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把你的意識放在陰謀還是花朵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3.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意識的探索已經走了一段路,而你們才剛剛開始踏上這場旅程。因此,在這方面,我們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給你們,一如既往,我們只能引導你們走向正確的方向,這樣你們就可以擁有自己的經驗。但我們不能僅僅賦予你們我們所能達到的意識水準,你还需要時間和練習才能達到這樣一種境界:你知道自己每時每刻都在專注於什么,並且有目的地專注於某事。

一旦你開始有意地使用你的意識,它就開始成為它自己的獎賞,換句話說,你開始進入一種靈性練習,你開始感覺到,這種練習會產生一個結果:它會把你帶到你註定要去的地方,你註定要完成的事,你可能認為這個結果就是自己最終的答案,但實際上,過程、練習、靈性實踐本身才是重點。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更加有意識,讓你對自己的注意力、意圖、話語、想法和行动更加深思熟慮。事實上,“有意識地生活”是唯一的生活方式。

許多屬於新時代靈性社群的人會意識到人類已經失去覺知這么长時間了,然後他們會發現某些權力階層在利用了這一點。那些新覺醒的靈魂會變得生氣,甚至憤怒,然後他們會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那些試圖通過思想程式設計來控制和操縱人類的人身上。但實際上,如果他們對自己的憤怒一笑置之,把注意力從操縱者身上移開,這對每個人都會有更大的好處。​

相反,你可以開始有意識地、有覺知地生活,也許就在某一刻,你意識到這樣做是可能的,這意味着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你渴望的,什么是積極的,什么是完美的。有什么比一朵花更完美,或更純潔,更充滿歡樂的表達嗎?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這朵花上,而不是陰謀集團,或所謂深層政府,這些名稱是人類缺乏自我覺知時對那些人的命名,實際上他們很喜歡這些名稱,因為他們給予他們關注就是在給予他們力量。停止關注他們,那么這個世界將自然不再有他們的位置。

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想看到的更多東西上,而不是把它放在拆除你想在地球上看到較少的東西上,你不想看到的東西只佔這個世界的很小一部分,如今他們已經没有什么力量了。你有能力變得比過去更强大,但你不能把注意力放在過去阻礙你前進的事情上。帶着你現在所知道的,在當下,有意識地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些讓你感到遼闊的事物上,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些讓你充滿愛、光明和快樂的事物上。

如果你需要知道,我們都會給到你。這就是你如何讓現有的舊系統崩潰、解體、瓦解的方式,不是用憤怒的拳頭,而是用你的愛,它們將在愛中消融。這樣做是因為這是唯一能真正確認你是活着的,你是源頭,你是居住在身體里,前行在大地上的,無條件的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