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療癒——讓生命的河流變得乾淨

日期:2022.10.14。
傳導:若河。

療癒是一個清理堵塞能量的過程,在你們遭受傷害的時候,會產生情緒——悲傷、痛苦、怨恨、後悔等等,這些都是能量,如果没有及時釋放這些稠密低級的能量,就會堵在你們的能量通道中。

能量的不暢通,就會顯化到你們的物質身體當中,造成疼痛、疾病、產生某種物質之物,如腫塊,這些都是由於能量的堵塞造成的。而療癒就是清理這些堵塞,讓能量的通道干淨、通暢。

如你們中醫中所說的通則不痛,反過來也成立,痛則不通,在你們的語彙中,有很多詞都與能量的運作有關,比如胸悶、心裡堵得慌、積食、積怨,正向的詞,比如通順、暢快、暢通。

當路上有许多車走不動時,就叫做堵車,同樣的道理,當你能量無法正常运行時,就會產生堵塞。

是的,你產生了疑問,同樣是能量有什么區別呢?那是振動上的區別,是高振動和低振動的區別,就像同一間房子,是堆滿了腐臭的垃圾,还是擺滿了美麗的鮮花的區別。也像是一條清澈的溪流和一條臭氣熏天的廢水溝之間的區別。

雖然這樣形容會讓你覺得不舒服,但事實上,那些堵在你們身體中的稠密能量,就相當於垃圾和廢水廢渣。通過釋放掉它們,處理掉它們,就可以恢復干淨清新。

而最好的方式,就是避免產生新的垃圾,如果產生了,就及時排掉。你們此生面对的是過往生生世世需要療癒的部分,不僅是個人的業力,还有集體的業力。

這並不是輕鬆的,但是卻必須要持續进行下去,所以,對你們來說,療癒就是你們生活中持續的工作,就像是清潔工持續的进行清理工作,或者那些負責河道清淤的工人所做的工作。

讓你們生命的河流,能量的河流變得干淨,變得美麗,這就是療癒,它不可能一瞬間完成,而每個人的療癒工作,也不可能由別人去完成,你當然可以提供給他人一些指引和方法,就像我提供給你的一樣。

可是每個人該深入内在做的工作,是不可能像貼一張好看的貼紙一樣,把那傷口遮住了就完成了。

在經歷深層的療癒與釋放的時候,必然會經歷一些情緒上的波動,因為會面对往日場景的重現,但是唯有看見這些需要療癒的碎片,才能把它們,釋放掉,處理掉。

如果一直藏着掖着,拿一張美麗的貼紙去欺騙自己,我没有功課了,那只能是自欺欺人,不會有絲毫的改變。

你們走到現在,唯有面对往日的一切,把它們真的放下,原諒自己,接納自己,擁抱自己,才能到達你們想要到達的地方。

繼續去清理吧,加油,孩子們!我愛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