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如何傾聽內在的指引《大角星群體》

日期:2014.09.14。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又一次前來鼓勵你們,給你們訊息,以便在你們通往開悟的旅途上幫助你們。開悟就是認識到,你們遠遠超過“你們被引導去相信”的對自己的看法。

你們是由源頭(意識)的靈性本質創造出來的神聖存有,因此,你們能夠彰顯這個神聖意識的完整性和圓滿性。

三維意識不允許一個人記得自己的本質,因為它運作於二元和分離的層面上。因此,在與神分離的信念中,人類生生世世都為自己顯化出“充滿掙扎和痛苦的向外尋找的生活”。

合一是生命的奧秘。許多人至今完全沒有認識到這個奧秘,然而,現在也有許多人正開始認識到它。沒有比“内在”更好的地方來藏起這把神聖之鑰,因為,只有靈性上的能手才會想要在最後一個地方——三維意識中——尋找它。

透過“個人的衝突、挫折,或者就算是更大的成就——外在的成功標誌——也無法帶來他們所追求的内在滿足”。

有些已經在三維意義上獲得“成功”的人們發現,自己內心仍然渴望著“某種東西”,他們在無知中通過毒品、酒精、性以及引人關注的行为來尋找這個東西。

然而,現在地球上有一些成功、有名的人們,進化到足夠看穿從外界尋找幸福的催眠和虛幻,他們有意前來投生,給崇拜者和效仿者們作為榜樣和老師。

起初,向內尋找似乎是一個令人氣餒的任務,不合流與困難僅僅是因為,這個世界还沒有被教導去向內尋找。人類被相反的教育,他們的行为是基於這樣的信念:所有的答案都蘊藏於頭腦和理性之內。一世又一世,由於無知,那些真理、知識、答案的追尋者,甚至指導老師,都在外界——專家、宗教領袖、政府等等——尋找答案和訊息。

頭腦是認識的一個途徑,它從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进行轉譯和說明。頭腦只能讀取個人已經知曉的事物,或是讀取瀰漫在世界上的集體意識。因此,如果想有一個新鮮的想法,就必須在更深的層面上運作。真正的藝術家了解這一點,他們經常調頻到内在更深的層面,而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靈性的行为。

很多有創造力的人們生活中流行使用毒品和酒精,因為他們相信,為了接近那個更深的創造力,這些東西是必要的。事實上,透過冥想和内在的靈性成长,他們可以很容易觸及到已經存在的更深的、更富有創造力的層次。

一個人從内在獲得答案,究竟是怎樣的呢?這整個觀念讓許多真誠的追尋者感到泄氣,因為首先,這似乎是不可行的、不可能的。不像是收音機,你只要插上電源就可以了(儘管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有點類似)。

這個過程始於信任和冥想。訓練自己足夠安靜,以聽到安靜的微小的聲音——從繁忙的、分門別類的、喜歡規劃的人類頭腦中移開——是必須要練習的。準備活動可以是閱讀一本靈性書籍,沉思一條真理,或是安靜的散步觀察大自然(獨自进行可以讓頭腦安靜下來的活動),當你漫步大自然的時候,不要帶電話,也不要有同伴。做一個觀察者,但不要抵制也許會湧現出來的思緒。

你們大部分人已經聽到過直覺的細微聲音,但沒有意識到是怎麼回事。對很多人來說,直覺是最初的獲取内在答案的方式,但是,當你在靈性啟蒙中走得更深時,你將接收到神聖的知識和訊息,你的問題會得到解答,你將開始從内在被教導。

有些聲稱自己通靈的人,的确有能力接收能量、聽到訊息。然而,如果他們的意識仍然完全深陷在三維的信念體系中,這個通靈能力不會使他們成為靈性老師,也不會讓他們的預言成真。

預測是基於此時此刻的能量,而此時此刻正處於不斷的改變中。經由三維意識狀態得來的靈性訊息,將反映出這樣的事實:訊息不會高於管道、作者或老師的意識狀態。我們告訴你這一點,是為了讓你因為一本讀物、一個靈性課程而追隨某人時,或開始踏上你獨特的啟蒙之路時,開始使用你的洞察力。

過去,許多靈性純粹的老師教導他們的學生避免通靈,避免任何超自然的事物。因為那時,世界上的大部分人完全活在二元和分離的能量中,有些人發現,“通靈”可以很容易騙到那些脆弱的人們,也能讓自己過上好日子。現在仍然有一些通靈是在這個層面上運作,但大部分都來自於更深的層面。

當你說,你想找到一位高頻的老師或光之工作者,你自己的意識狀態會指引你來到相似的或更高的意識面前——你會從内在被指引。學著信任你的直覺。

關於老師、治療者、作者或靈媒的意識狀態是怎樣的,直覺會指引你。當你跟某本書、某些課程廣告、或某個人的能量共振或不共振時,你將開始信任。對於你們大多數人來說,“盲目的追隨某人,只因為他們說你應該如何如何”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現在,你們大部分人正開始意識到,你不再需要外在的工具了,因為你可以從内在得到你需要的東西。低於你自己的意識能量無法將你提升更高,事實上會把你降低到他們的層次。這關乎拿回你自己的力量。

請理解,這並不意味著,必要的時候,你必須放棄偶爾的能量治療、你也許被指引去上的課程、或是來自於靈性進化的光之工作者的一些讀物。讓那細微的聲音指引你——這一時期,地球上有許多靈性進化的人們,通過用這些方式協助別人,把他們的光注入到地球的轉變之中。

做出任何重要的決定之前,學著走入内在,這意味著你終將能夠不再從一個人類的解決方案逃到另外一個,而沒有認識到,這些解決方案將怎樣與你的能量共振。請求你的指導靈協助你。提出問題,寫下你感知到的答案。但不要期待有一個很大的聲音告訴你該怎麼做,並且,不要在你沒有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就說“我做不到”。因為指導靈是為了協助你做出“你自己的”決定,不是告訴你該怎麼做。

内在的聲音不是用言語說出來的,是你的頭腦把訊息轉譯成了語言。這個訊息也許通過一些一般性的經驗顯現出來,把你尋找的答案帶給你。信息從内在的尋求和接受中流出,並以你容易得到的方式顯現出來。

神聖意識是自給自足的,它是你最深層的核心。認識到這一點(不是頭腦中的知識)是打開大門的鑰匙,允許神聖理念彰顯於你,彰顯過你,彰顯為你。

記住,頭腦通過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來轉譯靈性實相(圓滿、完整、豐盛),而每個人的意識狀態都是不同的。將你的體驗與其他人對比將會限制你,因為靈性的果實從不局限於某個形式。

假如你犯了錯——如果你覺得自己傾聽了内在的指引,並遵照其教導行事,然後發現那是一個“錯誤”——不要絕望,要知道沒有錯誤,只有學習的經歷。你正學著從小我的聲音中分辨出那個微細的聲音,你會發現,有一種安靜而溫柔的“知曉”感伴隨著内在的聲音,它不會伴隨著僅僅基於理性知識的解決辦法而出現。

總是去信任你的直覺。讓你的能量場充滿光,呆在真理的中心,說你一直想要被那個安靜的、細微的聲音指引。你將被指引。

這就是你將如何從內而外的生活,而不是相反…

要知道… 你們尋找什麼,你們就是什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