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看見UFO時你該做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與你們所有人聯繫的新的和不同的方式。你有時會注意到,當你正在放鬆和享受你喜歡的東西時,你可以感覺到我們在你身邊。你會發現,當我們激勵那些在你們的世界中創造藝術的人時,你可以在他們創造的電影、電視節目甚至歌曲中感受到我們的振動。當你與某人进行深入對話時,我們也會找到與你聯繫的機會,你會感覺到對話正朝着外星人的方向發展。

當然,我們不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集體。當你在天空中看到某物,你知道或懷疑它是不明飛行物,可以說是一個外星人或一群外星人在測試能量水平,他們正在評估你對他們的反應。當你看到UFO時,你真正想做的是敞開心扉,感受來自飛船上其他生物的振動。感覺你自己敞開心扉,好與外星人进行更直接的物理接觸,他們就在那裡,在你的天空中尋找那些準備好接觸的人。​

現在,我們作為一個非物質集體,有許多與你們聯繫的方式,包括通過這裡的這個傳訊管道。但我們每天都在尋找機會,為你們提供一些指導或只是提供我們振動的一小部分。我們喜歡感覺到我們是你旅程的一部分,我們將始終尋求與你更多的聯繫,因為你對我們來說非常寶貴。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存有,希望幫助你們進化和提升,並幫助你們在你們心中盡可能多地發現真實的歡樂。整個旅程對我們來說都很有趣,這很令人興奮,它給我們一種目標感。當然,這是一個一體的宇宙,所以你在我們裡面,我們也在你裡面。幫助你,就是幫助我們自己。

通過幫助你,我們會感受到更多的快樂和滿足,大多數在不明飛行物中駕駛的物質形態的外星人都可以說是這樣想的。他們想幫忙,他們想要成功地幫到你們。但是你仍然可以使用你的洞察力和感覺來自己判斷一個外星人或一群外星人是否適合你在那一刻與之聯繫。這就是為什么使用你的心和直覺是很重要的原因,因為它們是你在完成你的轉變時將使用最多的工具,也是你作為第五維度生命將使用最多的工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