自身和內在確認你與源頭之間的永恆連接,並請懂得:病毒只是一種基於幻象並存在於幻象中的能量,它並不能真的傷害到身為永恆靈魂的你們。

我們正看到更偉大的愛之力量正從你們的世界升起,我們正看到美好與喜悅的能量在流經你們每一個人,被自由的授予來自源頭的恩典和祝福。我們正看到許多神聖的存有在竭盡全力,以祂們對你們的無限深愛盡力的協助你們。

請把你的焦點放在這裡,放在你內心的和平與愛,以及真實的力量上面,而不是攻擊與對抗這類基於恐懼的對立能量。在遭遇困難和問題的時候,尤其需要你們看向事物的正向一面,以積極的態度去應對,消極和對立只會讓事態變得更加嚴重,更難以解決,更有針對性。

把問題轉移到外界和他人身上無法解決任何問題,所以,“我對他錯”這種基於二元對立的狹隘態度只能讓兩個人因爭執不休,吵得面紅耳赤。就像日前某些國家的首腦以不負責任的言辭和態度挑起種族偏見和國家仇恨,他們並不是想著和其他國家一起努力解決當前全人類所共同面臨的疫情問題,而是以一種極不成熟且不願擔責的逃避態度把所有問題都歸結於他人和他國。

如果推卸責任,轉移問題的焦點真能解決問題的話,孩子就不必長大,也不需要學會自己人生的一個最重要課題- 為自己的生命,為自己的生活承擔起責任。

當恐懼的能量企圖通過病毒的威脅分離你們彼此,讓你們感覺極不安全且有種趨向性,不願再相互合作,連接彼此的時候,請明白總是存在著一股更偉大的愛之力量會從那些看到真相並願意奉行愛的品質的人們心中升起。他們說道:

“我絕不會讓寄生病毒擊倒,我會堅定我心中的光,把愛與同情的真實力量傳遞給此刻急需它的世界。我選擇健康,我選擇幸福,我選擇快樂,我選擇愛與同情,我選擇以我心中的光照亮冰冷的恐懼與黑暗,讓這個世界因愛被照亮,讓這個世界因愛被治愈。”

不管怎樣,做好必要的防範措施是非常正確的,只是不要讓它因恐懼而產生,而是用愛把它點亮,當你這麼去做並照此行動的時候必定得到守護和指引。喜悅可以療愈悲傷,同情可以療愈冷漠,互助可以化解對抗,任何時候基於愛之力量的精神品質總是能夠創造奇蹟,給腐朽一切帶入轉變與生機。

事實上,從過去,到此刻,到未來,直至永恆與永遠,都只有唯一的光,唯一的愛,唯一的神聖。生命與生活僅僅只是一次體驗,一次試煉,一次讓你們靈魂獲得成长的機會,當一個人允許自己受到恐懼能量的控制,被分裂與對立的心態左右時,生活就會成為你生命中無法左右的主宰;而當一個人允許自己站在愛的角度,看清世界的真相時,就會成為主宰自己生命的大師。

親愛的朋友,生活從來沒有主宰你,任何時候都是你在主宰著自己的生活,只是當你允許自己受到恐懼能量影響,任由黑暗遮蔽自己原本清透的意識,顛倒錯誤的生存狀態才會成為現實體驗。

即便此刻病毒在全球肆掠,全球金融也已出現巨大危機,還有其他的挑戰在以其不同的方式影響著世界,都請你記得:聖愛的力量就在愛這裡,在你們每個人身邊,它從未缺席一直存在,只是在耐心等待那些願意與它連接的人能接收它的祝福和擁抱。

與聖愛的力量連接需要你們自己採取主動,並且願意放下心中的恐懼。愛與恐懼無法同時在你們的身體內存在,你必須做出有意識的選擇,選擇愛,選擇正向,選擇連接,選擇同情,選擇合作,選擇和平,選擇勇氣,選擇擔負起自己生活所應有的責任。

當你完全信任愛的​​力量並擁抱它的時候,愛所給予你的援助和祝福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神聖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