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永恆旋轉的生命之花《觀音》

日期:2022.07.05。
傳導:若河。

孩子,你好,我是觀音,今天我要和你談談永恆旋轉的生命之花。生命之花是所有存在內部的神性之花,那是你們真正的生命本身。

不同形式的存在擁有不同形式的生命之花,不同的人的生命之花也不盡相同。那是由光與聲音不斷交錯疊合而成的生命能量,蘊藏在你們之內,蘊藏在所有造物之內。

你們的本質都是生命之花,那是你們靈魂的真正本質,不停的旋轉,不停的擴展,不停的改變,不停的生长和交換。

看看自然界那些美麗的花兒吧,那都是最美的造物,也是最神聖的存在。一朵花的盛開,需要光照,土壤,水分,需要愛與滋養。

把自己看做一朵花吧,就像我總是和蓮花一起出現。在你們的語言中,總是很多和花相關的詞,比如心花怒放,舌燦蓮花,面若桃花。

在你們的古詩中,“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些經典的詩句,也都與花有關。

人與花的聯繫總是密切的,因為人也是一朵花,那是生命之花的不同面向,也就是從源頭分化出來的不同的面向。

那來自源頭的神聖粒子,那不斷旋轉着的原初螺旋,在你們的心中綻放,組成了你們的生命本身。我是觀音,很高興前來,深深的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靈魂的本質是生命之花

複雜的形態美麗的光輝

光與聲音無限交錯疊合

組成永恆旋轉的曼陀羅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