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更新:人類進展報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1.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繼續在地球上所做的改變印象深刻,因為我們看到你們越來越深入到一個啟蒙時代。我們知道,對於那些關注你的小圈子和你自己之外發生的事情的人來說,這並不總是如此,但最初的變化是混亂的。需要有一個调整期。有時你矯枉過正,而且矯枉過正會引起更大的反弹。但作為一個社會,你變得越來越敏感,這是一件好事。

這是一份給你們所有人的進度報告,也是每個人都需要收到的報告。你們中那些接收到它的人將把它錨定在其他人身上。現在發生在你們身上的變化是關於更加包容、更加融合,它們是為了讓更多的人有發言權。每個人都需要在社會中有代表性,每個人不僅需要感到被傾聽,也需要被傾聽,因為每個人都必須願意審視自己,感受自己內心所引發的情緒。

每當你允许一個傳統上没有發言權的群體中的人發言時,你就會取得巨大的進步。地球上的人是非常不同的,這就是人們所認為的。相似性導致較少的擴展,而源頭需要擴展。源頭創造了每個人的本來面目,當人們自由地做自己,表達自己時,源頭就是受益者。無論你是誰,無論你相信什么,接觸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都是好事。你不是在那裡建造一座象牙塔,然後躲在裡面,即使你打算在象牙塔里冥想。

你和你的信仰以及其他人和他們的信仰之間的差異導致你成长。接受是第一步,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為每個人都會達到超越接受的程度,但他們不能從現在的狀態跳到最終的目標。因此,接受你生活中的一切,接受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接受他們的現狀,並接受你選擇了所有挑战,因為你知道他們是讓你與源頭結盟的完美挑战,讓你回到源頭,最終讓你以各種可想像的方式再次成為源頭。

正如我們所說,這是一份積極的進展報告,因為我們看到你們每一天、每一步都在慢慢靠近源頭,並且你們帶着自己的身體。你再也不用為了回家而死去;你在那裡是為了把天堂帶到地球上,這就是我們看到你們現在都在做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